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前幾天才在說寺西崇拜我家乖乖、
乖乖昨天的日記就提到寺西了!..
這兩人根本相思相愛嘛XDD(二:不要亂說!!)
哦好吧、是惺惺相惜啦>w<←這還差不多

乖乖說這次合作DBJ讓他發現了不少Jr.在歌唱、舞蹈、演技上的優秀表現..

首先是Snow Man!
這根本不用多說明(笑)

乖乖說當初一聽到自己的solo曲是由Snow Man伴舞時整個就驚喜到不敢相信了!XD..

千「當初剛聽到Snow Man要幫我的solo伴舞這個消息時、因為實在太高興了還反問回去『是Snow Man要幫我伴嗎?』..Snow Man的舞蹈啦各方面(在Jr.裡)就是這麼地特別和突出」


然後是寺西..

千「然後是寺西君!他的舞蹈完全是職業級^_^..好到讓我覺得根本比我還棒而倍感威脅呢!(寺西君)從巡迴就開始為Kis My伴舞,這次的舞台劇也一起合作,是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一位Jr.^^」


寺西如果知道乖乖給他這麼高的評價肯定很開心的吧?^^

另外演技方面乖乖則誇讚了金田耀生..

 

能留意到共演的後輩們的表現、還在日記裡特別提出來..

乖乖真是個溫柔的好前輩啊~>///<(溺愛)

是說Yokoo桑這次的日記也有稱讚了Snow Man一番就是了XD(←提到去看DBJ)

 

這幾天又有颱風><..
我現在只祈禱下禮拜都是放晴的好天氣就好了~~

哦對了差點忘了!

大家中秋愉快!~^0^~(也太晚)

 

好了閒話說完XD(喂)
來簡單repo一下昨天的廣播吧>///<

 

 

 

開場的單元是『我周遭的玉森君』..

Tama抱怨說他反對了這麼久(←)這單元都沒消失..

玉「是我的嫌惡感表達得還不夠充份、工作人員們還沒感受到是嗎?」


不管Tama醬喜不喜歡、總之這單元會繼續下去←


宮っち首先分享了DBJ休息室裡Tama的可愛小故事..

貌似這次舞台劇玉宮千3人是同一個休息室,
劇中3人各有代表色系:玉紅、千藍、宮黃這樣,
然後Tama起初看到時就用很獨特的語調說『啊咧?是紅色藍色黃色耶~』

宮「你也太可愛了吧可惡!」XD

嘛..我是覺得這小插曲普普XD(喂)


Nika舉的可愛例子則是:Tama每次在吃完便當後總是會吃點仙貝!..

這個也還好吧?XDD(揍)

 


然後宮っち在這晚的放送時已經滿25歲了~

宮っち生日快樂!~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1) "跳土風舞時硬是不肯牽手的男生"
3人都頗有同感(笑)
二「我也都不好意思牽女生的手、都會把手插口袋然後隔著口袋握」XD


2) "用得意的語氣炫耀自己熬夜沒睡覺的男生"
這個宮っち有同感!
說自己中學時代有一陣子也會這樣、感覺"一晚沒睡"很厲害這樣XD

宮「最誇張的情況是、在差不多禮拜五的時候說『我這禮拜到現在都沒睡』」XD..

意義到底在哪裡?(笑)


3)"沒什麼大事也愛跑去喜歡的女生的班上晃。但又不敢跟喜歡的女生說話、只是一直和那班的男生們聊天"
這個多少可以理解^^
Nika則說自己反而是會去逗弄喜歡的女生的那種人>w<

 


老實說..因為太累又太晚才聽廣播←
這集我應該是還沒聽到最後一句就神遊去了XD(揍)

現在看著日飯repo、覺得對ending好沒印象哦XDDD(再毆)

嘛、總之大概就這麼回事←慢著

 

感想只有一句:Tama辛苦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