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晚安、這是翔央和玲央

昨晚岡村前輩轉推了高野愛前輩的推特、

我才知道4月10日鈴木明子女士要在紀伊國屋書店辦簽名會!!

正想說非去不可時為時已晚、因為才限定100人而已、

給我等等!

想見鈴木明子女士的人這麼多、號碼牌才100張一下子就發完啦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見本尊、而且在紀伊國屋還可以拍合照呢。

(照片)

「熱海殺人事件」公演期間幾乎沒有一天沒把話題帶到你身上。
那期間我從早到晚每天都在思考著你的話題,
現在甚至在Yahoo打翔央去搜尋的話、
相關連的關鍵字都還會跑出鈴木明子女士的名字呢。

很想親自跟她說很遺憾你引退了、也辛苦了。

這次真的太可惜了、不過我不會放棄

「ひとつひとつ。少しずつ。」這本書我一定會買的!

by翔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