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晚直播又不能看(我的平成舞祭組男第6集~(泣))
只好認命來分享小雜>w<(踼)

 

 

Kis-My-Ft2
What's up?

居然是分組讓團員們互相catch up一下近況..這團是有多各自忙??(笑)

DU1412-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玩著手上的毛線球(是脖圍)的我家乖乖超像小美眉的好口愛!!!>//w//<

DU1412-08.jpgDU1412-02.jpg


橫千對談..

*乖乖忙碌於DBS..
私下只要一有空就會出去逛街、放假幾乎都不在家的我家乖乖XD
Yokoo桑則是和朋友們吃飯..

*兩人興趣品味接近..
Yokoo桑以前也曾想要學薩克斯風、但因為乖乖開始練於是就作罷了..
千「因為吹奏時太大聲怕會吵到鄰居,最近都沒在摸了」

然後乖乖最近唸著想嘗試油畫..
橫「其實我從以前就對油畫有興趣、油畫的工具我全都備齊了呢」
不過因為畫油畫還滿大費周章、空氣中又會有很重的氣味不容易散掉,
結果工具雖然備齊了卻一次也沒拿出來畫過(噗)
千「我前陣子也嘗試畫了,不過油畫真的很難耶。在畫的過程中愈來愈搞不懂自己到底在畫什麼..」

*『有時間的話想和哪位團員好好聊聊?』..
Yokoo桑和宮田比較少有交流,所以有機會的話想和宮田聊聊..
橫「因為對我來說(私下的)他是個謎」

乖乖則說想和咪睏..
千「應該是北光吧..。想問他、『最近好不好?元氣嗎?』」
橫「啊哈哈、這是什麼意思?」
千「我和北光以前常常一起出去吃飯聊天,但最近都沒有﹒了嘛。當然、每天在工作現場還是會碰面,但沒有私下長談的機會」
橫「我們每個人所接的個人工作增加、交際圈也變廣,所以私下反而不像以前一樣天天在一起了呢。所以團員們在工作以外都做些什麼事?反而都不太瞭解了呢」
千「也許這就是我們長大的證明吧。因為如此、北光、最近好嗎~?!(笑)」

咪睏看到這段要哭了~!(笑)
乖乖想念大哥了呢>w<
好可愛!!(蹭)




舞祭組..

DU1412-04.jpgDU1412-07.jpg

 

廣播花絮..

可喜可賀的北二千!!

DU1412-05.jpg


被北二兩人快速的talk tempo搞到暈車的我家乖乖(笑)

DU1412-12

露額明明就很好看!!!>/////<(盲目)


然後更正一下!
原來之前乖乖講"雄性動物能從對視判斷對手強弱"的Happy Animal是在這裡!所以被剪掉和宮っち並沒有關係>w<(宮: 什麼都愛怪我#)

實地演練"雄性對視"的二千
DU1412-09
DU1412-13  

我看根本是因為這兩人的對視充滿著愛的火花與主旨不符才被cut的吧!(指)XDDDDD


然後日文造詣很差的某二先生(噗)..

聽說這叫"輝"....然後片假名的シ和ツ儍儍分不清..XDD
DU1412-11


被乖乖指東指西地批評、站旁邊一臉喪氣樣的某二先生XDDD
DU1412-10

真的很像老公跟老婆耶>w<(全錯)

 

二千room這邊也是橫千..

千「主題是"barter"!」(barter原意是交換條件,在此指演藝圈常見的、為了讓人氣紅星A答應出演主角而必須同意讓同事務所的小咖B也參一個角色..Kis My自出道以來常被說是SMAP的barter(噗))
橫「欸!?」
千「因為在這單元裡主角是我啊!Yokoo桑是因為我所以才能夠出現在這裡的不是嗎?」
橫「啊哈哈哈!我完全沒話說呢~。這都要感謝Senga桑!」
千「呵呵呵。事實上不是"barter"是"特別來賓"啦 只不過講『是我的barter』會有一點優越感(笑)」

橫「我們當別人的barter的機會很多、你的心情我能體會哦(笑)。那麼、今天、能夠以Senga桑的barter的身份出現在這裡、個人感到非常地榮幸!」
橫千「嘎哈哈!」

橫「為了不給Senga桑添麻煩、我會努力的!雖然拍照時焦距沒對到我、不過這也是因為我是barter、這點我會忍耐...」
千「啊哈哈。沒錯、焦距可得好好地對在我身上哦
橫「就算失焦我也會努力擺超帥的pose拍照的!(笑)」


主角千和失焦的barter橫XDDDDDD

DU1412-06.jpg

超可愛的!>/////w/////<

DU141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