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二千專訪於是厚臉皮地去向親愛的安納要了大圖~~>////w////<

 

TV Fan這期的Kis Choco是二千哦、耶~!\^0^/

TF1410-01.jpg

乖乖是不是曬黑了啊?>///<


準備Twister給這兩隻玩是正解←XDD

兩隻都超可愛的!~>w<

TF1410-02.jpgTF1410-03.jpgTF1410-06.jpg


不過乖乖真的太肉了、才來回10次左右就out了XDDD

TF1410-04.jpgTF1410-15.jpg

遊戲實在解決得太快連攝影師都嚇一跳、『都還沒拍夠耶?!』XDDDD

 

TF1410-05.jpg

乖乖最近都戴這隻新手錶..彩色的錶帶感覺很有夏天氣息>w<

 

久違的二千talk~(感動中)

二「說到最近我們兩個有沒有什麼(互動交流)…」
千「都沒有吶~!不過工作現場的話就有!」
二「是嗎?」
千「欸欸?!」
二「騙你的騙你的啦、跟以前都沒什麼變哦。我們一直都是這個樣」
千「團員在一起時就我們兩個情緒特別嗨之類的、常有的事呢」
二「現在就是啊。對不?」
千「基本上、二階堂總是愛往我屁股摸過來
二「嗯,這點也是從以前就沒變呢」
千「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二「因為你喜歡(我這麼做)
千「才沒這種事咧!不過我們常互相弄來弄去啦、彼此彼此」
二「最近察覺到的有關對方的事?你有想到什麼嗎?」
千「還滿多的哦」
二「那從中舉一個」
千「……。」
二「根本沒有嘛(笑)」
千「不、真的有啦」
二「說來聽聽?」
千「二階堂染頭髮了」
二「欸、好普通。你是怎麼啦?」
千「嘿嘿嘿(笑)」
二「千賀最近倒是常把瀏海往上梳呢。很MAN哦」
千「露額頭的造型。被說『這樣很帥呢』、聽了很開心所以就常這麼梳」

沒記錯的話在別的訪談裡Nika也誇過乖乖的露額造型XD
我是很喜歡所以多多益善啦>//w//<
不過大部份想念乖乖瀏海放下的日飯就在說、"都怪二階堂誇好看啦!"←XDD

二「我們也該找個時間一起去吃飯了。壽司!」
千「啊啊~、你長大了呢」
二「嗯」
千「我倒想吃火鍋」
二「辣的火鍋,好久沒吃了吶」
千「我都是吃微辣的。邊流汗邊吃著火鍋、很過癮呢!」
二「嗯」

二「兩人一起接工作的話、就像我一直說的、想演短劇!」
千「我一直很想演一種短劇,實境短劇」
二「有設定嗎?」
千「有、場景是在家裡。家裡有強盜闖了進來…」
二「就"強盜短劇"是吧」
千「沒錯沒錯。二階堂是強盜然後我是被他闖進家裡的人。再說下去就破梗了所以就此打住(笑)」
二「是真的打算要演這個嗎?」
千「要」
二「我的話還是比較想演boy's love呢,因為是短劇啊!」
千「啊啊~(笑咪咪)。那方面的?」
二「你可別當真哦,只是演短劇而已!」

快去演boy's love我拜託你們!!!!!!XDDDDDD←激動個屁

大家還記得嗎?去年WU訪談時是乖乖提說想演BL呢!→ 詳情請看這裡

這回倒換成Nika主動開口..

就算是開玩笑也表示二千其實很瞭小歌迷想看什麼←XD

有一天請一定要滿足我們吧!!(笑)

 


Twister遊戲太早玩完(噗)只好再搞點什麼XD..

Nika從一堆道具中選了兔耳&兔尾巴來戴...

TF1410-09.jpg


在周圍staff"怎麼全都戴你自己身上啊?"的目光下..

二「啊、給千賀戴的意思吶?!」

TF1410-07.jpg

(↑)對於留著尾巴感到很滿意的Nika醬XDD

TF1410-08.jpg

 

《Color Talk》

私物裡有綠色的東西嗎?

二「沒有耶。也不是說因為是自己的代表色就刻意迴避,但就是沒有」
千「既使衣服也很少用上綠色呢。我倒是常穿藍色」
二「我的衣服幾乎都是黑白系」
千「嗯、黑白系很多」
二「講到最近新買的東西、是為了巡迴而準備的脖子枕」
千「我也是。那個是我們一起去買的」
二「不是哦?」
千「我們不是一起去了嗎?千真萬確。兩人一起去買了好多東西呢、還有毯子什麼的。要出發去巡迴之前兩個人一起去買的!」
二「我怎麼沒這個印象吶~」
千「連內褲都買了同牌子的」
二「蛤?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千「二階堂說『千賀、這牌子好哦』所以我也買了同牌子的」
二「不不」
千「是真的買了」
二「…雖然我沒記得有這回事不過還是順著你的話說吧。那麼好吧、我們是一起去了」
千「蛤?! 明明我們真的有去買了。頭髮造型劑不也是?你問我『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我說『這種硬的不會黏黏的好』所以你才買了。後來二階堂演唱會都用那個。這是事實」
二「明明我演唱會都不用髮蠟的」
千「你有用你有用!」
二「現在這些對話請全部剪掉哦…。(忽然滿臉笑容)人家不喜歡這樣(曝露私下互動)嘛、一副感情很好的樣子(笑)」
千「你這傢伙、到底在幹嘛啦!」
二「啊哈哈哈!嘛、一起去買東西是真的啦。工作結束後一起去購物。是說、我現在正穿著一起去買的同款內褲!」

二階堂高嗣你這傲嬌人!!!(指)XDDD

明明就感情好還不喜歡晒恩愛?!XDD
果然Nika就是那種、走在路上絕不會和女友手牽手的臉皮薄大男人(笑)
不過說實在和女友就算了、和我乖你是在不承認個什麼勁?
醬只會愈描愈黑而已好嗎?(指)XDD

 

然後明明知道乖乖不敢吃辣、硬是提議要乖乖吃燈籠辣椒口味零食的小惡魔Nika

TF1410-12.jpg


不理會人家不願意硬塞XD..

TF1410-13.jpg
TF1410-14.jpg


看乖乖辣死的反應笑得很開心←XD

TF1410-10.jpg


千「給我水~!」

看乖乖那模樣Nika自己也嚐了一口、被意外的辣度嚇了一跳>w<

TF1410-11.jpg


『既便如此、還是拿起第2塊硬向千賀的嘴巴塞去的抖S Nika醬』~by編輯

超壞的!(笑)

 



唉呀~好久沒有這麼豐富的二千訪談了人家吃得好飽~(摸肚子)>///w///<

哪天請乖乖去吃火鍋慰勞一下舞台劇的辛勞吧Nika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