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Kis濱改時段前最後一次的播出,
自從上周知道是要把冰封的高空彈跳拿出來播就超期待的,
結果真沒令人失望!XD

我乖今晚風頭超健的啦哈哈哈哈哈(樂)

 

 

 

被冰封的企劃之一是高空彈跳..

10.jpg

好愛乖乖那時的髮型和髮色哦>///////w///////<(心)
整個就是古椎古椎古椎~~~~~~~~~~(跳針)←揍



看前面都沒我乖就知道事情不妙(←)XD

嘛、比起被快轉掉(噗)的哥哥們、壓軸整個就是很吃香哈哈哈(屁)

12.jpg


雖然膽小鬼(←)很沒男子氣慨會被笑(噗)但綜藝節目就是好適合~XD(超正面)


最愛看哭哭臉啦!~>//////w//////<←沒良心

13.jpg


虧乖乖反應這麼好(?)!企劃最終卻還是被封..因為任務太難了(噗)

14.jpg

但我有哭哭千又有牙齒白的笑臉(↑)可以看整個就很滿足了呼呼>//w//<

 


濱「第一個企劃還可以說是製作單位有錯、但接下來這個就完全是個人問題了」


原來還有另一個被冰封的東西?!!

居然發生在乖乖的豆豆生活!XDDDD

 

節約生活都會請挑戰的藝人帶一樣東西來陪伴..

15.jpg


大家都是帶攪拌器啦果汁機之類實用的工具,
結果明顯平常沒在看這節目(←)的我家乖乖、
一聽人家說帶個"可以表現自己"的東西、就帶了..

 

不能吃也不能用的薩克斯風來了XDDDDDDDDDDD(大笑)

 

濱口前輩憑著綜藝老手的直覺(←)二話不說要乖乖把薩克斯風"藏"起來這段真的有夠好笑XDDDDDDDDDD(抱肚子)

 

最後還是給乖乖逮到機會(←)秀藝了(噗)XDDDDDDDDDD

旁白還說、當時因為濱口前輩不在也沒人阻止..
年輕的外景導播原本還認了(噗)想說"不然拿來當BGM放好了",沒想到..

吹、超、爛。XDDDDDDDDDDDDDDDD(笑倒)

16.jpg

連燈光師都懶得打光了還硬是吹了20幾分鐘我真是快笑死了XDDDDDDD(拍桌子)


後來回到棚內XD..

千「就是經過那次之後我才發現、我好像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這就是為什麼好久都沒看你在雜誌裡提起薩克斯風的原因嗎北鼻?XDDDDD

嘛、無論如何、藉由這樣的機會看到乖乖披露琴藝、小歌迷也算是圓了一個心願了(笑)

 

 

今晚的MVP要頒給你啦せんがけんぴXDDDDD

乖乖真是太有笑果(←)了哈哈哈哈哈(嗨斃)

 

4月開始改時段換新型態、大家要學做AD(助導)了呢?!!XD

制服也換了~

17.jpg


看預告似乎滿有趣,Tama醬又暴走了(笑)

姐妹們別忘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