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is My這邊都沒什麼太嗨的事啊..←喂

口香糖新CM出來了、so what?
看一遍就可以丟一旁了(慢著)

驅蟲劑卡片更不用提、誰希罕啊?切(慢著)

唯一和乖乖有關聯的就是人家最近感冒了、喉嚨痛又咳嗽O_Q
就每天泡乖乖推薦的蜂蜜水(←)喝、
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效耶?XD
總之就覺得喝了之後比較不那麼咳>///<..

好了沒了←喂

其他時間我都在花花里厚里厚有多可愛多可愛~
早安在周日播出的NHK4小時特輯裡的live表演得有多好有多好~
周六也順利入手C-ute的演唱會門票!期待今年的第一場控囉>w<

就醬了XDDD←好欠揍

 

 

 

 

Kis-My-Ft2
我們一點也不cool

MJ0405-04.jpgMJ0405-03.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Myojo照片還是維持一貫的微妙風啊~..(誤)

MJ0405-01.jpg


難得的solo頁但這張真的還好(掩面)←欠揍!
MJ0405-02.jpg


MJ0405-05.jpgMJ0405-06.jpg

 

最喜歡的偏偏圖都很小><~

MJ0405-07.jpg
MJ0405-08.jpg

 

將來真的只有出個人寫真集才能滿足得了我了噢噢噢←很可能一輩子沒那東西

 

 

文字部份是久違的7人對談、聊說Kis My其實一點都不酷(有人懷疑過嗎?)
私底下其實是很怎樣怎樣的...但梗其實一點都不新鮮啊(苦笑)


簡單劃一下重點..

藤》最近幾乎天天喝咖啡

北》無論何時何地對任何事物都很あつい(熱血)

宮》老是笑咪咪的臉。連正經唱歌時看起來也是一副笑咪咪..唯一就只有很狂熱地談論著動漫時才收起笑臉XD
  還有就是動不動就說"對不起"

玉》很愛吃仙貝..明明以前錄節目已經吃那麼多了都還不會膩。
  自由人、常有突如其來的舉動,比如忽然大聲唱起歌之類XD
  很在意瀏海。

千宮》汗包XD

二》平常就很吵、上了電視會更吵

二千》忘東忘西第一名!

橫》包包很大,會帶很多東西
  講話常打結,但私下聊天就還好

千》天然No.1..在節目中把女特別來賓認成是男的>/////<

宮》宮っち的天然是算計出來的←XD

藤》從簡訊中流露出天然的一面

藤「前幾天我傳簡訊給朋友、寫說"找個時間一起吃飯"。過了幾分鐘打開手機看時、卻把剛才我打出去的簡訊誤以為是對方的回覆、就很自然地回"好哦"」
全員「啊哈哈哈!」
二「居然自己給自己回信了!」
藤「沒錯。過一會我朋友就傳來"嗯?"、我就又回"所以我說我等你聯絡嘛"、我朋友就說"我沒傳簡訊給你啊",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搞錯了」
全員「哈哈哈哈!」

北七XDDDDDDDD(喂)

 

 

春天是相遇的季節~
問大家會聯想到春天或相遇的作品..

乖乖回答的是"永遠的0"呢>///<

MJ0405-09.jpg

千「讓我深刻體會到人與人相遇的這份緣和羈絆的、是電影『永遠的0』。想像一下戰爭時至親的人生死未卜的那個年代、就會覺得活在現在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讓我更加感激周遭支持著自己的人們」

早就跟親友說好要借這本書來看、一直都還沒找時間去取>///<
看乖乖數度提起這個作品、真要快點去跟她拿了!>///<

 



最近感冒咳嗽又牙齦發炎、人就在不舒服了偏偏工作上又遇一堆鳥事><
搞得心情都晴朗不起來啊~...

ごちそうさん又完結篇了以後沒得追了我哭哭~..

乖乖到底要不要來點振奮人心的嗨事啦!~噢噢~(陰天的有病呻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