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聽我乖上廣播了~(蹭)


乖乖上廣播開場居然不是Happy Animal(笑)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新生入學時眼睛掃過每一位女生"的男子XD..


三人都同意、說男孩子都會這樣XD

玉「我高中時是相反的情況,因為我們是第一届男生」

男孩子是被"盯"的那一方XD

玉「完全就是在"物色"!眼睛都睜得老大」XD
千「我和Tama高中同校、可是我們那時候就沒有這樣」
橫「因為Tama是第一届嘛。我也是只有學姐沒有學長」Yokoo桑也是第一届男生XD

橫玉說女校轉成男女混校的這些學姐們、對男生沒有免疫力←XD
每個都超積極又肉食的XDDDDD

玉「完全是野生(動物)」是有多可怕XDDDD

 

重新自我介紹後..

哥哥們也說Opening不是Happy Animal醬好嗎?XD(果然橫玉比較溫柔(噗))

千「Staff為我著想、說隨便等我想說的時候再說就好了(笑)」

千「那麼現在就小小地穿插一個..」
玉「反正當cut候補(笑)」講出來情況不好就剪掉XD


乖乖說查了一些有趣的魚類(水棲類)名字、

千「聽了會讓人"蛤?"不確定到底是什麼?的魚名、說來給你們聽聽哦..是一種烏賊..『タコイカ』!你們猜猜牠到底是章魚(タコ)還是烏賊(イカ)?」

玉「你剛說是烏賊了不是嗎?」
千「..是醬沒錯(小聲)」
橫「你說法太爛了啦~」
千「不小心先說是烏賊了..」
橫「我們腦內當然就只有烏賊的印象」

「這段只好cut了」

橫「Senga桑、你的天然流露出來了」XD

不過還是要說明一下命名的由來←XD
貌似因為這種烏賊(10隻腳)在生長過程中會掉兩隻腳(變8隻腳)的關係XD


千「還有別的」
玉「不用了、剪掉」XDD
千「反正都要被剪就再一個嘛」
玉「好浪費時間吶」
橫「再說一個就要進行下個單元囉」

這兩個哥哥真的比較溫和>w<


於是乖乖又說了一個名字、「キモガニ」(キモ有きもい、噁心難看的意思XD)
如果真是取自きもい的話不是很可憐嗎?XD
乖乖要大家猜猜キモ的真正意思..

玉「肝臟」←發音同樣也是きも
橫「和我們舞祭組一樣、外形很きもい(醜陃難看)」

結果都不是XD

千「キモ是希臘語"波浪"的意思,這種螃蟹生活在波浪之中、所以叫キモガニ」
橫「可是海裡的話住哪裡都是在波浪之中啊」
千「..嘛這麼說也是沒錯(小聲)」

這集依然很落漆的Happy AnimalXDDDDD

乖乖實在太可愛啦>//w//<(盲目)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即將要去名古屋旅行、但問了名古屋出身的朋友、卻說名古屋"什麼都沒有"..
"於是想請名古屋出身的千賀介紹一些名古屋好吃好玩的地方"

乖乖一聽來信者的朋友說"什麼都沒有"超氣的>w<

千「開什麼玩笑!」好大聲XD

於是接下來是乖乖的名古屋觀光指南(誤)XDDDDDD

*鰻魚飯(ひつまぶし)
跟東京的不同、名古屋的饅魚飯外脆內軟、是很有代表性的名産。
乖乖還想講他推薦的店名、但不能講←XD
就只說「在高速公路下面」XDDDDDD
然後那家店除了鰻魚飯、其他像生魚片等料理也非常好吃。

千「海鮮都是從伊勢産地直送的、非常新鮮美味」
橫「有タコイカ嗎?」
千「沒有タコイカ。只有一般的タコ和イカ」XD
玉「那有キモガニ嗎?」
千「沒有。你們別鬧了」XDDD


*雞翅(手羽先)
乖乖說最有名的那家"○○坊"就最好吃,
然後建議去本店,風情非常好~


*逛街購物
"栄"、"上前津"、"表参道"
名古屋也有一個表參道呢XD


*大型遊樂園
雖然不在名古屋但很近、是隔壁三重縣的"ナガシマ○○○ランド"
除了遊樂設施還有大型outlet可以購物
然後附近有個叫"什麼什麼里"的地方←日飯說是"なばなの里"XD
有很美的花田可以觀賞..


玉「你對家鄉真的滿了解的耶」覺得感心的Tama醬XD
橫「接著要不要也介紹一下你家?」拜託拜託!!XDDDD←

千「當然不行好不好。不過啊、我阿嫲有時會自己說漏嘴、不少人已經知道她了(笑)」

有這麼優秀的孫子要不自滿也很難啊哈哈
何況是最疼愛乖乖的阿嫲>//w//<

千「我們家阿嫲也是名古屋的名物之一,有機會光臨名古屋時請一定要來拜訪一下」最好!XDDD


哪天要是乖乖當上名古屋觀光大使了我一定會組團去郊遊的!!!XD
到時觀光指南上拜託直接印好阿嫲家地圖謝謝XDDDDD

聽乖乖介紹這麼多名古屋好吃好玩的、真的滿開心的呢~
相信聽完這集廣播應該有不少認真魔人去破解出乖乖所介紹的每一家店>w<

因為不敢直接講店名、都用嗯嗯嗯帶過超可愛的>w<
最後還有補充說推薦的鰻魚飯店名叫"○○ふじ"

有機會去名古屋玩的姐妹們歡迎多多參考~XD

 


Ending時乖乖說今天又被哥哥們吐槽一堆了XD

千「要怪我話常表達不清楚」
玉「嘛我們這三人的話、被吐的一定是ガッちゃん」出現了! Tama的ガッちゃん稱呼!!(心)

不過乖乖說今天的情況還好..
千「要是有北山或二階堂在的話會更慘」
橫「那幾個嘴上不留情的嘛」XD

乖乖說上回跟北二一起做廣播、回家路上他在車裡超想哭的(噗)

請哥哥們吐槽可以、但溫柔一點行嗎?(給乖乖呼呼)XD

 


以上、大概內容就醬囉~
是說我乖話超多我聽得超happy~XD
期待下周的廣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