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可算是開了個小小的乖乖祭り!XD

蹲了BUSAIKU直播還補了OL club和少俱~

無論哪邊都有看點真是太開心!>w<

 

久違地興起截了一堆圖>///w///<

 

 

最愛看排練情形了!(心)
而且照就站在乖乖後面耶看到了嗎?!!XDD(樂)

31.jpg

 

被叫來做個人訪問時有清晰又大的特寫!←重點

32.jpg

茄子千(誰啊#)髮型得我心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
醬人家最萌的傷疤就會露出來看得好清楚>///////w///////<(超變態)

不過太常露也不好!
就是因為偶爾露一下才能顯得它的珍貴XD←超不懂

總之每當電視上清楚地照出乖乖額上的兩條疤時人家就會很嗨!
真的很變態我知道哈哈哈(揍)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片段!!!!!(撲)

33.jpg34.jpg

除了乖乖、左邊的帥照也好吸晴啦啊啊啊啊啊(扭動)

 

然後看乖乖痛苦的模樣也很樂XDDDD(超變態)

35.jpg36.jpg

還會停格頭歪90度研究表情有沒有XDDDDDDD(誰知道啦)

 

Tama被問到"有沒有覺得很難合作的人?"時居然舉我乖的名字XD

玉「千賀都會在演出時故意逗我笑」

37.jpg

乖乖有提過說這是傳承前輩們所留下來的傳統(←)
不然我是覺得舞台上還亂來應該抓來打屁屁才對的←分明想藉機(?)



千「叫我嗎?」

38.jpg

是說牆上的板子貼了3人的名字(↑)這次舞台玉千宮同休息室..
看到這板子莫名地會心一笑>w<



千「你剛是不是在說我的壞話?」

39.jpg

眼睛好泡好可愛>//////w//////<(重點誤)

 

就說乖乖你私服上下半身的比例太怪了啦!(笑)(千:是鏡頭角度問題好嗎#)

40.jpg

 

千「那我不打擾了~」我喜歡這表情XDDD

41.jpg

 

千「宮田!來玩!!」愛撒嬌的弟弟>w<

42.jpg

還聽得到宮っち在裡面應聲呢(笑)


宮「為什麼盡講千賀的事都沒有提到我?!」

43.jpg

宮っち don't mind(笑)

 

帥照又站到乖乖後面了!!XD

44  

 

雖然才短短6分鐘左右但有不少可愛的地方讓人家忍不住想repeat>w<
就可惜Snow Man戲份(?)太少了一點><..

 

看完這段repo的感想就是、

果然還是我乖最~可愛了!(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