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a醬昨天的日記裡講到乖乖也是花粉症時用"我們家千賀"耶>///w///<

『うちの千賀さんも花粉症なんだよ!番組出る前ずっとクシャミしてるもん!目も痒いって言ってるし可哀想だね』(我們家千賀桑也是花粉症呢!錄節目前一直打著噴嚏!還說眼睛也好癢、好可憐哦)


Nika是心疼了呼呼~>////0////<

不過乖乖最近真是快被花粉症給打敗了(噗)~(乖乖秀秀)
乖乖加油!再撐一下就過去囉(?)!>///<

 

 

Kis-My-Ft2
Special Love

這次是因應314白色情人節、小歌迷們快來收禮物吧哈哈

WU1404-03.jpg
WU1404-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當禮物的(?)和包禮物的都是團員(笑)

二千同組真是太美好

看看這高度差!!!!!萌萌萌萌萌萌萌

WU1404-13.jpgWU1404-05.jpgWU1404-10.jpg

 

雖然這眼鏡真的很不適合你啊乖乖XDDDDDDDDD(千:喂#)

WU1404-01.jpg
WU1404-19.jpg
WU1404-06.jpg
WU1404-04.jpg

 


角色對調後乖乖整個有玩扮酒酒的FU>//w//<

WU1404-14.jpg
WU1404-18.jpg
WU1404-17.jpg
WU1404-12.jpg

 

太萌了這兩個!!!!!!!!!!!!!!!!!!(大叫)

 

 

文字方面這次私心(←每次不都是這樣(揍))只翻了乖乖的部份>/////<(被踼)

 

《千賀健永》

● 現在最想灌住愛的對象是?

「自己周圍的人們吧。前陣子我家人啊朋友、還有也叫上了Snow Man的渡邊、大家一起在我家開派對了哦。一直都沒機會為渡邊慶生、所以那天也順便兼做他的慶生會。用大大的起司蛋糕和爆米花、大家一起說『21歲生日快樂!』不過因為沒準備生日蛋糕的蠟燭、就用普通的蠟燭代替了(笑)。千賀家從我們小時候起、就滿常開派對的呢。我弟又很會做菜、都會做些料理出來一起吃。全家人感情非常好、是我引以為傲的家庭」

看吧!! 我就說渡翔太令人羨慕了啦!!!~(賴地不起)
之前就說兩人幾乎天天混在一起←..
沒想到居然還在乖乖家裡接受慶生?!!
我、也、要~~~~~~~(想太多)


● 無法理解的女生行為&男人真心話

「一下進一下退、前一秒給你糖吃下一秒卻打你一巴掌、交往起來如果是這種會耍心機的人我不喜歡吶。還有、會刻意去做些試探對方心意的言行舉動,這種我也沒辦法理解。會覺得"這女生在意的只有她自己"。如果是我的話、喜歡的我就會直接了當地說"喜歡"啊!」

乖乖不愛做作女、這真令人開心>w<(笑)


● 感受到自己對歌迷的愛的時刻

「久違地在巨蛋演唱會和大批歌迷們見面、真的很開心,也感受到自己對大家的愛了哦。Opening才剛結束就有種"和親友們久違重逢"的感覺、甚至還害羞了起來。不過很快地就回神、也因為剛才的那陣感動、情緒變得更加高昂了。5萬多人站在自己眼前、而且這些人全部都愛著Kis My。這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場所了。巨蛋很大、體力上來說真的很吃力、不過在演唱會的過程中完全忘了這種事、非常投入呢」


● 會如何向單戀的對象傳達心情呢?

「雖然很想以『看我看我!我真的很喜歡你哦!』這樣自信滿滿的態度和對方來往,但實際情況可能會是剛好相反呢。甚至、搞不好還會被對方誤以為"這人好冷淡啊"、就是這麼地看似毫無興趣的樣子(笑)。這要是在『BUSAIKU!?』的影片裡演出來、肯定會收到一堆負評的吧(笑)。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但現在的我就是做不到!」

我懂我懂~~(點頭)
對於有好感的人反而更有距離感..就很ㄍㄧㄥ><
真是很吃虧的個性吶?(苦笑)

不過乖乖現在不用煩惱這個啦!(喂)
你就專心做偶像至少再過個10年再說吧~XD(揍)


● 現在想談戀愛嗎?

「想!我一直都是抱持想談戀愛的心態的哦。我覺得懷抱這樣的心情對自己是有好處的。讓人更能流露出男子氣慨啦性感之類的魅力」

嗯嗯只是"懷抱"這樣的心情就好了、
不要真的跑去談戀愛哦乖乖!>///<(自私鬼被揍)

順帶一提、除了宮二說『不想』以外、其他5人的回答都是『想』呢>w<

 



回應大隊這次給大家看耳朵~>////////w////////<

WU1404-09.jpg

乖乖還說機會難得←?
以前偶爾有一陣都會常露耳的啊你健忘症了嗎北鼻?>w<

我也喜歡乖乖頭髮夾耳後~~~~(蹭)

但這張拍照的角度實在不太優(笑)

 

 

然後BUSAIKU花絮有好可愛的表情~~

害羞躲到乖乖身後的Tama醬XD

WU1404-08.jpg

 

得意的作詞主題順利奪冠!
太激動的結果就是手去撞到桌子了(噢嗚)XDDD

WU1404-07.jpg


看Nika笑成這樣XD...有沒有同胞愛啊!(笑)

WU1404-15.jpg

 

貌似笑得太多開始有點頭痛的我家乖乖XDDDDDDDDD

WU1404-16.jpg

這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扭動)

 

一翻過來、這邊卻又是帥酷性感到讓人想哭的表情~(噢嗚)..

WU1404-11.jpg



反差太大我要錯亂了!!

 

 

最後送上二千情境照(?):

「我是他女朋友

        WU1404-20.jpg  

 

 這世界太美好啦啦啦啦啦~(瘋掉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