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頭的消息了嗎!! 
下周一就可以看到二千宮橫新曲發表了!XDDD

不只詞曲、貌似連編舞都是中居前輩自己來!>w<
之前中居前輩在自己的廣播中給這首曲子打了90分、
讓人更加期待了啊~>///<

不過、目前我唯一敢肯定(←)的是、
"天上掉下來"(←不負責任直譯XD)絕對不是首帥氣歌(噗)..

可能走搞笑路線居大吧?..←

昨晚在廣播裡3人有小提了一下、
千「希望大家會有驚喜的感覺」
宮「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拜託不要太好笑(?)就好了(掩面)XDDDDDDDD(全錯)

 

 

 

拉回正題~

是說、乖乖最近上廣播的頻率也太大了吧XDD(樂)

 

一開始就聽到乖乖超級high tension地報單元..

「Kento Senga的Happy Animal!~」

 

每次分享動物小知識都要顧及"是否有好笑梗"已經漸漸愈到瓶頸的我家乖乖(噗)

這次就把梗擺一邊←
初次嘗試衍生話題..

千「知道動物為什麼要有尾巴嗎?」


乖乖說地球上最早的生物先由海裡開始、
先有魚、魚靠尾巴游水、後來才漸漸有兩棲、陸上生物..
於是陸上的動物也保留了尾巴以維持行動的平衡..

千「進化的過程中、有需要的東西就不會消失(比如人的手腳)、不需要的東西就會漸漸退化不見」

像猴子等靈長類都還保留有尾巴、因為牠們需要..

橫「人類是由猴子演變而來的」

千「那只是一說」


乖乖說古埃及金字塔的壁畫上透露著另一說..

千「人類是外星人和魚所生出來的混血兒」XD


這一說是地球其實已經經歷過好幾次的生物輪迴(從無到有、再從有到滅亡)
金字塔的壁畫就顯示著遠古就曾經出現過電腦和外星人..


乖乖在說的時候Yokoo桑一直在旁邊咐和著『這個我聽過』『曾經有電腦』怎樣怎樣的..別掃興好不好!(笑)

總之雖然是讓人聽完後不會『哇』地感到驚喜興奮、
但也是有增加了一點小知識的Happy AnimalXD

於是以後也會嘗試這種衍生話題、單元應該可以比較容易走長久這樣XD

 


重新自我介紹完有小提了一下舞祭組的新曲、
然後MC明明是Yokoo桑、卻很容易不知不覺被乖乖搶去主導權XD..

宮「而且剛才的主持是Senga桑嘛」

讓人非常在意"剛才"這三人另外去做了什麼樣的工作?>///<

 


歌曲播放的是Luv Sick~

然後接下來居然推出了新單元!!


『人生一番会議』

討論"人生之最"的小會議XD

因為是新單元、第一次的會議主題是由工作人員準備的、
"有生以來最驚慌"經驗談..

說到"慌慌張張"、在Kis My裡面第一個當然要先問宮っち了(笑)

宮「我每天都至少會驚慌一次(笑)」

發生次數太頻繁反而很難選出"之最"的經驗XD


宮っち乾脆舉昨天的例子..
說一回到家發現玄關地上的鞋子亂七八糟地散成一地、
嚇一跳緊張地想說"該不會是遭小偷了?!"、
查看一遍其他地方又都沒事..

宮「後來才想起來、是我自己早上出門時太匆忙自己弄亂的」

這種自己嚇自己的經驗、宮千都說很平常(噗)XDD

 

聊著聊著宮っち又想到一個!
說是他進J家這麼多年以來最不知所措的一次經驗XD..

當年跟著KT的巡迴當伴舞,
某天、田口把宮っち叫去、要他換上一身很奇怪的裝扮XD
然後坐在KT休息室裡等其他KT團員回去..

當時是正式演出剛結束、KT團員們一進屋看見奇裝異服的宮田一個人坐在室內..
居然沒有半個人有反應!XDDD

沒人被嚇到也沒人吐槽、只有田口一個人在旁大笑XD..
那種完全被無視的氣氛反而更讓人不知所惜..

宮「害我當場逃出休息室!」XD

 


乖乖也分享了一個"人生之最"的經驗..

話說當年乖乖有報考名古屋一所滿好的中學..

千「入學考試當天,去到考場坐下了、才發現沒帶鉛筆盒!」


東找西找怎麼都找不到!真的是慌張到滿身大汗了..
然後考試都已經開始了><..
後來乖乖不知在哪找到一支斷了筆芯的鉛筆!

千「我就拼了命用指甲削、露出一點點筆芯然後就用這個答題,後來落榜了」噗?!!

千「整堂考試的前15分鐘左右吧、就一直拼死命在削筆」用指甲耶好痛!><


這根本又是一則傳說了嘛!..

虧乖乖做得出指甲削鉛筆這種事(汗)..
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又心疼又好笑>///<

拜託是入學考試這麼重要的場合耶..
事關人生將來的走向啊..(還是我想太嚴重了?XD)


橫「當時你可以舉手求救的啊」

一般人都會這麼做的吧?..至少比較不痛(噗)XD


乖乖說當時就是不想麻煩到別人、想要靠自己力量解決←XD

從這個例子就可以看出乖乖個性中好強和愛面子的一面XD..

想起早年咪睏常說乖乖很固執、
『跟他說怎樣怎樣會比較好,他嘴上說"知道了"可是還是不會改變』XD..

嘛、現在當然是有變聰明坦率一點了啦XD←你確定?

 

然後說Yokoo桑印象中不太有慌張的時候..

千「我想我看得出Yokoo桑慌張失措時的反應」

乖乖說Yokoo桑慌張時雖然表面還是很鎮定、
但仔細看他的手、會一直抖XD

橫「我手真的會抖呢(笑)」

乖乖果然對團員們的事都看得很細呢>///w///<

 


最後Ending時講"ありがち男子"這幾個字一直打結的Yokoo桑
也讓人有"果然不愧是Yokoo桑!"的感覺(笑)

 

以上~

 


然後大家都看到會報7的圖了嗎?~

我超愛乖乖私下頭髮又塌又直的樣子啦~~~(扭)

1  

 

好萌好萌~>//////////3/////////<(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