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人是不是太忙太累了啊..整集就是一種"慵懶最高級"的FU..XD

 

 

開場單元又是『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宣稱暑假作業用一天時間做完的男生"..

北「事實上一天是做不完的啦~」
玉「那份量就不是一天可以完成的了」

小聊一下兩人以前趕暑假作業的記憶XD..
Tama說小學時還會安份地先做、中學以後玩樂最大(←)暑假作業往往就要拖到最後一個禮拜才會開始動手了..
咪睏的我記不太清楚了(喂)
好像是說「一天畢竟是不可能、大概3天」XD
到頭來開學了還做不完、只好騙老師"忘記帶"這樣XD

重新自我介紹後..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呢~想到海邊玩..

北「我(今年)已經去過囉」居然!XD

玉「海邊我是也有去過了、但沒下水」蛤?XD

結論說到暑假還是"演唱會",尤其Jr.時、每年夏天都有Summary..
玉「印象中的夏天就是每天通勤台場(Summary會場)」
北「那個會場搭得像馬戲棚、感覺自己是去表演馬戲團的(笑)」

Summary-5.JPG

(↑)分享一下我2008年去看Summary時拍的XD

兩人對Summary印象深刻的、是休息室裡永遠有吃不完的泡麵XD

玉「而且泡麵種類五花八門呢」
北「不過連續上演一個月下來、所有口味都吃過一遍了」

想當年大家髮型都很有特色←
後面的頭髮都留好長,吃泡麵時頭髮還常會跑到湯碗裡XD

北「Yokoo桑那時鬢角好長呢、到底是怎麼回事?..」
玉「像獅子一樣」是蟑螂鬚吧?XD(喂)


之後終於聊到這次巡迴的房事!XD
目前為止一直都是2、2、3體制的Kis My,這次居然是7個單人房!..
(聽咪睏的意思、貌似飯店說房間有多餘、請他們全部包下吧!..我猜可能因為反正要包樓層的關係?..嘛總之希望這只是一次的例外就好、不然二千太口憐了~>w<)

玉「我是充份地得到了休息」好無情啊你XD
玉「不過真的會覺得房間變得好安靜了這樣..」
北「這不對吧,明明我才是那個好靜的人」以前同房時吵的都是宮玉啊XD

然後又提了一遍Tama的惡行、不准宮っち比他先睡著之類的(笑)
還有3人一起泡澡的事..

我說單人房真的太狠(?)了啦~
二千為了這次的巡迴還一起去買了共用的洗髮精呢!
結果去到大阪飯店才發現是7個單人房整個shock.....(噗)
乖乖晚上忍不住寂寞、還打TV電話(有螢幕的那種)給Nika...
看到這段repo時我都快哭了XDDD

馬內甲行行好、以後千萬別再拆散(?)二千了~>////<

 

最後是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自己和妹妹同住,前幾天妹妹忽然帶了個男的回來過夜!
問她是男朋友嗎?卻說不是,『是寵物』←
"妹妹是大學生、就算有一兩個男朋友也不稀奇,但是和不是男朋友的男人同睡一張床?!..這種事對我來說實在太無法理解了,是我觀念太老舊了嗎?很想聽聽北山君的意見"

這種事北玉當然也是無法理解(噗)

玉「寵物?這是什麼樣的關係??」

被問說如果被女生說"玉森君是寵物哦"然後邀上床一起睡?..
玉「這我沒辦法」
Tama開玩笑說會堅守寵物的立場、坐在床邊搖尾巴(笑)

北「反過來思考、能夠把一個男生當寵物來使喚、這女生應該是個不簡單的心機女」

咪睏說如果以後自己的女兒帶個男的回家同床共枕、問她是不是男朋友?卻回答『不、是寵物』的話..
北「我一定大罵"笨蛋-!"的」XD

玉「搞不好真的是男朋友啦,只是在姐姐面前不好意思承認、才逞強地說是寵物」
嘛、如果是這樣的話倒還好XD..

 

這集大概就醬囉~

是說偶爾聽聽這~麼慵懶的對話感覺也滿新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