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年換湯不換藥(←)還是要來repo一下>w<(揍)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復習一下前兩年的repo就知道真的沒什麼差XD(再毆)

Dream Boys 2012
Dream Boys Jet 2013

 

 

《2014故事大綱》

Yuta、Kento、Toshiya三人高中時代同為拳擊部的一員,
Yuta和Kento是爭奪著一二名的勁敵,而拳擊才華不如二人的Toshiya永遠在兩人的身後追趕著。這樣的三人高中時代是大親友。
但有一天、Yuta沒說原因地就忽然放棄了拳擊,三人的友情出現裂痕,人生道路也開始分歧..

數年後、Yuta、Kento、Toshiya所組成的偶像團體在演藝圈大放異彩,
但Yuta又再次在人氣如日中天時宣布要退出,團體也因此解散。
之後Kento轉向職業拳擊手之路,Toshiya轉為音樂製作人,Yuta則未明..

Kento憑藉著天賦和努力,以驚人的速度站上了拳王寶座。

使三人第三度聚首的契機是一部電影..

Rika女士(紫吹淳飾)想要將Kento的半生傳搬上銀幕,並大力運用各種關係使Yuta來主演這部電影。(答應會提供Toshiya音樂製作方面的協助、讓Toshiya去說服Yuta接演角色)
Madam(鳳蘭飾)是電影的金主,但她強烈要求眾人要隱瞞她是幕後資助者的身份、尤其對Yuta..

Yuta等人在拍攝電影時、Kento率眾來鬧場,要求中止電影的拍攝,理由是他看不慣Yuta的拳擊演繹方法。
Yuta原本打算就此拒演也就罷了,但後來知道Toshiya為了做音樂負了一大筆債、需要電影順利上映才有辦法還債後,Yuta去找Kento、向他下跪請求Kento認可電影的繼續拍攝..

『Yuta、和我來場真正的拳擊比賽吧』
這是Kento唯一的條件。

儘管已經N年沒碰拳擊,Yuta還是答應了Kento的挑戰。
而事實上,常年在拳擊場上肉搏的結果,Kento的腦骨早已受創出現裂痕,隨時有可能危及性命..

除此之外,這次的故事裡還有另外三個少年,因為同樣喜歡歌舞而且組成團體立志出道。
這三人是:

Yuta在孤兒院情同親兄弟的義弟Kaito(有先天性心臟方面的疾病)、
Kento的親弟弟Show(因為不滿哥哥為了拳擊疏離家庭而對Kento心有怨懟)、
以及和兩人一起長大的玩伴Ren(私下向Madam&Rika提供情報以取得出道的機會)..


Yuta和Kento的比賽日..
比賽中途Kento腦傷發作、一時不慎被Yuta一拳擊中而倒地不起。
比賽算是Yuta贏了,但深澤卻發現Yuta的拳擊手套裡裝了鉛塊?!
眾人於是懷疑Yuta比賽作假同時也氣Yuta打傷了Kento..
此時黑衣人士出現(←Madam)勸Yuta先避風頭再說、
『無論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人會聽得進去的!』

Yuta開始逃亡..

Yuta被Kento的小弟(?)岩本照追上,爭執間照亮出一把小刀,卻在衝突之間因為Toshiya的介入、不小心反被Toshiya給刺傷..
隨後趕上的其他人只看到Yuta手拿著刀站在照身邊,理所當然以為刺傷照的人是Yuta,誤會因此更加深..

Kento腦傷嚴重終告不治..

Yuta在逃亡途中聽到Kaito失踪的消息、擔心地急尋Kaito蹤影,後來為了解救險些從高處墜落的Kaito,Yuta自己反而從高處墜下..

Yuta在天國與Kento相見,兩人一段坦誠的對話化解了心結,
Kento要Yuta拿著自己的心臟回到人間去救Kaito..

Kaito心臟手術成功..
Toshiya向大家解釋了刺傷照的人是自己、大家都誤會了Yuta..

其間更帶出了幾件驚人的真相:
Madam其實是Yuta的親生母親、Rika是Kaito的親生母親,所以Yuta和Kaito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Yuta做事總是半途而癈(高中時的拳擊、偶像團體的退出等),主要都是因為他一直努力尋各種方法要賺很多的錢好讓Kaito動心臟手術..

如今所有的誤會已解,Kaito也重新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得以和Show以及Ren一起出道..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一如往年,故事的不合理性還是多得讓人看劇時內心忍不住要吐槽←

*"專心一途"就夠賺大筆錢了吧?半途而癈轉來轉去怎麼可能會賺更多?
*偶像做得如日中天時退團、沒有經紀公司來跟你追討大筆違約金之類的哦?
*Kento也太有才華了..走演藝圈就變人氣天團、打拳擊可以成拳王..別人一輩子不一定達成得了一樣的事他5、6年之內就全辦到了←
*Toshiya刺傷照為什麼沒有立刻跳出來坦白啊?偏要看著眾人誤會然後追殺Yuta這麼久..演到要結局了才輕描淡寫地要大家別怪罪Yuta、『Yuta沒有不好』..癈話、因為最不好的人是你啊!(噗)

嘛、反正邊看邊吐槽已經成為看J家舞台劇的一種情趣了←喂
大家見怪不怪~XD(揍)

 

以下就順著場景分享一下曲目和感想囉~
(部份為雜誌圖片、圖片來源yoshiko_mama@LJ)

 

 

【1幕】

Scene 1 LAST STAGE
Overture/Next Dream(Opening Ver.)/俺にも子供の頃があった

Yuta等三人所組成的偶像團體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之後Yuta就宣布要退出..

DBS1463.jpgDBS1466.jpgDBS1480

可愛的Snow Man>w<

 

Scene 2 電影拍攝場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千solo)

乖乖今年的編舞比去年更有氣勢!
一開始乖乖一個人在鐵製吊架上(如圖↓)然後Jr.們半打赤膊像做軍操一樣的群舞真的很MAN很好看~(大心)

DBS1440.jpg
DBS1464.jpg

看Snow Man的雜誌對談、聊到乖乖對舞蹈要求很高、DBS排練時常常跟Jr.們留下來練習>///<
指導Jr.們舞蹈時乖乖會親自示範~
因為舞蹈太激烈、佐久間還說有一幕是大家跳完後他們要說"好累~"並做出疲憊的樣子、他說那時他完全不用演、是真的"很累!"(笑)

DBS1408.jpg

帥照~>////w////<

 

One Night

乖乖帶照等人來砸場的戲..

DBS1473.jpg

 

Scene 3 棧橋
星の光る空
Yuta從Rika和Toshiya的對話知道了Toshiya負債的事..

Scene 4 Kento的Gym
BOMB (千solo)

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今年乖乖的BOMB表演加長了!!!!!
除了A段和副歌(穿插Snow Man一人一人的口白)還有唱到rap部份!!
整個就是帥、翻!!!(大叫)

DBS1442.jpg
DBS1402

 

第二開心的事、就是今年乖乖solo曲多增加一首!

Yuta來下跪後、Kento提出拳擊挑戰的條件,Yuta答應之後、Kento唱了一首solo表達CHAMP的決心和抱負..

Fight Man (千solo)

DBS1461.jpg

貌似歷代CHAMP(Subaru & Koki)都有唱、但前年Tama當CHAMP時卻沒唱這首(取而代之的是Fire Beat)..
日飯說其實這首MAN歌(←)Tama的音質不適合(喂)..
去年改成賽車所以也沒得唱..
總之今年能重新聽到這首屬於CHAMP的主題曲、滿多日飯都挺開心的>w<

乖乖唱這首時整個就是MAN、MAN、MAN!!
唱完最後一句時會忽然露出一個微笑(我覺得超性感的>/////<)
然後再『噢嗚!』大叫一聲結束!很有迫力(笑)

DBS1456.jpg  

 

Scene 5 公園
籃球技

沒在follow Jr.的姐妹們可能不知道、8、9月時Jr.們在ガムシャラ企劃中有分組做對抗,
其中有一組Jr.挑戰的就是籃球技,照和深澤也是其中的一員(心)

這段是把ガムシャラ那個籃球技加了點變化進來、除了照&深澤&半澤曉&增田良等原本的成員以外,主要配角的3位Jr.也有加入演出,最後灌籃的部份由平野紫耀擔任。有時成功有時沒成功(笑)

DBS1468.jpg

ガムシャラ這個對抗企劃我都有在follow(←為了照>w<)
所以能親眼看到照的籃球技算是額外收穫!很開心^^

The Dream Boys (玉吉他solo)
Yuta(劇中)創作的這首歌被Rika聽到、後來擅自(?)拿去當成了Kaito三人的出道歌曲..

DBS1460.jpg

這段是Kaito三人組的一個即興搞笑..
老實說、這三人(姑且稱"邪魔三人組"好了(喂)比較好說明XD(揍))的搞笑梗我都不覺得有多好笑耶...(揍)
大概和我是外國人不懂日本人笑點有關吧..看第一場時完全笑不出來←
他們很愛扯主廚和美男梗我都覺得好無聊= =(喂)..
一直看到第三場吧、才有覺得比較好笑一點(噗)>///<

整體來說今年的即興梗好少、而且質好弱←
這點真的是有待加強我說><(揍)


Scene 6 Toshiya的音樂工作室
Beautyful Days
Toshiya有點類似邪魔三人組的producer、以協助三人出道為目標..

DBS1472.jpg

 

Scene 7 拳擊比賽會場
Scene 8 拳擊比賽

最養眼的一段了!(笑)

反正就是望遠鏡時間←
乖乖肌肉狀態鍛練得超好!(啾)

DBS1444.jpg

手臂和胸肌不用說、連背肌都練得好漂亮~
中途轉成慢動作的一段、乖乖基本上都是背向觀眾、加上打光造成的陰影和線條、
整個背部看起來就是超、好、吃!!!!!(全錯)

DBS1470.jpg
看得人家超想舔的噢噢噢~~~~(變態去死)

 

DBS1445.jpg

乖乖在擔架上會拉過平野很虛弱地講一句台詞『哥哥原本想贏給你看的...你不要怪玉森..』
但因為聲音實在太小害我每次都在心裡吐槽"聲音太小了聽不到啦!"XDDD(揍)

 

Scene 9 癈墟的戲劇小屋(Yuta的惡夢)

同去年、假面舞的替身是宮館..

DBS1465.jpg

每次看完宮館的假面舞人家都超想大力幫他鼓掌的!!!>///<
觀眾們也許都看得出面具背後的不是玉森(才剛退場玉森的滾輪就出來了)但未必知道跳的人是誰..
一想到宮館這麼帥氣的舞姿不一定有得到應得的肯定和讚賞就覺得好可惜..

有點空虛的玉フラ...←超不怕死

DBS1459.jpg


Crazy My Dream (玉solo)

Tama的新solo..

這首歌我完全在盯著舞群看XD(揍)
後半段時燈光放暗、舞群們的眼鏡和手套會發出紅色燈點、舞動起來非常酷、很有娛樂性的一段!

DBS1462.jpgDBS1458.jpg

我喜歡看帥照轉過身去偷偷(?)打開眼鏡和手套的燈光開關的動作>w<..
總之Snow Man太讚!XD


Scene 10 戲劇小屋之外
照亮出小刀卻在爭執間被Toshiya刺傷..

DBS1475  

 

 


【2幕】

Scene 1 苦惱的逃亡
あの日/Survivor (玉solo)/THE WALL
DBS1474.jpgDBS1478

Scene 2 電視台
The Dream Boys (出道版)
邪魔三人組以Yuta創作的曲子參加電視節目錄影..

DBS1476


Scene 3 Kento的病房

之前看repo知道這段乖乖都會和平野做猩猩梗、本來還滿好奇的..
結果後半段都取消這個即興橋段了><..

於是我看的4場都是很正常的病房戲(噗)只好買生寫來自己腦內了(笑)

DBS1446.jpgDBS1447.jpg


Scene 4 大都會
Fight All Night vs. All Of Me For You

Fight All Night是難得以Snow Man為主的歌曲!
今年因為邪魔三人組的加入←
我覺得宮田和Snow Man的一些看點都有被刪>3<

Scene 5 城市的暗巷裡
Get It!

Scene 6 墜落
Yuta為了救Kaito而失足從高處落下..

 

Scene 7 天國
And I'll Be There

乖乖今年唱歌部份真的增加不少(心)
這首歌玉千各自有solo part、最後一句『And I'll be there~』是乖乖做ending~(心)

DBS1469.jpgDBS1471.jpg

貌似天國這段、Tama都會偷偷做鬼臉逗乖乖笑..
我因為一直用望遠鏡盯乖乖看(←超沒禮貌)所以沒親眼證實XD..
但乖乖有一兩次會唱到一半忽然有點要笑出來的表情←
我就會心想、啊、Tama大概這時偷扮鬼臉了(噗)

Scene 8 癈墟
Toshiya坦誠刺傷照的人是自己、照也已從醫院返回、向大家道歉說帶刀的人是他、因此證實了Yuta的清白..
Yuta回報說Kaito手術成功,皆大歡喜..

尾聲
挑戰者
今年這首歌變成Tama+邪魔三人組= =..
總之已經不是我所知道的挑戰者了..從去年就已明白這個事實O_Q

不過看大銀幕映的歌詞寫『向天國的Kento高舉拳頭..』還是覺得滿有趣XD

 

【SHOW TIME】

有一場坐我左邊的女生、Show Time時從頭到尾都坐在座位上跟著在比、動、作..
連與你的奇跡的手勢都
全、部、會..O口Olll..搞得我頭皮發麻= =(抖)

很喜歡Kis My我知道、你當演唱會在enjoy我可以懂..但在這種場合還能一個人從頭比手勢到尾..
我只覺得你這新規(←絕對是)很、冷、好嗎?= =..

愛的Beat

DBS1477

She!Her!Her!

キスウマイ~Kiss Your Mind

Another Future

與你的奇跡
Show Time我真的超忙XD..
一方面想盯緊乖乖的一舉一動、一方面又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看照的舞姿..
尤其與你的奇跡這首、Snow Man有跟著一起唱、照都笑得超燦爛的好可愛~

DBS1467.jpg

唱完這首後乖乖會默默解開西裝外套的釦子>//w//<

WANNA BEEEE!!!

愛は味方さ(邪魔三人組)

Endless Road
全員換白西裝、玉千宮踩滑輪謝幕~

DBS1479DBS1481DBS1482  

這個舞台劇若沒有Snow Man會遜色非、常、多!
謝謝Snow Man>////<


另外、因為高橋海人未成年、晚場的話一過8點他就不能出場,
所以晚場時從唱挑戰者開始就只有平野永瀨,
最後謝幕介紹演出成員時則是在大銀幕上映出高橋的照片和名字..整個超像遺照的讓人忍不住想合掌膜拜這樣(揍)XD

 

 

 

以上~

整體來說今年最值得的還是乖乖的solo部份>////<(揍)
然後因為照幾乎都跟在乖乖附近、望遠鏡可以一次看兩人很嗨~
BOMB時一度照還站到了乖乖前面跳、把乖乖整個擋住!
如果是別人早被我罵死了(←)但因為是照就完全OK這樣XD(揍)
反而還覺得有點萌>//w//<
而且跳一會後照會彎下身、乖乖再度出現!就覺得這安排也太好了(笑)

其他感想嘛..
這次因為加了邪魔三人組以至宮田的角色整個被削弱好多我覺得..
以前Show Time都會安排給Snow Man一首的、今年也沒了..
各種原因讓我對平野永瀨高橋這三人怎麼樣就是好感不起來(揍)

這三人唱歌的戲比宮田還多耶搞什麼?!
總之事務所很明顯地在力推,但在我眼中看來..

平野就是個燒聲(句點)
永瀨在戲裡操著非常詭異的關西腔讓人更難融入劇情(翻白眼)而且他歌和舞都是3人之中最弱的唯一長處就是顏好整個就讓我覺得他走某人第二路線(被打死)
高橋我提都不想提..就東南亞人一個(喂)


對了!
這次有一場座位在2階、於是看出他們吊鋼絲時、身後幫忙弄鋼絲的Jr.會在弄好之後在他們肩背拍兩下做暗號..很有趣XD
然後宮っち踩滑輪轉圈時老是站不穩、都會故意彎身或誇大唱歌動作來掩飾(笑)


好了我該講和不該講的都講完了XD(揍)
貌似千秋樂時團員們也有提到"希望明年還能再演"、若能實現就太好囉,
我還想再看CHAMP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