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愛的安納讓人家在發行日過兩天就能收到貨!(抱)

借用一下Amazon的圖>w<(揍)

鏘鏘!好豐富哦!>w<
45.jpg

 

真心覺得照妖鏡(?)很有梗XDDDDD

34.jpg(正面)

35.jpg(背面)

 

至於DVD的內容、除了"表""裏"兩個版本的完整版都有以外,還有..

*導演、乖乖、高田翔的聲音comment
看影片時點了這個選項、就會有3人的聲音陪你一起看電影、隨時加入他們的感想註解之類的...我猜的XD←喂?!!
這部份今晚還沒時間聽所以只是自我解釋>w<(喂)
猜錯了大家不要打我XD←現在就先卯一拳

*未公開scene
有兩段被剪了的戲..
原來高田翔的事(←)其實有解釋耶?!只是被剪了←噗
總之終於知道了高田翔這角色的一些疑問點、心情超暢快!XD

*東京電影節綠地毯訪問
之前WS有播了一些、嘛重點差不多都知道了>w<

*首映會挨拶
好喜歡乖乖這次的visual!(心)
又是小卓別林XDDDD(誤)

31.jpg

但不得不說褲檔那區域(?)讓人好害羞(噗)>////w////<
是腰圍太大沒改的關係嗎?還是這是最新時尚?XDDD


總之除了褲檔以外其他都非常完美!(拇指)

33.jpg
32.jpg

我家乖乖真是帥翻了!!!!!噢噢噢噢~


訪問內容也很豐富精彩!^^

乖乖被眾前輩們糗好有愛>w<

雖然之前就知道乖乖有吊鋼絲從高空墜落的戲,
但老實說我看劇時還是有點懷疑那段是用特效做的耶(喂)..
不知道為何..
大概是覺得這場戲沒必要讓演員冒險吧?(噗)..

今晚實際看到乖乖和導演聊這場戲的畫面才有了真實感><(揍)

而且乖乖說下墜到非常接近地面的程度!(回想起劇中那高度我現在才感覺冒冷汗了~(抖))
應該再給乖乖一個鼓勵和肯定的大鼓掌!啪嘰啪嘰啪嘰


然後高田翔居然在整部電影裡"沒有眨過眼"耶?!!(為了塑造角色的獨特氣氛)
這點好不簡單哦!下回重看時得特別注意一下>w<

還有演女主角水川的老公的淺利陽介!
這是個有嚴重弱視的角色,劇中淺利的雙眼焦距始終是錯開的(像脫窗那樣)..
很逼真很自然啊
我本來想說大概是一眼戴了特殊鏡片還怎樣?..
結果沒想到是他自己用類似鬥雞眼的方式去演出來的耶?!!
見面會上淺利說來就來!
馬上就可以"只鬥一隻眼"而且左右運用自如..
這真是太神奇了..XD

淺利說這招最多只能撐3分鐘、久了眼睛會痛><
當演員真的不容易..

 

其他還有"裏"首映會的挨拶,不過這場是導演帶女主角和唱主題曲的女團上台,所以我就先擺著了XD(揍死)

另外還有一些零星(?)的預告片..

總之內容很豐富令人滿意~..

 

啊啊!!

差點忘了重點了!(笑)

寫真冊啊寫真冊~


於是最後就分享乖乖在寫真冊裡可愛帥氣的圖圖跟大家說晚安囉~

有興趣的姐妹請多捧場Bilocation嘿!^^

36.jpg37.jpg38.jpg39.jpg40.jpg41.jpg42.jpg43.jpg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