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今年的學園祭也是熱熱鬧鬧地開始、在今天圓滿地落幕了!

去年的學園祭第二天遇上大雨、活動進行到一半大家就慌忙地趕緊收拾了起來。今年倒是大晴、兩天都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本來還以為現場會有工作人員的、沒想到表演的第一天突然跟我們說『各自想辦法』、還以為只好取消演出了、、

感謝我的同學朋友們、明明各自也都有班上的活動要忙、

雖然我拜託得這麼突然、還是二話不說地伸出援手
「THE FINAL」才得以順利地完成演出

布幕的開閤、燈光、spot light、音響、全部都是我的朋友們弄的!

(照片)

除此以外更要感謝專程前來觀賞的人們、以及投票給我的人!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這不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
是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才能得到第一名的

然後還要感謝陪我一起表演舞蹈的翔央!真的很謝謝
你是我的強心針^^

最後的舞台、這是我四年大學生活中最難忘的兩天

謝謝大家!

 

[久久沒出現的玲央一發就是三篇(噗)
嘛、本來就不覺得玲央適合這個圈子(喂)
看來這應該算是正式向歌迷們告別、大學畢業後就不算是藝人的意思了吧?..
嗯?也許過陣子確認一下公司網頁有沒有把他的個人資料拿下才算..
但都說出"兩人最後一次一起跳舞"應該也八九不離十..
總之祝福玲央囉~..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訝異他要退出演藝圈,
比較訝異的是他還會PO像這樣的告別文(?)跟歌迷們做個告別和了斷,
算是很貼心了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