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人家下周二~五又要去上海與世隔絕..哦不、是出差了O口Q..

去香港還好、上海就真的是絕緣了←

什麼網都上不了索興不帶小電XDDD

希望這4天內不要發生太多事讓我回來趕不完進度就好XDDDD

 

 

然後啊..這禮拜的廣播就恕我不寫repo了m(_ _;)m←居然?!

不是不想寫、是不知怎麼寫..XDDDDDD

這禮拜北千宮橫4人大聊特聊動漫,一堆動漫名稱啦角色名..
2D這塊我真的不熟(汗)..聽他們聊那麼嗨也不知道在嗨什麼XDD(揍)

所以感想實在很難寫吶~

唯一值得說的就是我乖唱『小魔女Do Re Mi』主題曲很可愛!!!XD

而且節目中間和ending唱了好幾遍(笑)
姐妹們就抓這重點聽一下就好了XDDDDDD(喂你)

 

 

 

總之這幾天有空還是先來分享一下大雜..

 

 

Kis-My-Ft2
實現與你的奇跡

MJ1310-10.jpg
(圖片來源: 微博)

 

這期MYOJO有送"裸的時代"書套呢!!>///<

本來很想衝著書套來買一下的..但看了照片覺得也還好(喂)..
而且這本乖乖照片實在也還好(第2次)
所以還是pass了XDDDD(揍飛)

 


主題是公布之前的讀者票選結果、『Kis My No.1大賞』..

是說票選啥的我家乖乖都好沒戲唱哦(噗)XDDD

 

只得了兩個第一..

《手很靈巧》

MJ1310-01.jpg

投票理由裡有人寫說乖乖感覺私下會編織東西XD..

千「用紙黏土做些東西啦或者畫畫什麼的我還挺行的,但編東西我完全不會哦。怎麼我好像都給大家滿女孩子氣的印象?啊、不過、我會自製飾品、有時褲子的線條看不中意、我也會自己用縫紉機修改。這麼說來我的確是對裁縫之類的還滿在行的呢」

 

《受動物歡迎》

MJ1310-02.jpg

但讀者們的理由也太過份!(指)XDDDD

"因為他喜歡香蕉"
"因為千ちゃん長的有點像猴子(笑)"
"他跟動物一樣"
"因為在廣播節目裡有負責動物單元"


千「等一下!我剛才看了讀者們的投票理由,大家都好過份哦~。什麼"千ちゃん像猴子"又"愛吃香蕉"...這根本是把我當做是動物了嘛!!嘛不過、事實上動物是滿會親近我的。我朋友的狗、一見面沒多久就黏著我了呢」

讓我想起咪睏以前說覺得乖乖懂狗話的事XDDD

受動物親近是好事哦!表示乖乖是善良溫柔的人啊>//w//<

 

 

然後變裝部份說實在有點老梗XD(喂)..

如果真要滿足我的妄想...嘿嘿、人家的妄想可沒像這些這麼簡單>w<←想幹嘛

MJ1310-03.jpgMJ1310-20

 

 

"情境題"

讀者投稿各種不同情境、由團員們想台詞..

MJ1310-08.jpg

乖乖這張的情境也太sad(笑)

"女友即將出國留學,在機場送行時送給對方的一句話"..

千「要比現在更成熟長大,我會等你回來的!」

 

 

 

"設計對白"

1、3句由讀者投稿、然後團員填上第2句以完成對話這樣..

MJ1310-05.jpg

 

 1)

讀「吼…你每次都這樣鬧我!!(微怒)」

千「你明明就喜歡(我這樣)~!」

讀「原諒你

 

2)

讀「我和Nika醬、你到底喜歡哪一個?」

千「Nika!!!」

讀「果然!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也太可愛了>/////w/////<

 

 

演唱會報導部份~..

MJ1310-07.jpg

之前有提過dance corner是乖乖編的舞!(大心)

拜託快給我出DVD吧!~~~(大叫)

 


然後日揭甚至有人說Chance Chance Baybee的演出也有融入乖乖的構思..

MJ1310-11.jpg

這部份我就不確定了XD..

之前乖乖唯一提過的好像就只有dance corner和Strawberry Dance的副歌部份..

 

MJ1310-06.jpgMJ1310-09.jpg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Opening這套不各自穿代表色?XD

布的顏色有那麼難湊齊嗎?XDDD(並不是)

 

 

總之10月份大雜沒什麼太驚豔的呢...(想怎樣)

明天要早起、先來去睡>w<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