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BUSAIKU太好笑了啦唉喲喂~(抱肚子)
雖然最好笑的明明是我乖XDDDD(沒良心)

這些人沒上過班、真的不知人間疾苦(?)嘖嘖(笑)

直接當眾對著課長說『請不要性騷擾!』『請你離開!』..
真的是電視劇看太多XDDDDDDD(還在笑)

節目最後、乖乖說原本想在學姐面前好好表現一番的!沒想到得個第七..
學姐的一句『不過你都沒變這樣反而很好』
又害我笑倒XDDDDD(揍死)

我乖實在太可愛了啦~>////w////<

看到有人做不對的事就一定要跳出來糾正←
是正義的使者無誤!XDDDDD(全錯)


加上學姐學弟的互動感讓人會心一笑>w<

這集周末一定要來溫習個800遍!(笑)

 

 

 

回到這周的廣播~>w<

北玉千、這根本是為我準備的夢幻組合了嘛!!!(笑)

 


『ありがち男子』..

"會去改裝自行車的男生"

感覺日本中高生騎自行車通學的比例很高呢,
3人一聽反應都很熱烈,Tama立刻表示自己中了←好難得XD

北「都做些什麼樣的改裝?」
玉「首先、把手部份改成鬼ハン(往上斜,形似鬼的兩隻角)、後面的置物架把它弄得往上斜(翹屁股一樣)、反光板貼鑽、然後車身再貼上一堆的貼紙」

不只如此、連鈴也換了、
「換成有動漫人物的」


至於乖乖..

千「我倒沒有因為追求帥氣外型而改裝、都是為了便利性才去改造我的腳踏機(ケッタマシーン)..」
北「腳踏機是啥?」
千「啊、就自行車啦,在名古屋我們管它叫腳踏機..從我阿嫲那一代就這麼喊下來了」
北「這是你家才有的講法?」
千「名古屋人都這樣說的,"腳踏、腳踏"的..."你今天踩腳踏來的嗎?"這樣」

千「我有裝叭噗叭噗」←太有梗XDDDD
玉「嗚哇、好冷~」覺得很打賽的Tama醬XDDD

千「然後側邊一排3個籃子..」
北玉「嗚哇~!」
千「醬容量比較大嘛」
北「你的改裝法比較平成呢。是說、如此一來太窄的巷道可沒辦法鑽了吧?(笑)」
千「有籃子方便很多嘛~,不然東西也不好收拾」
玉「這樣好土哦」
千「那時覺得很好看嘛。正確來講是覺得很方便」

我覺得重實用性的乖乖很棒啊>///<←超溺愛
再說菜籃子(?)真的很重要!(笑)

至於咪睏所做過的改裝則和Tama差不多,
鬼ハン、翹屁股、貼些會閃會亮的..

千「現在忽然想起來!我除了一台平常騎的自行車以外、還有一台"寶獅"」(Peugeot、寶獅是著名的法國汽車自行車廠牌)
北「連自行車都這麼貴氣?!」

好牙人果然不一樣XDD

 

重新自我介紹完、3人說這樣的組合是繼去年4月以來..

北「我挑戰黃金傳說(節約生活)的時候」
千「啊~是那個時候啊」
北「我瘦了差不多有5公斤(玉『蛋生活咩』)..吃蛋吃到壞肚子」
千「永遠忘不了Mitsu那時候的樣子」
北「整個被逼到絕境」
千「像愛德華孟克的畫一樣(笑)」

21  

 

歌曲播放是新專輯裡的新歌『3 6 5』初披露!

是說人家只草草地(喂)聽了一遍、印象不是太深刻(揍)
不過覺得還不錯哦~>///<

之前看DHC CM時就覺得副歌每麥、這回終於聽到AB段..
是說如果沒聽錯(←)、B段似乎是橫二、宮千唱的?

如果是真的,光憑這一點就加5分了!(笑)←評分意義?

之後有時間再好好認真聽一聽>w<

 


接下來是『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單元~

"我唸的高中、放學後在教室內聯誼是OK的。而且連學生手冊上都明文記載著"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學校?(笑)

這麼不可思議(?)的事,3人當然都表示很すげー
於是聊到3人各自的高中..

玉「我和千賀同高中嘛。我那時候沒有校規耶」
千「我(的時候)也沒有」才差一届嘛(噗)XD

北「欸、所以校內聯誼OK?」
玉「應該OK吧?」畢竟沒規定不行XD
千「要說是OK也行吧,只不過學生手冊上可沒明寫就是了」

千「高中生活真的超~自由的,體驗了很多開心的事」
北「入了社會就沒那麼自由了呢,有所謂社會人的規矩規則」

Tama嘗試過的是染髮..
玉「我還染過紅髮哦。基本上我們學校什麼都OK,連私服也OK」

反觀咪睏的學校←堀越
校規似乎超嚴的..

襯衫釦子要全扣、既使夏天也是..
連圍圍巾的方式都有規定..
體育班髮禁很嚴、而且每個月檢查一次..
棒球隊一律光頭,檢查時只要有人不及格就連帶處份、全班跑步..

北「教職員室前面一排的光頭。..體育老師手上拿著電動理髮器、"呼~呼~"地」
千「好可怕!這是恐怖片吧?」

咪睏所屬的足球隊雖然不用理光頭、但也規定耳朵要露出來、後面髮尾不能碰到衣領..
因為練球太累、課堂上打睏被發現、老師就會大喊『北山!再這樣就把你踼出PK陣容!』..

北「反正一有什麼事就是連帶責任、全體跑400公尺。我們裡面像守門員、體型就比較大隻稍微有點胖。學長說『400公尺8秒內給我跑完!』,根本不可能嘛,但總之就是跑了再說、就這樣先一圈。『那麼接下來8秒半!』、一圈一圈地加長時間,跑到20秒30秒為止。十幾圈這樣跑下來、最後剩下胖胖的守門員一個人拼死命接近終點時、其他人全部在一旁『加油!加油!』、是這麼樣的一個青春..」

千「我有點懂為什麼會有現在這麼個熱血Mitsu的原因了」

 

這集後段幾乎都在聽咪睏講他的青春時代(笑)
所以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沒能聽到玉千可愛放肆的大笑聲>w<
不過也算滿豐富囉~


剛才看到舞祭組代言Spiral Grape(碳酸飲料)的圖了~
所以以後去日本便利商店時、除了口香糖、又多了一項可以買的東西XD
但因為是提神飲品感覺不會太好喝耶..XD(喂)

總之有機會喝到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