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回的廣播是藤宮,剛好遇上人家去日本前後一堆事忙,
repo就這樣流掉了真不好意思>///<

 

是說這周的廣播是special week..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開心啊!~(摔筆)

一開始話都沒說就是一陣電話聲..
心情頓時低到谷底然後眉毛翻到快頭頂←

嗯、這周就兩通長~長的call out就沒了(翻桌)

而且一通聊"戀愛"一通聊"婚活"...最不想聽他們聊的話題都湊在一起了!(爆)

 

第一通的女生才剛跟男友分手沒多久,但因為早就約好要一起去看Kis My演唱會,所以下個月還是會一起去,目前算是回到朋友關係..who cares啊(喂)

女生是名古屋人,但講電話時正巧跟友人來到東京拜戀愛方面的神社,聽說很有名..
北「Nika對戀愛方面的神社超熟悉!」
二「我超常去戀愛神社的」
玉「Nika是戀愛專家嘛」
二「因為我很想談戀愛嘛」..這什麼對話==#

女生一一問三人喜歡異性什麼樣的approach?..

二「我喜歡開朗的女生!」

玉「和自己有點意思的女生一起玩的時候、女生突然把臉靠得很近一臉笑容地看著我的話、會不由自主地心動一下」
北「邊笑邊把臉靠很近、那是妖怪吧」

 

第二通的女生所住的地方、當地縣市政府(之類的)有所謂的"婚活課",為當地未婚男女辦些聯誼啦相親,
女生即將首度去參加這類的相親派對,想詢問自我介紹方面的建議..

除了姓名年齡身高體重等基本資料以外,畢竟有共通的話題之後聊天會比較熱烈,所以建議要提一下自己的興趣嗜好..嘛、電話內容沒什麼特別好提的(喂)

重點是掛上電話之後、三人對於才24歲就開始婚活感到比較意外,
然後就聊到咪睏都已經29了..

北「我爸媽[←日文只有說"親"加上咪睏貌似是單親家庭所以搞不好只是媽媽,但翻譯上還是寫爸媽囉,這部份請姐妹們自己意會>w<(揍)]都開始擔心了呢,『還沒有女朋友嗎?』,我才覺得、好像時間也差不多了…總之我有拿到我爸媽的戀愛許可了。事務所方面就不知道了(笑)」

二「還好你爸媽沒有說『你是偶像不行!』」
北「那樣我可不能接受」←喂!!


就說我很不愛聽他們聊戀愛甚至結婚話題嘛!>3<..
最後這段話聽得真的是很倒彈←..

那一瞬間我腦海中浮現出咪睏拿下了他的偶像面具、完全就是一個普通29歲男人的面目..
重點是這是工作場合啊!><~
只要你面對的是歌迷(有沒有想想廣播的另一端是誰在聽這些談話啊?)、
只要你是在工作的場合、偶像面具就給我牢牢戴好啊!

適婚年齡的男人考慮到戀愛結婚生子是很正常的事,這道理誰不懂?
但偶像不是一般人啊!←
偶像就是有他的包裝、有他的包袱、有維持一種"另一個世界的存在的距離感"的義務..

如同普天下所有的媽媽、你媽也在關心你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讓她抱孫子?
你私下也許根本就有穩定交往中的對象..
這些都沒關係,重點就是我不想知道不想聽啊!

小歌迷就是想被蒙在鼓裡不行嗎??(鴕鳥)


咪睏那語氣和玉二的附和超real,就是三個平凡想談戀愛想結婚的大男人..

好掃興(喂)


好吧我就是リア恋症頭想法偏執又變態><(知道就好)
只能說超慶幸我乖不在這次的談話裡!
然後我還是要說我超佩服赤西仁都結婚了還能繼續當赤西擔的迷妹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