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都搞到沒時間睡覺←到底都在忙什麼
所以只小小聊一下><..

是的、人家今天連看了兩場DBJ~實在是幸福的一天~(心)

 

不知該說是好還不好= =
人家這次3場的座位是愈來愈差、第1場最讚這樣(我其實比較希望反過來>///<)

第1場就坐正中第9列
說正中是視覺感覺耶..明明距右邊走道比較近XD
也可能是乖乖都比較偏右站還怎樣?XD..
總之就是又大又正剛好(拇指)

明明是不需要望遠鏡的距離還是硬要在乖乖講靜態台詞時死盯←
視野裡只有一個大臉(噗)



哦媽媽~~(嘆)

我乖solo的"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MJ的歌)
和"BOMB"(乖乖的自創曲!!)
都帥到一個讓人想哭的地步~~~(哭說"怎麼這麼短~"這樣XD)


然後這次的分配(?)太適合我了!←

乖乖不在台上時總有照或snow man可以看、
如果沒有照我就看寺西(←乖乖的新推薦XD)..

嗯嗯真的很會跳耶!
明明人家之前跟過Kis My多場演出都沒發現是怎樣(揍)

 


看照和Snow Man時我嘴都笑好開哦←
就是愈看愈喜歡的一個團>//w//<


Yuta逃亡時戴上假面的一段變臉秀..
我因為之前看過repo所以知道是Snow Man的宮館當Tama的替身跳的..

是說就算沒先看到repo我也有自信可以看出面具後的人不是Tama..
不是指身高XD
舞動時帶到指尖的細膩動作、腳步的輕盈和戲劇張力..

不用看幾秒就知道不可能是Tama了啊(喂)

誠心希望這段能有DVD做留念、也讓更多人發現一下宮館的優秀吧>///<



照午場時髮型吹得很蓬(笑)
晚場時居然右邊夾耳後!!!
整個萌翻我了~~~
害人家一開場就在心裡猛開小花花XDDD

 

玉千比賽車時由客席出場..
第1場的座位就離乖乖通過的走道只隔3個人!實在嗨斃了>w<

但賽車那段坦白說有點可笑XD(喂!)

不過看在重傷被眾人搶救時我家乖乖整個萌到爆表(是重點)
什麼都正解了(笑)

 


對了!!
9/26午場的特別來賓是中山優馬、但他沒上台也沒出聲XD
晚場就什麼都沒有囉



然後最令我激動又坐不住又想大喊大叫大哭←
的是近藤真彦和Tama唱的"挑戰者"...O口Q...

我知道近藤真彦是原唱、
鳥不起大前輩和Tama也沒有唱得不好..

但在我心中愛龜唱這首歌的形象已經太深太深..

每次無論是看DVD還是看現場..

愛龜一生懸命去唱的挑戰者總能成功地讓我三秒落淚..

但這次連聽了兩場的挑戰者我都好沒FU..O口Q..

心中只想大叫『這不是挑戰者這不是挑戰者!』(明明人家是原唱)
至少、這不是我心中的挑戰者~

然後再次體認到愛龜的DBS已經真真正正的OVER!的事實..

超、想、哭!~~

 

聽這首歌的那種激動心情、再也不會有了..

想到就有點失落..O口Q..

 

嘛、只是如此而已O_Q←舊龜飯情結


 

好了我知道這篇又亂又沒有條理←是同意思

但我累到沒時間和精力修改了(揍)

其他的都等睡過後再說!

 

姐妹們晚安啦~

 

 

又對了!!←到底想怎樣


唉喲人家超沒岩橋運的啦!
今天看兩場都沒Sexy Boys><

聽說午場Sexy Boys基本上就不太來、
於是我明天最後一個希望看來也是落空的機率大←


只好安慰說少一個分心對象、可以更專心地看乖乖和照!
也未嘗不是件好事(笑)

 

 

 

慣例回到旅館的慶功宴(笑)

DBJ-01  

 

這次是真的晚安了~留言請恕我晚點再回嘿~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