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到最後還是沒有真的親上去真是救了我一命QAQ←

 

31

 

一大早看親友傳來訊息說我乖"親親了"(!)就不斷在做心理建設←
既使後來知道"有隔著一層"還是覺得很傷心←

光是想像那畫面我就不行我真是太、弱、了!!!~~

 

中午要看影片之前瞄到日飯網誌幾個大字『ご無事でなにより~』
才多了點點開的勇氣..

 

謝天謝地..

真心感謝女方臨陣脫逃(?)!!!!←

不然我今天肯定會過得烏黑慘淡到底的!~~~(含淚握拳)
 

鬆口氣之後←
還有心情覺得我乖各種可愛~(灑花)
準備晚上回家要來replay 800遍!!!(轉圈)



寫這篇只是覺得自己實在太變態了值得記念一下
由衷佩服那些看了自擔吻戲還能活下來(?)的藤北玉擔..
我真的太弱了,我要反省><


我乖最好永遠都不要有親熱戲不然我一定會大哭!!←不是要反省的嗎

哪天如果我乖被曝流出照(←)應該就是我退擔的那天了←哪來的一句

我リア恋症頭超嚴重我沒藥救了!!!(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