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照片拍得太有FU了!大家都好帥啊>w<

 

 

Kis-My-Ft2
Brave Story

PT1404-05.jpgPT1404-04.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海盜風>//w//<(心)

除了帥我真的沒有別的詞噢噢噢>///////3///////<

PT1404-02.jpgPT1404-01.jpgPT1404-03.jpg

 

噢噢噢噢噢~~~~~~(叫好久)

 

 

文字部份繞著"勇者"主題,挑一點來分享>///<

Q1》勇者的條件是什麼?

千「有膽識的人吧?所謂的勇者是、對於不確定是否會成功的事也能身先士卒、比任何人都提前先去挑戰並且把事情做成功的人。能夠完成一件事並且帶給他人深遠影響的就是勇者。這是很了不起的不是嗎?前陣子看『永遠的0』這部電影時我也這麼想。希望自己也能成為、為了某人而去達成某件事的人。嘛、說起我自己的話、只有在跳舞的時候是無懼任何事的,從某個角度來看、跳舞時的我也算是個勇者吧(笑)」

前幾天才跟親友說好、等她看完永遠的0小說要借我XD
這下子知道乖乖也看過這個故事、就更迫不及待想看了>///<

Q3》你所經歷過的"革命性"事件是?

千「這是出道前的事了,是我轉變的一個轉捩點,這算是革命性事件吧。以前我常說自己好喜歡好喜歡Michael Jackson,於是人家就介紹了MJ的造型師給我認識。那個造型師給我看了MJ在『Billie Jean』MV裡所戴的手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上面有MJ簽名的手套。那一瞬間我真的是極度興奮到不行,誠惶誠恐地接過來戴在自己手上,當場就全身起雞皮疙瘩了。我也說不清是發生了什麼事、總之就一陣"哇啊~"像有電流通過全身似地。甚至手套摘下來後那個感覺都還持續著,幾乎都要腿軟了。從那次開始、我就很相信這種類似電流通過的感覺。事實上在那件事之後不久我就出道了呢。那真的是一次非常衝擊又革命性的體驗」

橫「除了"認識龜梨君"這件事以外我想不出別的了。我們初次見面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當時我第一個想法是、像他這樣有人緣、天生就廣受眾人喜愛的人真的別地方找不到了。我和他才相差1歲,但他待人啦處事接物都非常地周到,對我來說是革命性的相遇呢。遇到有人發生困難,龜梨君會忘了自己的藝人身份、絕對會伸出援手。我要向他學習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他真的是我很尊敬的前輩、也是讓我覺得很慶幸認識到他的一個人!」

看到Yokoo桑對愛龜始終如一(?)也是滿欣慰的>w<

 


還有懷舊照片集>w<

PT1404-10.jpgPT1404-06.jpg


我昨晚還翻出舊少俱來看..
小時候肉肉又尷尬(喂)的乖乖實在太可愛了~(抱)


PT1404-07.jpg
初登場。『為了成為像SMAP一樣全能的藝人、我會拼命努力的』

千「這個時候除了跳舞以外什麼都沒做過,我還記得當時來東京接受雜誌拍照時超級緊張的呢。(現在的我)除了大眼睛和尊敬的前輩沒有變、體重可是變了很多(笑)」

沒想到那時乖乖就崇拜SMAP了(居然不是說櫻井翔XD)
誰能想到現在和SMAP前輩們合作機會這麼多XD..
能近距離向前輩學習真的很幸運呢乖乖~

 

穿得這麼MAN這麼帥氣、比的居然是穿針線也是滿妙的(笑)..

PT1404-08.jpgPT1404-13.jpg

 

不是說偶爾會做點針線活?我以為乖乖穿針應該滿行的說(噗)>w<

苦戰....XDDD
PT1404-12.jpgPT1404-11.jpg


(↓)"好不容易穿好、卻在要打結時線又掉出來了"時的表情XDDDD

PT1404-14.jpg


結果倒數第3有夠遜!XDDD(千:喂)

 

沒關係啦~反正有可愛到就正解了~>/////3/////<(啾)

PT140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