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Kis My好忙..
音樂之日、仙台控、HEY3..(好吧、HEY3是預錄的XD)
搞得小歌迷也沒辦法休息啊哈哈哈(揍)

對了!!!

明天晚上的圖書館有太P、然後早安的里厚里厚(鞘師里保)也會上哦Oh hohohoho~
一起挑戰美文字單元^^
是說里厚有書道6段哦、看來太P要被小美眉比下去了!XDDD
姐妹們如果有看這集圖書館再關注一下吧>w<

 

 
說回來人家的感想..

音樂之日、除了直播就看了那麼一遍以外、人家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更清楚的影片(噢嗚)所以沒辦法有什麼感想(喂)..
總之新歌光聽一遍我真的沒什麼印象XDDDDDDDD(欠揍)
結果腦袋裡就只殘留了最後那個"おかわり(再來一碗)"的poseXDDDDDDDD(全錯)

 

仙台控repo我也沒在認真追XDDD←找打?
嘛、現在覺得自己沒去的控太認真追repo有害身體健康(蛤)
反正巡迴控之後都會出DVD(真篤定←)
所以基本上都很隨緣~(根本就是懶)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一個repo說、1部唱Chance Chance Baybee時
乖乖居然在自己重要的solo句時忘詞(快來讓我打屁屁!!!←興奮mode)
"啦啦啦~"裝儍(?)太過XD..
結果Nika接著就也在自己的solo句時"啦啦啦~"地帶過去了!

這麼感人(?)的二千愛讓人家實在太、感、心、了噢噢噢嗚~(狼嚎)

 

然後今晚的HEY!HEY!HEY!..
Talk大家都有份講話真的滿開心而且還有冏照(喂)大公開真的很噗嗤XD
不過如果是只有Kis My7人的話我會更開心(噗)
然後穿石田純一鞋(啥)跳Chu Chu Chu實在很違和(掩面)XDDD

結論是等拖到清晰檔還不是要replay乖乖的臉(←)800遍!XDDDD←超沒原則

 

 

 

 

8月第一本雜誌分享、要來大放二千閃光哈哈哈哈哈(挺)←這人好煩

 

 

Kis-My-Ft2
『リア充』Summer

"リア充"是"Real 充實"的略稱、指"現實生活過得很充實"的意思^^

這次的照片充滿夏天風情~

重點是只有二千是雙子造型哦!!!!!(大尖叫)

造型師你真懂你真懂!~~~(用力抱)

 

 

滿滿的閃亮亮二千圖~~~(灑花花轉圈圈)

 

PL1308-01.jpg
(圖片感謝親愛的安納提供)

 

 


PL1308-04.jpg

哦哦哦這張(↑)乖乖的表情真的好棒好萌好可愛!!!~~~(自爆)

 

 

PL1308-05.jpg

 

雖然很多人覺得乖乖露額頭不好看(噗)
但人家還滿喜歡新髮型的呢>//w//<

剪短才夠清爽啊!XD
而且更接近人家最懷念的ワカメちゃん髮型><..

3控-11.jpg    

所以完全OK!>w<

 

PL1308-11.jpgPL1308-10.jpg

連乖乖拍solo時都要黏在身後(指)的Nika醬XD...煩不煩XDDDDD

 

PL1308-03.jpg
PL1308-12.jpg

 

PL1308-07.jpg

連鞋子都一樣真是有夠徹底!(拇指)XDDD

 

跟哥哥們的互動也很可愛~  

PL1308-08.jpg



喜歡玉二這張兩人的表情^^

PL1308-15.jpg

古椎古椎XDDD

 

PL1308-25

 

 

 

至於戀愛類問題就沒什麼好說的了XD(喂)

PL1308-06.jpg


乖乖是"溺愛寵物型"男子、Nika是"搞笑型"男子..そのままw

 

 

幾個圍繞著"夏天"所問的問題就比較有趣了XD..

PL1308-09.jpg

 

Q2》烤肉時你負責什麼任務?
二「負責吃!」
千「負責吃!無論是肉啦蔬菜、我會負責把它們津津有味地吃下肚。如果只負責吃不行的話,那我就只會食材採買了」

真好意思說耶這兩人(指)!XDDDD
嗯嗯、看了全員的回答..
我看要這7人一起去烤肉的話只會累到北橫而已(大笑)
嘛、Tama至少還肯幫忙(拍手XD)
而且還會負責開車、算是弟組裡比較可靠的了(笑)

 

Q4》塗防曬乳派?還是不塗防曬乳派?
千「臉和身體我都會很仔細地塗(防曬乳)哦,因為不想曬得像黑炭嘛。男生還是帶點自然日曬的膚色比較帥厚?」

不不、人家喜歡白肉底啦~(扭)
乖乖就維持這樣白白嫰嫰(?)的陶瓷肌(噢嗚)就好了~(啾)

是說除了藤千、其他人基本上都不怎麼塗防曬的耶..
說真的、非關男女、日曬真的是大敵啊~><~
不是只有膚色深淺的問題、黑斑啦皺紋甚至皮膚癌(!)都和日曬有關><
還會加強老化!
拜託身為偶像還是辛苦一點塗一下吧><

 

Q5》關於防蚊對策、是喜歡點蚊香?還是用殺蚊劑?
千「長肌肉最重要。被蚊子叮下去的瞬間肌肉用力、蚊子的口針就刺不進肉裡去了。因為殺生我是絕對不做的,所以採取的是讓牠叮不下去的戰略!」

我要很公正地說一句、乖乖你這實在太唬爛了!XDDDDDD←注意言詞太太

通常我們皮膚會感覺到有蚊子叮時、都是牠已經酒足血飽(←)把口針抽出皮膚的時候了不是嗎?..XD
最好是來得及用力啦(噗)
而且還得練到全臉全身各處的肌肉都能夠隨心所欲地說硬就硬(噢嗚)..
還是塗防蚊液比較快你(笑)

 


然後問到要選哪位團員做雙約會時、二千是互選>//w//<...
你們兩個直接湊一對比較實在啦~哈哈~(轉圈)

 

 


聊近況..

PL1308-14.jpg

千「和弟弟以及朋友一起去泡溫泉時、巧遇松岡(昌宏)君。因為和松岡君沒什麼交流所以還滿慌張的,結果沒想到不一會卻看他和我弟聊開了!我說..害我剛才窮緊張了一頓呢……。把我的緊張還來!」

 

PL1308-16.jpg

二「前陣子去朋友開的美甲店初次體驗了指甲保養!沒有塗指甲油、就只是去甘皮以及做按摩、超級舒服的~♪ 我是跟千賀一起去的,千賀也是第一次體驗、他也覺得很感動哦」

於是我們就在猜兩人肯定是去了宮田姐的店了!XD
畢竟團員的姐姐開的店、應該可以享個八折之類的吧?XDDDD←折數也太少!

 

 

 

然後、看來要有二千的常態專欄囉?XD(呼呼)

PL1308-17.jpg

シンメール(對稱+mail)!我喜歡這個創意!(笑)

 

 

PL1308-18.jpg

二「吶吶、最近有沒有什麼好事?」
千「…」 乖乖的頭簽好可愛>/////////<
二「我也沒有……」

 

PL1308-19.jpg

千「啊!!不過我們兩個才剛去初體驗了美甲沙龍不是嗎!」
二「那個真的很舒服呢」

 

PL1308-20.jpg

千「下次要不要來嘗試一下足部保養?」
二「…」

 

PL1308-21.jpg

千「不過兩個大男生一起去美甲沙龍是怎樣?」
二「的確(汗) 我們很噁心嗎?」
千「嘛、不是說男性之間現在也很流行嗎?再去吧」

 

PL1308-22.jpg

二「那下次做手和腳的指甲保養好了
千「

 

PL1308-23.jpg

二「說真的我們這樣的對話登出去能看嗎?」
千「是有點不妙(笑)」

 

PL1308-24.jpg

二「…」
千「不過、以後也一起嘗試很多事吧!為了這個專欄!!」

 


在一起!~在一起!~XDDD←太太好急XD

以後要利用シンメール多爆點兩人私下的料哦!~(灑花花)

 

PL1308-02.jpgPL1308-13.jpg



喂Nika醬你那支棒棒糖不是才剛餵過Tama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