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了800遍了我還是想再說第801遍XD(喂)...

乖乖的聲音透過廣播出來實在太好聽了啦!~~~(含淚握拳)


和藤北一起做廣播乖乖果然就是比較放鬆還是怎樣XD..
3人好像坐在客廳閒聊的居家感(←)實在太棒了>w<~
北山把拔偶爾甚至會流露出剛下班回家有點累的疲倦感真是太真實了(大笑)

 


今晚一開場就是乖乖的Happy Animal!~

北「這個單元還在哦?」喂咪睏!XD
千「還在哦」
藤「你今早來時不是還驚訝地說『啊、這個還有哦?』的嗎?」抓耙子王耶你XD(喂)
千「我才不是那樣說,是『原來我還可以繼續做(這單元)啊?』的意思.而且似乎有不少聽眾寫信來支持、說『千賀君加油!』呢」

北「你這單元真是好險吶..差那麼一點」
千「真的、差那麼一點就要被砍了」
藤「之前和涉一起做節目時被涉砸場了呢.所以今天你要加油哦」也不看是誰在旁邊搧風的(指)

千「今天可沒人來砸場了」
藤「是說涉也不是有心要砸場的,他只不過是把他知道的知識講出來,結果沒想到都比健永的出色」

我真是受夠太P力捧(?)Yokoo桑的行為了= =..
偶爾來一下無妨..有事沒事都要Wataru Wataru地扯到Yokoo桑真的很膩煩耶(喂)
明明就也沒有比較出色啥的..硬要來亂別人的專屬單元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有趣..(碎碎唸碎碎唸)


Sorry只要踩到我乖地盤上(?)就得受我抱怨XDDD(揍)

不管哪位哥哥都一樣、

大家真的不要再來亂千賀健永的單元了!!!

吼叫完畢XD(去死)



總之今晚乖乖要聊的動物是Meerkat..
[狐獴,又稱沼狸或貓鼬,長這樣(↓)]
131017-01  


千「一提到Meerkat大家都覺得很可愛.知道牠的主食是什麼嗎?」
北「主食…肉」
藤「70%的草30%的肉..」
千「你當牠是人啊」還雜食咧XD

北「莫非牠們會吃同類?!」

哥哥們這次倒是很認真參與回答(笑)

結果答案是..

活的蠍子(!)


千「蠍子不是有劇毒嗎?貌似那個毒對Meerkat起不了作用.咔滋咔滋地抓起來就啃呢!..這可是我們在Kisuhama節目裡抓的那個蠍子耶!」
藤「與其說"我們"、正確應該說是"千賀和二階堂"」
千「啊、也對」XDDDD

 

歌曲播放又是帥氣的Luv Sick~
但因為又是播完整版以至於talk時間又變短了><..

 

進行的主題單元是『有這樣的男子』~

藤「我最喜歡的單元!」精神整個一振的太PXD

太P說這單元每次都很有趣!讓他每次來做廣播、進門第一件事就是先確認是否有這個單元這樣XD..
千「就好像我一進門都先確認有沒有Happy Animal一樣」XD

今晚第一個介紹的是..
"看到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孩子講話、就會想盡辦法加入的男生"

藤「我覺得這個健永一定有符合到!」
千「嘛應該是有吧,畢竟我佔有欲很強(笑)」

聽到這個我在被窩裡都笑翻了XDDDDDD(喂)
嗯嗯、這有符合我對乖乖的印象(笑)
佔有欲強才萌啊~很好很好!XD(樂歪)

然後咪睏是那種不一定會試著加入、但會忍不住在旁邊"醜八怪!"什麼地插嘴、吸引女生的注意..

超級北七!!!XDDDDDDD

千「嘛這就是男生呢..男はバカで生まれてバカで死ぬんだよ。

藤「出現了!今晚的名言!!」XD

"男生生下來就是笨蛋、到死時也是個笨蛋"的意思XD

乖乖超有哲理的!!XDDDD(最好是)

 

 

然後第二封介紹的男生是..

"課堂中東西掉到地上、會叫喜歡的女生幫他撿的男生"XD..

『喂、撿一下』
『你自己不會撿哦』
『囉嗦、幫我撿一下啦!』

小學生真的常有這樣的光景耶XD..

但乖乖說他雖然會希望對方撿、自己卻不會直接說出口>w<

千「東西不小心掉了、看著對方心裡想著『幫我撿!』然後如果對方真的幫我撿起來了、就會高興一整天(笑)」
北「真單純!~(笑)」

乖乖也太可愛了吧>/////w/////<

說著說著咪睏忽然想起什麼來地大叫「這樣的男生不好!」

說會開口叫女生幫他撿東西是有S性(噗)
以後真的交往起來女生會很累XDD



常常一聊起這些小學男女的話題、
咪睏就愛模仿小學女生的語氣說「男生排好隊!」XD

很懷念被稱"男生"的日子耶咪睏XDD


太P則是喜歡偶爾被稱"桑"的感覺(@小學生)
比如『Fujigaya桑不要講話!』之類(噗)

乖乖倒是想被瀧川克莉絲朵說一次『Senga桑請排好!お.も.て.な.し』XDDDDDD
(這是日本現在非常流行的一個梗XD 簡單講就是瀧川克莉絲朵在這次日本取得奧運舉辦權上有亮眼的表現,而お.も.て.な.し就是她在國際性演說場合裡所說的一句話~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查>w<)

乖乖居然還坦誠說瀧川是他的菜!>////<
不過主要也是那種"代表日本"的態度和風采令他嚮往啦XD

 

以上~這晚的重點大概就醬了吧^^

我真的超~愛乖乖在廣播裡的聲音!←第802遍
講起小學男生愛女生(?)那些事情時語調比平常加倍甜加倍軟~
實在有夠好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