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個人喜好啦..總之就是對團員們在廣播裡欺負宮田(插他話啦不專心聽啦)的方式覺得很膩而且一點也不好笑、所以對這集的廣播只能說、我覺得有點乏耶..(揍)

 

開場的『萌え萌えアニメ』動漫單元、
就在北二兩人的BGM聲中進行←小聲碎唸從頭到尾


誰到底在講些什麼根本沒辦法聽也懶得專心聽了(攤手)←喂



自我介紹後有提到了這周進入Kis My week~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今年開始就職後搬出來一個人住了、
"請推薦一下有沒有什麼一個人在家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三人聊回到家都做些什麼..
Nika回到家一定先洗澡、然後有空就是看綜藝節目DVD或團員們的演出作品..
宮っち都是在看動漫XDD

北「我回到家都做了些什麼啊?」

咪睏的私生活是個謎(笑)

 

第二封來信說自己身邊這一年半來的流行語是Nika醬的『逆にね』,和朋友們有事沒事就會講這句..
"Kis My們私下有什麼流行語嗎?"

重點是、
很顯然本尊和北宮這三人根本都忘了『逆にね』是哪來的了(噗)

二「我有常說這個嗎?」

所以我說很多事是歌迷們自己看得太重、對他們來說根本是無心之舉沒放在心上的(噗)
大家寫信去時最好多說明一下原委、不要自以為團員們一定都知道你在說什麼(噗)
如果來信中補一句『Nika醬在BUSAIKU開播時曾說過的』,
也許這話題會進行得有趣得多>///<

 

Ending時又檢討(?)宮っち的動漫單元應該要再考慮一下大眾口味的事..
真覺得這單元有問題的話我覺得你們應該在開會時討論><
想辦法端出好吃的菜啊,而不是每次都勉強端出然後在客人面前嫌不夠好吃,醬客人怎麼會覺得好吃咧?(繞口令了我)
如果這就是幽默感、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吃這套(難伺候)

宮「如果有人因為聽了我的介紹而對某部動漫産生興趣的,請寫信來跟我說」

整個很需要人鼓勵的宮っち(笑)


北「2014年我最想使之消失的單元就是、萌え萌えアニメ和Happy Animal!」
二「本人不在現場還這樣講!(笑)」

二「Kis My感情真好啊~」

 


就以上了吧(揍)
是說這集talk真的太沒章法了啦,乏到我也沒很認真聽(喂)
印象超模糊(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