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有好笑!
Nika被噹得千瘡百孔XDDDD←有沒有同情心啊你

 

 

 

 

 

一開始是『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到處跟人家說『今天我生日哦』"的男生XD

Nika又說自己中!←

玉「可是由別人主動發現、主動說"生日快樂"不是會比較開心嗎?」
二「不會啊,何況我朋友又沒那麼多」XDDD
玉「怕寂寞啦這種人、希望大家都來搭理他」
橫「可是、Nika說希望大家都來跟他說生日快樂、自己倒是都不會幫團員慶祝的呢」
二「我不是都有傳簡訊嗎!」
玉「要爆料的話、是說Nika最近才開始會傳生日簡訊、以前是簡訊和生日禮物什麼都不送的。我都在想你是不是根本不在意我們」
二「你們在講什麼!也不用因為生日這個話題給出這樣的surprise吧!」XDDD


自我介紹後又回到生日話題~
是說廣播播出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5/16!)是Yokoo桑的生日!(生日快樂Yokoo桑!~XD)

二「28歲了、四捨五入的話就是?」
橫「30」

橫「過去這幾年都沒印象有收過Nika送的生日禮物」
二「我都有獻上祝賀的心情啊」

橫「老實說我也好幾年沒送Nika生日禮物了,"生日快樂"當然是會說。至於為什麼不送?因為他也都不送我」
二「不是啦~送生日禮物這種事是小孩子做的事啦。長到現在這個歲數了獻上的是心情、HEART」
玉「話這麼講,但每次收到禮物最開心的是Nika」XDDDD

橫「今天、在剛才來廣播室之前的工作場所、千賀說著『雖然有點遲』然後把東西給玉森囉」
玉「嗯、今天把生日禮物給我了」
二「既然遲了還不如不送比較好吧」
橫「是心意的問題」
二「我有懷抱著心意發祝賀簡訊了啊」
玉「這人有些地方很偏執吶」XDDDD


玉「我和千賀的生日過了、接下來馬上是Watta了不是嗎?啊咧?我今年又沒有禮物拿?」
橫「你有傳簡訊嗎?」
二「簡訊當然有傳啊」
玉「不過我們不是有(LINE)群組嗎?只要看到上面有人說『生日快樂』就想起『啊對、今天是誰的生日』」
橫「你是看了群組才想起來的啊」
二「這樣就太破壞我名譽囉。我才沒那麼過份咧」
玉「那你說得出我們每個人的生日(幾月幾日)嗎?」
二「當然說得出」

橫玉「不准偷查手機!」←XDDDDD

玉「我的生日是3月…?」
二「3月24日啊」
玉「你少開玩笑!」

接著問他我家乖乖的生日…
二「3月24日」
橫玉「同一天哦!」齊聲吐槽XDDDD


總之玉千今年是沒指望了(噗)
就看Yokoo桑生日時Nika有沒有什麼好表現?..

玉「決定了!今年Watta生日當天、Nika要第一個傳生日簡訊!」
橫「順便補充一下、每年藤谷太輔都是在12點一過立刻傳來!明明我們一起慶生著」
二「我現在就在這裡祝賀」
玉「也提太前了吧」錄廣播時還在4月XD


結果今天播放的曲子、就變成二階堂高嗣送給橫尾涉的生日禮物←

『與你的奇跡』~XD

 

接下來的Kis My Message單元..

一位主婦來信說對掃浴室感到頭疼…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二階堂君似乎對浴缸清洗很拿手,還滿好奇為什麼的。另外也請分享一下團員們喜歡的家事項目"..


結果Nika的理由超單純、「因為洗浴缸最簡單」XD
而且泡澡是消除一天的疲勞很重要的一環,浴缸一定要保持清潔,這也是Nika堅持的部份>w<

玉「沒想到你會在雜誌裡分享這個」Tama正覺得感心..
二「雜誌不是常問一些癈話問題嗎…」
橫「住口住口(笑)」XDDDDD
玉「人家就在外面耶你!」錄音室外一堆雜誌採訪人員啊豬XD(二:罵誰#)
橫「你這是在跟DUET找架吵(笑)」太北七XDDD


至於喜歡的家事項目..
其實大部份的人還不都是、家事是不做不可、但真說不上什麼喜不喜歡的。
Yokoo桑喜歡做菜但其他打掃洗衣就無所謂愛好..

二「跟刷牙一樣意思」

二「刷牙就好像在打掃嘴裡的房間一樣、要弄得乾乾淨淨~..現在這個舉例算了」自我放棄XDD


另外Nika發現一件事、第二天如果一大早有工作時、他前一晚反而會很確實地把家事都做好,醬第二天工作一回來可以早點休息..

從這段談話再度確定Nika現在是一個人住了>w<

橫「Nika其實比我們想的還要勤快確實呢」
二「剛那是我的理想。拍謝、我剛說的是我的理想,我家實際上超髒亂的,髒衣服到處亂丟,我還直接把鞋穿進屋呢。來我家玩的人要小心、記得自備拖鞋嘿」
玉「才不去咧!絕對不!」

不過Yokoo桑說Nika其實還有種愛乾淨的印象、宮田家應該才是真的亂(噗)
真是躺著也中槍的宮っちXDDDD

 

最後Ending..

Nika剛才送的生日禮(←)被嫌太寒酸XD

橫「而且容我說一句、你只有參與到副歌部份而已好嗎?」
玉「好歹也要來一段二階堂solo的『與你的奇跡』、這樣才像個樣吧?」

因為如此、這集就在二階堂高嗣的獨唱歌聲中結束了~

重點是!

『與Watta的奇跡』實在太好笑!!!XDDDDD

大家一定要找來聽一下啦~>w<

「♪You're my shining starワタとのキセキ~ ワタワッター

挖他挖他~挖他挖他~XDDDDD

 

 

唉呀這集太有趣了害人家對白翻了還真不少>w<

是說我也是類似Nika、對於親友的生日啦記念日啦送禮什麼的這些都不放心上的人←
我大學時代起最要好的親友根本已經習慣我永遠說錯她的生日了噗←

所以完全沒資格批評>w<(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