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乖乖solo Shake it up好帥好帥啊~~~(扭動)
每天都在"想看想看想看~"的扭動中(?)度過的某寶一枚~~~(扭動)

然後現在腦子太多事情在轉沒心情想開頭梗(?)所以就直接進主題吧XD(揍)

 

 

 

Kis-My-Ft2
Sweet Days

以"團員愛"為拍照主題的一期~

WU1310-03.jpg
(圖片來源: 微博)




這期又害我想當宮っち了O口O...橫宮最近真的很好康耶!!(指)

WU1310-13.jpgWU1310-17

千「好可怕~」

跟宮っち拍親密照(?)感覺乖乖還是有種抗拒感(大笑)

 

 

WU1310-02.jpg

 

千「今天的拍攝搞得好像情侶一樣!」
一臉怪樣不知是在鬧彆扭還是在害羞的我家乖乖XDDD

WU1310-18
WU1310-04.jpg

 

乖乖一定是怕Nika會生氣啦>w<(呵呵)

 

 

個人照都很好看~(心)

WU1310-05.jpgWU1310-01.jpg

 

 

 

DBJ專訪有個人獨頁(心)

這張是本期之最!!!!(飛撲)

WU1310-06.jpgWU1310-14.jpg


太帥了你せんがけんぴ~~~~噢噢噢~

 

雖然也很想翻DBJ專訪、但太貪心的結果只會讓小雜拖更久←

所以這期的文字就挑團員對談來分享囉>3<

 

 

《藤北橫二對談》

對談主題是"團員之間的愛和羈絆"
由於取材時正值巡迴期間、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演唱會上遇到突發狀況時的事XD..

*巡迴第一場(@大阪)演唱途中音樂忽然停止..
*宮城場則發生Kis My Arm(電子板那個)故障、藤北被困在上面..

貌似這裝置是號稱"在日本首度被使用"XD
藤北第一個反應是先對看一眼XD
咪睏鎮靜下來後用即興talk撐過staff想對策的時間(不過事後他說講了什麼他一點都不記得XDDDD)
太P則是一邊冷靜地等staff從耳機傳來指示..
結果staff說、『馬上拿梯子去接你們下來!』XD..

然後拿來的梯子矮小到讓人覺得還不如直接往下跳算了XDDDD

北「有那麼一秒我考慮過直接跳下去、不過想到以前親眼目賭KAT-TUN台灣演唱會裡上田君從高台上往下跳結果骨折不是嗎?…就不敢輕舉妄動了(笑)」

其他的團員們反應不一..
Yokoo桑說他看出裝置不至於攤壞使藤北受傷之後、就冷靜地等著..
宮っち積極地回應著咪睏的talk..
二千一開始也是有些慌張、但大家冷靜下來後都很努力地配合把空檔撐過去..
後來安可時把因故障而未表演的部份重新補足..

結論是大家都覺得突發狀況更能感受到團體的一體感、
而且也是日後美好(?)的回憶、其實也不壞XD


另外還有聊了這次巡迴的房事←
北宮玉、藤橫、二千分3房這是不用說XD

以往一直都是3人一起泡澡的北宮玉、這次巡迴期間幾乎都是咪睏先淋浴、宮玉慢慢泡的1人2人分開情況..

二「我也是喜歡一進房間先沖澡的、千賀就比較愛摸」

Nika說他是不介意一起洗的啦,不過乖乖比較不願意XDDD

看來二千面對面泡澡的甜蜜景象不太常見呢>//w//<

 

然後二千房間一樣熱鬧~
會招Jr.們一起玩牌..

二「而且大家都打赤膊只穿條褲子,只有千賀是穿著衣服的(笑)」

請想像一下這是幅什麼畫面XDDDDDDDD

 

題外話一下、演唱會報導部份有提到、這次巡迴剛好碰上安井生日。

太P有在控上祝安井生日快樂,
當天演出結束後、咪睏還特地問安井住哪號房,
當晚就帶著二千一起去房間跟他祝賀。
萩谷也說、Kis My真的很在意安井的生日呢..

萩「玉森君也跑來跟我確認『安井的生日是今天嗎?』」XD

看到這樣的互動還滿開心的^^

 

轉回4人對談XD

因為講到和Jr.們的互動於是聊到大家以前在Jr.時、前輩愛逗弄後輩的情形XD

想當年太P有多愛整人XD
河合加太P應該是小Jr.們最聞聲色變的頭痛前輩了吧XDD

太P最愛逗弄乖乖、但卻很少去整NikaXD
基本上都是Nika看到太P進來就主動說『千賀已經來囉』這樣的模式XDDDD←死小孩XDDDDD

然後Nika常被Koki逗著玩←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XDDDD

總之當年所有胡鬧的日子裡都有A.B.C-Z就對了(笑)

 

 

《千宮對談》

宮「有名的雖然是我和Tama的『宮玉』或者千賀二階堂的『二千』,但其實我覺得『宮千』也很棒呢」
千「欸~是這樣的嗎?這我還是初次聽到(笑)」
宮「我們兩人的共通點是…『很會流汗』!」
千「你覺得有人會因為聽到這個而成為這組合的粉絲的嗎?(笑)」
宮「也是。不過我們的共通點還有一個。兩個人都是…名古屋出身!」
千「……欸~這個也是初次聽到(笑)。嘛、還是問一下、請問你來自名古屋的哪裡?」
宮「熱田區!」
千「啊、是哦。熱田區、我知道。那麼、是熱田區的哪裡呢?」
宮「那個…中、中町一丁目」
千「沒有中町這個地方!謊言破功!」
宮「可惡~我想說"中町"在哪都有的(笑)!不過我們兩個真的是好搭檔啦。千賀猜拳很強、然後我異常地弱(笑)」
千「這麼說也是。男子漢猜拳的話通常都是我付帳、普通的猜拳的話是宮田付帳…這麼回事呢。是說、這種事沒什麼好提的吧?(笑)」 居然只是誰付帳這種事XDD

宮「也是啦。不過還有"兩人都喜歡口味重的食物"這個共通點呢(笑)。說起來我和千賀初次見面、是在Kis My結成之前呢」
千「沒錯。宮っち完全是前輩」
宮「就算在團裡我入社也是算早的。最早入社的是Gaya桑、然後我和Yokoo桑二階堂、再來Tama、北光、千賀」
千「對啊。我在Kis My裡面輩份最小,而且又最年輕,頭都不敢抬呢(笑)」
宮「剛入社時的千賀超級可愛的呢。眼睛咕溜咕溜地、好像美國小嬰兒一樣。個性也很有老么的感覺。然後不知不覺間長大、變身成為性感的大猩猩了」
千「啊哈哈哈。你這傢伙、不准說大猩猩(笑)。以前我都稱呼"宮田君"的、現在則是"你這傢伙"。說起來的確是有成長了(笑)」

宮っち就說以這麼看的話那他也有..
以前稱呼"塚田君"後來變成"Tsuka醬"、又變成"塚田"、現在則是"你這傢伙"XD

千「要這麼說那橋本(良亮)的成長速度更是驚人了(笑)。年紀相差那麼多都敢那樣吐槽呢。說回來宮千的話題,我們這組合沒有化學反應呢」
宮「您講話還真一針見血耶(笑)」
千「不是啦、不是不好的意思。我的意思只是要說因為我們兩個很多地方都很像」
宮「倒是、我也這麼覺得。然後像去年的『Dream Boys』我們也是同休息室、再之前的『少年們』也是。兩人同在一起的機會還滿多的呢」
千「只是沒什麼好公開宣傳的。有這樣需求的歌迷是零(笑)」

宮「剛才你說的、因為很像而沒什麼化學反應這點我認同。我和千賀在一起時感覺非常地自在呢。以前還常常一起回家。千賀啊、超愛惡作劇的」
千「以前做過很多惡作劇呢。在電車上坐著時、旁邊一個老伯屁股對著我站著,就一直拿著票卡對著老伯的屁股縫、快要碰到又差那麼一點地猛力一刷之類的(笑)」
宮「啊~是有這麼回事!老伯都快發現了、害我一直死命地憋笑。以前的Senga桑真的是很破天荒的一個人呢(笑)」指舉止出人意料XD

千「對啊、最近則是不小心長大變成熟了(笑)。才不、現在也還是依然保持著想做蠢事的衝動的哦。只不過那些事只有10幾歲時做才會被原諒(笑)。最近我們兩個在一起的那種『溫馨感』還真不是蓋的呢。還有這次巡迴中的『Catch Love』我和宮田是對稱。我最喜歡看A段時宮田拼死地跳那段複雜舞步的模樣(笑)。總是盯著看」
宮「我也有感覺到呢、總是在想說"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但因為太尷尬了所以至今都沒敢問你(笑)」
千「跟首場的表現比起來、一次比一次有成長哦。一開始時、明明是開朗活潑的歌、卻一副"我快不行了"很痛苦的樣子。最近慢慢表現得從容了。在每一場演出中用目光守護著那樣的宮っち是我的使命…是這樣的感覺的」

宮「我完全不知道你是用那麼充滿母愛的眼神在守護著我的(笑)。不過我也一直都有看著舞台上的千賀。比方比較激烈的舞曲時、真的很帥呢。有時我真的會把那個麥克風架看成是女人了。這個是真心話」 我想這是指乖乖情感表現很投入意思吧XD

千「…(很害羞)別說了啦!害我原本還想說你最後一定會狠狠糗我、懷抱著心理準備在聽著的說(笑)!」
宮「哈哈哈,千賀真可愛呢。還有一個呢、我們的共通點、"兩個人都是非常不習慣被誇獎"(笑)」
千「的確是。不過我很喜歡被人誇獎,請別客氣盡量誇沒關係(笑)」
宮「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宮千』組合(笑)」

 

 
Tama是個訪..我還沒時間看>///<(揍)
就先跳過吧~(溜)

 

 


Size測量這期幹得好!是量乖乖的臂圍!!>////3////<(啾)

WU1310-15.jpgWU1310-07.jpg

 
明明看起來這麼壯..量出來才27cm..就感覺也還好..(喂)沒比我多幾公分耶(掩面)

是該承認自己太胖(←)還是日本人太小隻(←)..

是個好問題(笑)

重點是我真的有去拿尺來測自己XDDDDDDDDDD(北七)

 

 


節目錄影花絮有口愛鏡頭>///w///<


嘴開開的我家乖乖>//////w//////<(啾800遍)←

WU1310-09.jpg

 

哭哭臉的我家乖乖~>/////////3/////////<(啾800遍)←

WU1310-10.jpg


真是萌翻了~~~(轉圈圈)

 

 

但是和咪睏比萌我家乖乖根本沒贏面..(噢嗚)

WU1310-08.jpg

聽staff說咪睏已經三連勝..
『我這豈不是預賽就輸了!』就頂著兔耳朵氣呼呼地離開的我家乖乖XDDD

實在太可愛了你!!!!!!!(飛撲100遍)

 

北『怪我嗎?』←妄想口白

WU1310-16.jpg

 

哈哈哈哈哈(有病)

 

 

 

WU1310-12.jpg

給Bad Boys J的大家 電影版也即將上映,請問你們哪時要拍『Bad Boys J 2』呢?我實在太迷這部了,現在開始引頸期盼續集。
給渡邊(翔太) 喂你、演唱會沒來看耶!!
給平野(紫耀) 因為同樣是名古屋人所以有點在意。將來有機會見面時請多指教!」

說到BBJ、剛剛看完BBJ極樂蝶的making!
照實在太~~~可愛了!!(大叫)
Snow Man三人的互動好可愛好有趣>w<
害人家都忍不住想截圖了←重點
所以這篇整個寫得心不在焉XDDDD(欠揍)

於是我來去截圖了^3^(慢著)
姐妹們晚安先~(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