被乖乖今天的日記感動到不行~

 

 

嗯嗯、今天的更新是藤二千哦^0^雖然我另兩人的還沒checkXD(喂)

 

 

前面講到自己腦波弱(←跟我一樣XDDDD)
因為最近在熱中"灌籃高手"漫畫而開始嚮往打籃球..
然後還真的開始練習了!XDDDDD(乖乖你可愛斃!!!!!!啾啾啾←)


後面果然不出所料、提到了大阪控的感想..

 

========翻譯開始=========

然後、前幾天久違了一年的LIVE巡迴終於開始、最初的大阪場圓滿結束了~^_^

是說、辦LIVE也是我們一直期待著的事、所以登場時聽到大家kya~的歡聲再加上音樂開始的那瞬間、、、。

我真的快哭了^ ^笑

內心的喜悅啦期待感啦還有好多情緒混在一起結果LIVE才開始2秒鐘這些情緒就化成淚水出來了(^^)笑

LIVE真是好東西(-_^)

能透過LIVE和歌迷們相見每次都讓我很期待、有種內心怦怦跳的感覺^^

我覺得啊、在LIVE和歌迷們相見很像遠距離戀愛的感覺耶、說真的這次我真的有這種感覺哦(^^)笑

久違地看著大家的臉、有時發現到有1年前也來過的歌迷、"欸、好像變比較成熟囉?"地這麼想著。我們不是都會大喊"好想大家!"然後大家也都會回喊嗎?!當大家回應我們所說的"好想你們"時、其實最想kya~地尖叫的人是我呢(^.^)笑

我就是這麼地因為大家而內心怦怦亂跳、LIVE真是太棒太開心了!!

========翻譯結束=========

 


哈~O///口///O(歎氣)

我乖就是這麼地sweet!>/////////<

 

看著乖乖今天的日記、腦海開始回播演唱會那幾天的情景..

乖乖、我們也一樣啊!

對我來說也是遠距離戀愛的心情~~~~(伸手抓←)

每次在控上相會人家內心的小鹿(←)也總是被你撞得該該叫的啊~~(扭動)

 

 

每一次看完生人表演我就在內心對自己點點頭..←

"嗯、我還可以擔我乖很久!"XD(意味不明)

 

 

今天的日記讓人家再度感受到、身為千賀飯真是件幸福的事。O_Q

 

而且最後還貼了乖乖最近自己做的蛋包飯的照片XDDDDD(話題跳很遠)

 

以上~(語無倫次被揍)

謝謝乖乖讓我今天又充滿著粉紅色的幸福心情~>//w//<

 

來期待很快又可以再相見^3^~

 

乖乖我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