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repo有望在100字內解決←慢著

 

 

最氣的就是節目一開頭什麼話都沒講就先來電話接通聲←####

是的..這集就兩通call out、就醬了(喂)

正值巨蛋控在查當落的時期..
日飯就在罵說"先是落選再聽到call out..叫人家這一天是要怎麼過!!(翻桌)"

 

總之Opening是打給一個提案了新Nika單元的女生..
從ムカ着火ファイヤー(氣到冒火)得來靈感的
『にか着火ファイヤー』單元←應該吧..是說我氣到都沒辦法專心於內容了(揍)
Nika分享日常中會讓他小冒火的事這樣..

馬上試著來一個、
Nika說電車到站準備要下車時、遇到後面的人一直往前推時就會讓他小每送(噗)

重點是問了女生是誰的飯、結果居然是北山飯(噗)
二「提案了我的單元以為是我的歌迷呢」Nika don't mind.XD

 

歌曲播放新歌"Snow Dome的約定"..

 

第二通電話打給一個Nika飯←這次是真的XD

說雖然Nika每次在BUSAIKU裡評語都很慘←
但她就是喜歡Nika這種無厘頭的點、很可愛..

於是咪睏(←你會被全世界Nika飯怨恨死)就要Nika來一下BUSAIKU的情境題..
『約會結束後回家路上的一句話』

然後我們大家就要被逼(?)著聽Nika跟女生講、情、話(翻桌)

而且很臭長!~(我才要氣得ムカ着火ファイヤー咧>0<)



以上←慢著

只能說、全世界的Nika飯們請節哀(阿門)

整集唯一有覺得好笑到的是Tama說Nika嗓門實在太大、
他都會故意把耳機塞在靠近Nika的那一邊以保護耳膜(噗)


是說我都已經寄信寄到不想寄了←
到底要怎樣做他們才懂得把這該死的單元停掉啊???~~~~(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