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4

 

晚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陶藝體驗真是太好玩了
而且能有東西留在手邊做記念更是令人開心~

然後這位是、飾演呂宗兵衛的松村雄基前輩!之前東京公演時合照的^^

(照片)

是位說話總是溫文儒雅的前輩,也教了我很多保養喉嚨的方法、事實上還親自為我準備過加熱毛巾,是位非常溫柔親切的人

這個是松村前輩給我的紅茶

(照片)

鼠尾草和野薄荷的香氣濃郁
是款喝了讓人精神舒爽的美味紅茶 謝謝!


然後這個是、那次一起去做陶藝時松村前輩寫給我的

(照片)

筆力強勁、字寫得真棒!
我原本就很喜歡自己的名字、看了這個杯子後更加喜歡了

我會好好珍惜的

身邊圍繞著這麼多優秀的共演者和親切的工作人員、以及溫暖的觀眾們,讓我度過了充實愉快的名古屋公演時光

明天的排練我也會加油的!!

by翔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