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今晚明明是為了Fake蹲直播的說XD
結果沒想到Fake看到中途還一度睡著(喂)
然後接著播出的圖書館反而是驚喜XD←沒追預告的某人(揍)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日本人過年特別節目真的很沒梗耶XD(喂)

 



圖書館這邊也是做整人>w<

不過算難度稍高、是要比演技XD(噗)

10.jpg


除了咪睏要扮演和事佬以及乖乖是最後一棒、沒辦法參與挑戰以外,
其餘的團員們一人騙(?)一人、假裝發怒、如果能用說道理的發怒法(動粗不算XD)逼得對方(明明沒做錯什麼)主動說出"對不起"就算演技成功!這樣XD


所以最先只有藤北知道底細,
太P先向宮っち發怒、揭曉後再由宮っち接下去騙Nika,以此類推..

藤→宮
宮→二
二→橫
橫→玉
玉→千

原本想說看不到乖乖的發怒演技有點可惜(噗)..
不過想想乖乖在團中的情形(最年少、平常也不可能跟哥哥們使性子板臉色)、
要他向團員動怒應該很快會被起疑吧..(噗)


總之看他們一個騙一個還真有趣>w<(喂)

是說這擺明太P分配到的對手太簡單了吧(指)XD
結果果然只有太P算是有達成任務(噗)

宮っち生氣得太莫名其妙還讓Nika反而火起來XD
揭曉是整人之後..
二「再差一點我就要揍下去了!好險好險~」太真實太好笑XDDDD

Yokoo桑面對Nika的莫名怒氣時說得條條是理把Nika逼得有口無言XD..
結果自己變成整人一方時表現卻十萬八千里(大笑)

每一對的互動可以看出團員們私下的感情和相處情況、真的很有意思呢XD


最後Tama要兇乖乖這段最經典了啦!(笑)

Staff以討論節目內容為由要乖乖說出Tama的缺點..

千「金首飾太多(笑)」

起先還笑嘻嘻地、被Tama往自己脖子上抓一把(玉「你自己不也是一樣」)後就嚇到整個縮回去笑容也不見了的我家乖乖>////<
超口憐>///w///<(是沒膽吧(喂))

又一直被逼再多舉一些缺點..

千「..玉森都戴黑色口罩看起來有點可怕..」

11.jpg


答案都好避重就輕不痛不癢XD..該說乖乖是太溫柔還是太俗仔呢>w<

唉喲~我家乖乖就是個說不出哥哥壞話的乖小孩嘛~~
真的不要再逼他了~XD(看得很樂)←


Tama平常根本不會給乖乖臉色看的,
難得看到態度那麼嚴厲的Tama、乖乖都嚇到不敢出聲了><
那氣氛超尷尬的~乖乖秀秀>//3//<

結果Staff還在這時耍北七、反問乖乖自己口罩都什麼顏色?XDD
害Tama整個破功、噗嗤笑出來(噗)還好乖乖沒察覺XD..

千「我都是白色的」

這句在這時出現整個就是太、經、典!XDDD
被日揭討論版封為今晚的MVP我都快笑死了XDDD(抱肚子)

 

因為乖乖悶葫蘆(←也不看是被誰嚇的XD)害Tama無技可施,
最後Tama用力拍桌起身走人、挑戰強制終了..

發現真相後整個放開大哭(←可見忍多久)的乖乖實在太可愛又太惹人憐了啦!~~XD

12

哭哭臉地抱怨說Tama好兇好兇..

千「莫名其妙..玉森超可怕的!(哭哭)」

好聲好氣道歉的Tama也超萌>w<

千「那也用不著拍桌子嘛~(哭哭)」

玉「拍謝拍謝..因為我平常不太發脾氣的嘛、不知道怎麼拿捏那個分寸..」好聲好氣解釋中XD


玉千太萌了!~XDD(灑花花)

等檔出來我要replay 800遍!!!XDDD


けんちゃんきゃわたぁん
ピュア千ステキー ち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