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趕飯局弄到很晚、今天昏睡一天←
到現在才想起來check乖乖昨天的日記更新>///<(揍)

 

是說、
日揭有個帖在討論誰擔最幸福?

擔到
放殺好有求必應的人、
舞台啦演唱會等現場演出多(見生人機會多)的人、
沒有女人方面醜聞之慮的人..

當然、基本上我是覺得如果不覺得幸福根本就不用當追星族(簡單當個輕鬆看戲的歌迷就好(噗))
會掉坑而走上追星這條不歸路、一定是覺得甘大於苦的啦。

也就是說、
每個ota應該都是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自己的擔當最棒~
說起來真沒什麼稀奇XD..

但還是常會有像這樣的時刻、讓我深深覺得、

當千賀擔真的很幸福~

 

 

乖乖昨天的日記提到了親愛的阿嫲..

************(前略)****************

前陣子啊、因為忽然很想見阿嫲、於是一個人當天來回、回老家看阿嫲了哦^_^

很久沒有見到阿嫲、阿嫲瘦了點、變得更小隻了。

我喊著『阿嫲!』上前抱住她、阿嫲看到許久不見的我居然哭了。

『我都有在電視機前面為健永加油哦,你很努力呢~。』說著用更大的力氣回抱我。

之後我們聊了很多,阿嫲的交友情況啦最近吃到的饅魚啦…聽阿嫲講了好多!

最後、阿嫲帶著笑容與我道別
『我很期待將來看到健永在電視上更加地活躍哦』

我從小就跟阿嫲最親、從阿嫲口中說出來的話對我來說份量很重。

阿嫲的話讓我堅定決心、有一天一定要達成我的夢想!

以上、這是千賀~。

********************************

 

 

阿嫲根本是乖乖的癒療物(笑)

看到這麼暖烘烘的日記內容、讓人不禁會心而笑吶~

這麼愛阿嫲的年輕人一定是好男人!(笑)

打拼再久都不忘初衷、不忘自己所懷抱的夢想..

擔到這樣的人、小歌迷可以期待一直會有不令人失望的表現..

多好啊?^^

 


然後!

這周的Saturday Johnny's是安井的專訪..

(圖片取自日飯網誌)

12

 

安井提到乖乖囉~

11  

《愛用品》

「這是千賀健永君送我的生日禮物。在"Oceans11"舞台劇的演員見面會時、還被山本耕史前輩稱讚了」

 

從這些小地方看得出乖乖前後輩關係經營得不錯(笑)

知道我乖好人緣又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w<

 

你說、

這樣的擔當能不愛一輩子嗎?!!XD

 

千賀担でいて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