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了幾天一堆東西沒補、加上回來又累又感冒..
就想說前兩周的廣播就這麼跳過去了XDD←整個想擺爛(揍)


難得今天有點時間>///<
還是趕在明天新的廣播出來之前簡單大綱一下好了~

算是給自己做個memo、畢竟我乖有出場>w<←知道就好(揍)

 

 

 

 

《第102回》

Opening是Yokoo桑的『カミングセンキュー』講話不打結單元XD
聽眾寄來的是"美術室、技術室、手術室"之類簡單的內容..
Yokoo桑不負眾望地在3秒內打結成功(咦)XDD
於是太P建議大家以後寄全部平假名的內容來應該會比較好唸(噗)

藤「聰明一點的小baby都會唸得出來的內容、麻煩大家了(笑)」
橫「或者是媽媽唸給小baby聽的那種東西」

於是就"繪本"幕集中了(誤)XD


講到藤橫千是第一次的組合..
乖乖以前跟太P很親、有事會找太P出來商量..結果不知為何中途插來一個Yokoo桑(噗)
變成3人一起吃飯的形勢、害乖乖有話想談也說不出口了..XD

太P說以前乖乖剛加入時找他談的大多是在傑尼斯的生態之類的、
過大概半年左右就幾乎都是聽乖乖在抱怨Yokoo桑的不是了XDDD

橫「我高中時代個性很衝嘛,還曾經把健永弄哭過」
千「坦白說我中學那時候超討厭Yokoo桑的(笑)」

嘛、現在是感情夠好才能聊這些XD


歌曲後進行的主題是打小報告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Tama最近在雜誌上報料、說私底下的Yokoo桑其實講話超溜一點都不打結..
"害我看到這個時對Yokoo桑的印象一下子都毁了。到底是玉森君說謊?還是橫尾君的打結真的只是台上做出來的形象?請玉森君以外的團員為我解答"

藤千的看法是其實私下也滿常打結的啦,只不過因為大家太習慣了、都不太注意到吧XD
千「不過生氣時罵人倒是一股作氣(笑)」

太P去看橫二演銀英傳時、在樂屋和Yokoo桑約好、如果今天吃螺絲就要請吃飯。
Yokoo桑正式演出時居然都沒有吃螺絲...
正這麼想著、謝幕時說感言時就吃得亂七八糟了(笑)

橫「(演完)精神一放鬆就回到原來的橫尾涉了(笑)」


第二封信說有去參加8/25在福岡的巡迴演唱會,
看到乖乖前半所穿的橘色演出服(原來不是咖啡色?XD)肩臂交界的地方有破洞..

千「沒破哦」XD

不過3人也說、二千的衣服實在很常破(噗)

千「因為我是用全身在表現的」XDD

除此之外、乖乖也承認、為了讓身形看起來更瘦、總是會要求把服裝做得緊身一點XD
這應該才是衣服常破的主要原因吧(笑)

要求衣服做窄版的我家乖乖實在太可愛了>//w//<(溺愛)

 

 

 

 

《第103回》

Opening是乖乖的Happy Animal!~

但老實說、這段聽得我有點每送XD

之前已經好幾次、乖乖講動物知識時都被Yokoo桑砸場..
這回再加上太P的煽風點火、
根本就是以後要將Happy Animal單元易主的態勢(噗)

我乖經營這個單元可是很用心良苦的、哥哥們不要想撿現成便宜行嗎?(指)XD

 

乖乖這次分享的是有關螳螂的小知識~
話說螳螂在昆蟲界來說算是很強的..
千「如果把螳螂放大到跟獅子一樣大來比較的話,一百頭獅子也比不上一隻螳螂哦

Yokoo桑分享的小知識..
企鵝走路的方式很可愛不是嗎?那個其實也有為了保持體力以應付長距離行走的功用。


然後比起知識的內容、太P比較感心的是Yokoo桑居然沒打結這回事(噗)

橫「Sengo Kento」←?!
千「你講動物知識沒打結講我名字時卻打結是怎麼回事?!」XDD

 

時節進入秋天、3人回想這個夏天都沒做什麼應景的事..
於是來個小妄想(就即興地瞎扯瞎編故事XD)..

3人這個夏天租了車一起去露營了、3天5夜XD
還升了營火搭了帳蓬、煮了咖哩、把現釣的鮎魚燒烤來吃..

千「還撿了銀杏、烤起來有點臭呢」
橫「銀杏好像季節不對耶」

然後3人還穿了訂做印有『爪』字的T恤..


太P顯然很愛這類的妄想遊戲←
一直說要休息Sexy Voice單元、改成妄想單元XD

 

後段進行的是『有這樣的男子』單元~

"猜拳時會做一堆意味不明的pose的男生"..

不過3人對這個似乎很難給意見(噗)
就順著聊了些跟猜拳有關的事..

台灣人猜拳時是唸『剪刀石頭布』然後出拳不是嗎?
日本人的話是唸『最初はグー、じゃんけんぱー』

太P說『最初はグー』這個是志村健發明的XD

千「我一直以為猜拳這東西是比如江戶時代的大人物所創造出來的、日本自古以來就有的遊戲..沒想到居然是志村健前輩這麼近代的人物?!..」
藤橫「不是指猜拳啦、是說『最初はグー』這個說法(汗)」

明顯會錯意被哥哥們糾正的我家乖乖XDDDD



Ending時介紹到太P去俄羅斯之旅、太P說俄羅斯很冷XD..

藤「開會時staff說大概像夏天的北海道差不多..結果一去到那裡、攝氏4度」噗XD


最後再度以小妄想旅遊(←)做結束的3人..
說要去墨西哥XD

藤「因為涉在墨西哥有很多朋友」
橫「還說好要教我們跳佛朗明哥舞呢」
千「佛朗明哥是西班牙」結束了XDDDDD

 

 

明天的廣播是哀哀叫3人組!^0^/
哦不、是哀哀叫3人組的擔當大集合!XD

這下不寫repo會被雷劈XDDD

太期待藤北一起調教(?)乖乖了!←

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