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過event repo的請先看這篇→ 點這裡

遊戲每天不同、這篇只就遊戲部份做分享..

 

 


跟Kis My一起玩遊戲


【1/5 2部】

『福笑い』、福笑神拼圖

日本過年時應景的一個遊戲..
在一個畫有福笑神臉部輪廓的圖案紙上、矇著眼睛把五官放上去、
看誰拼出來的福笑神臉孔最正確好看誰就獲勝..

貼一下Kis My在小雜曾經玩過的圖來給大家參考一下XD(來自 POTATO 2012.06)

PO1206-09PO1206-23PO1206-17


這次玩福笑神拼圖的規模很大..
整個中央舞台的地板就是兩個福笑神的臉部輪廓、
每個五官parts差不多都比上台玩遊戲的小朋友還高(笑)  

MC:北
紅隊:藤宮二
白隊:玉橫千

兩隊先下海到觀眾席拉了6個小朋友上台一起玩..
其實我想開演前staff都有先觀察物色一下會場裡合適年齡(外觀5-8歲左右吧)的小孩了,
團員們依指示分散到各區去拉小孩,所以不會特別集中在哪一區..

聽說1/5 1部拉了一個小孩上台、一問之下居然已經18歲了(爆)發育也太不好(揍)..
重點是這位青少年居然沒有棄權把機會讓給真正的小朋友..真是太妙了(噗)


一一訪問每位小朋友的名字、喜歡的團員是誰?等等..
有個小孩居然說一個團員都不認識(噗)擺明只是被迷媽拉來看表演的(指)..
有個小孩叫得出名字的團員第一位是"玉森"第二位是"千賀",聽到這裡我都歡呼起來了(噗)XDDD

總之就是每位團員各自領著自己拉上台的小朋友,
幫他們矇好眼睛,由小朋友聽著團員指示放上五官..

兩隊各自派出一位小朋友猜拳,贏的人有權選擇想要誰的parts..
每個五官部位都有兩種選擇..

『嘴巴』是太P和我乖的嘴巴圖案(是說形狀割得也太醜!XD)
『鼻子』是Tama和宮っち的parts
『眉毛』是Yokoo桑和..我忘了(喂)
『眼睛』..我忘了XDD(喂)

每隊只有3個小朋友、所以最後一項五官就由團員們自己來對抗,
派出橫宮、矇眼之後還要轉3圈XD
白隊的小男生下達指令明確、Yokoo桑放的位置接近一百分(笑)
宮っち則是把眼睛放到一邊的太陽穴上去了(噗)
150105-20.jpg  

最後依觀眾掌聲大小決定獲勝隊伍是白隊!

紅隊接受懲罰遊戲、吃激辣大福..
3個大福裡只有一個激辣、被太P給吃到XD

最後6位小朋友每人可以得到一個全員簽名的打臉板(哦不是)..就周邊的那個羽子板啦~

能擁有全員簽名也太太太讚了!!!!!!!!!!>3<
連團員誰是誰都不認得的小孩都拿得到!!!!!>3<
整個就是讓台下的眾ota看得眼紅牙癢又不能怎樣的好吃味>3<>3<

是說還好有簽上小朋友的名字啦..
不然明天出現在網拍一個叫價日幣50萬我想都會有人失心瘋搶著買←

宮「不能拿去網拍賣哦」超瞭(笑)

後來聽說1部時送的板子沒有全員簽名..
2部這6個小毛頭也太lucky了啦!!!!!!!!!(再度顯示吃味)

 

【1/6 1部】

『キスマイカルタ』、新年紙牌

也是日本過年時應景遊戲之一..
前篇有說過、紙牌內容是團員們自己想的、事先錄好音、用詩詞吟唱的方式朗讀出來還滿有喜感的XDDDD

開演前staff就在會場各區物色適合的觀眾..
首要條件是座位必須靠近走道以便團員拿取所以通常是邊席3席以內,
其次條件是小學生或有帶小孩的親子檔優先、再來是歐巴桑或打扮樸素或者根本不打扮看起來不會見到團員就飛撲的地味人(咦)..總之據我觀察沒有正妹辣妹或打扮誇張的cosplay者中選過..

staff會低調地交給中選者一張大約40x25cm、寫著一位團員名字的色紙(1部時是紅紙、2部時黃紙)

150106-05.jpg


還交待他們先收在包包裡不要提前拿出來亮相..

我會知道這些是因為6日的兩場我都坐在邊席3席以內、觀察過好幾個中選者,
也看到staff選員和交涉的過程..
我本來還以為紙牌是進場時看你座位在哪裡然後發的..
直到2部時親眼看到staff在我們走道來回觀望選人&交涉,才明白其中的道理XD..


MC:宮
紅隊:藤二千
白隊:玉北橫

每場會玩三題,每次會出現哪一個團員寫的哪一句話、團員們自己也不知道..

進行方式是這樣子的~

螢幕上出現第一題、

『ほっぺたの~可愛い傷跡~猫のせい』(出題者宮田的吟唱聲XD)

『腮幫子上可愛的傷痕~是貓的傑作』
答案一看就知道啦、是『北山』

於是計時開始、6人就滿場飛到處去搶寫有"北山"的色紙、看哪一隊搶得多!

這遊戲等於全場都能參與得到、大家都可以用手指示方向幫忙引導,
我前排的前排的歐巴桑剛好拿著"北山"的紙、
附近的大家都拼命向團員揮手吸引團員快快來取XD

紙牌遍布整個center席和1階,所以團員們活動量其實超大的>w<
而餓虎們(←)看到小羊來到自己身邊有不伸出魔爪的嗎?(噗)
有團員經過大家很難不伸手去摸一把這樣←

我是覺得輕輕碰觸是OK的、能夠跟歌迷們有近距離接觸機會我想也是遊戲設計的目的之一..
我乖更是根本就是在開握手會XD
放殺精神超級好的!
有時看他明明已經拿到紙牌可以撤了、他還故意再往更後列多爬幾層、多和一些歌迷摸手才回頭..遠遠看到那景象真的覺得我乖好sweet>///<

我們這區拼命招手喊了老半天、最後Tama終於注意到(他三過家門不入800次了眼超瞎的XDDD)
跑來跟我前面的歐巴桑拿紙..
我們這區規矩還不錯耶XD
沒有人離席或衝上去拉扯的..

反正這遊戲情況大概就是這樣..

時間到後6人重返中央舞台,聊一下出題內容,然後繼續下一題..


『いつからか~ゴリラに似てる~イケメン君』by出題者 橫尾

『從何時開始?跟猩猩愈來愈像的~帥哥』
這題更是一看就知道答案是『千賀』了XD

這次是Yokoo桑經過我們這邊走道去取三列之前的人的紙牌..
是說Yokoo桑經過都沒人伸手想摸耶所以通行速度一整個順暢XD(咦)

奔跑完一圈眾人都回到舞台集合了、咪睏還在1階D區10幾列那邊晃..
大家催他、他借過一把扇子秀給大家看、..
扇面上貼了一隻真實的猩猩照片(噗)XDDD

這也就算了..

回到台上輪到乖乖交卷時..

千「我剛去拿紙牌時有人遞給我這個」

默默地舉起右手、居然是一個拿著香蕉的猩猩布偶!!!!XDDDD
150105-22  
查日揭知道牠是エネゴリくんXD

是說..我從來無法理解做猩猩扇或者會在本人面前拿著猩猩出來晃的這種行為耶..
但看來似乎乖乖也沒那麼厭惡?(噗)..那下次我也要帶がっちゃん去看控了啦!(慢著)

150105-09  

我們家がっちゃん可比エネゴリくん可愛多了(笑)



乖乖說以前大家叫他Chimpanzee(小黑猩猩)、
後來隨著成長臉頰瘦下去愈來愈像Gorilla(大猩猩)所以現在變成Gorilla..

千「慢慢進化中..還沒進化成人類階段就是了」←自己講XDDD

最後一題了..

『レッスン着~誰より派手なの~どうしたの』by出題者 玉森

『練習服比誰都還要華麗鮮豔~你有事嗎』←不負責任翻譯XDDD(揍)
這題答案是『二階堂』!XD

這回可盼到Nika衝進我們這區取紙牌了!XD

全身穿和服包緊緊、要摸當然是目標手臂囉>w<(揍)

我本來想像中團員們跑上跑下應該是滿身汗渾身發燙的..
沒想到Nika的體溫意外地涼(!)也沒有汗水..

總之在摸到Nika之後我就覺得此行可以滿足了(笑)
乖乖都盡往另一邊的1階跑根本不來我們這邊center區所以我早看開了(屁)


三題結束,統計了一下兩隊收集的紙牌總數、結果是白隊獲勝!
於是藤二千要接受處罰>w<

藤「嘛會輸也是沒辦法..誰教我們這隊只有兩個男的」
千「喂!!!!!」XDDD

今天的懲罰遊戲比昨天的激辣大福狠太多!(笑)

是叫三人各自嘴巴咬住一條長長的鬆緊帶,另一端由白隊的三人拉長然後彈回這樣>///<

光用看的就覺得超恐怖><~
彈回來的力道打在臉上想必是超痛的(抖)..

配對是由玉拉二、橫拉藤、北拉千的鬆緊帶..咪睏好壞拉超長(笑)

還笑說三人裡我乖的臉部表情最醜!
螢幕上映著因為害怕整個臉皺成一團的我家可憐乖特寫>///<..

北「好像剛出生的小黑猩猩的臉哦!!」
千「剛出生的黑猩猩你是看過哦巴嘎呀漏!」吐槽超好笑XDDD(喂)

可憐的我乖被彈到整個人都往後翻到地上去了(秀秀)

150106-01.jpg150106-02.jpg150106-03.jpg150106-04.jpg  

 

遊戲大概是醬玩的、希望大家都有看懂?>////<
因為每場只玩三題但全場發配的紙牌是7人名字齊全的,
所以其實大部份的紙牌是沒被玩到就game over的,
有沒有機會遇上團員來身邊附近一切都是運氣~

最後宮っち補充說沒有被團員取回的紙牌、請歌迷在活動結束出場時還給工作人員XD

 

 

【1/6 2部】

『キスマイカルタ』、新年紙牌

遊戲方式同上
唯一不同的是、這場紙牌除了center席和1階以外、連2階也有了!
讓2階的參與感更高。
不過真正有衝上2階去的,我印象中只看到橫千而已..

横アリ的2階必須從1階出門爬樓梯耶..我是沒看到Yokoo桑是怎麼上去的啦..
但我有看到我乖消失在1階盡頭(噗)過一會從2階出現XD
想像那個運動量玩一場下來根本像跑操場不知幾圈了XD
也是要很有心才會願意繞上去我想..

另外有一次看到隔壁B區1階的人一直指引太P上樓..
太P走到1階後段了才看懂觀眾比劃的是上方2階的一張牌XD
就一副"怎麼可能從這爬上去"的模樣然後折返了XD

為此應該要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啥)的橫千拍拍手一下(笑)

<更新:感謝網友TM補充,所以藤玉二也有上2階的目擊哦..果然我視野太窄漏看很多XD(揍)>

 

MC:宮
紅隊:藤二千
白隊:玉北橫
分組跟1部一樣

第一題..

『リアクション~お尻を触れば~オネエじゃん』by出題者 北山

『屁屁被摸時的反應~完全就是歐內嘛』
雖然不想承認(笑)←
我想全場不等揭曉就知道答案是我乖了XD
於是開始下海搶『千賀』紙牌!

這場我的位子是正對舞台的1階A區、而我後面隔3列左右就有一張"千賀"牌!
所以題目一出大家就又拼命幫忙揮手吸引注意!XD

幸運的是乖乖下舞台的方向也是向著我們這邊、所以他經過center區沒看到有紙牌時、很快就注意到前方我們這邊的牌子了!~

看著乖乖往這邊奔來時我心裡開始在大唱哈雷路亞!
"終於給我等到了!!!"XD

總之就是把左手伸長等著乖乖自己送上門來就對了!(誤)
因為乖乖是由下往上爬樓梯、老早就看著我擺好姿勢在那邊迎接了(誤)..

當時只覺得對視時間滿長很嗨(心)但後來回家想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猙獰XD
被乖乖看到失態的臉回家有小小的反省一下這樣XD(最好)

對我乖手臂的觸感只有兩個字、"好滑~"
皮膚真的好好>///3///<

然後乖乖下樓時人家又摸了第二次>////w////<

乖乖都會刻意放慢腳步跟大家摸手接觸、拿過紙牌後還主動伸出手去跟那位婦人握手道謝!
真的太親切人太好了~

因為我親眼看到其他一些讓人皺眉的情況..
Tama去跟一個婦人拿紙牌、那個人居然縮手不給然後伸出自己的另一隻手、意思是希望Tama跟她握完手才要把紙牌給他..
就覺得也難怪Tama不喜歡這種活動了(噗)

藤北也是被亂摸亂抓就算了..最可憐的還是我乖><
因為摸屁屁的梗、加上Nika在台上數度示範(?)引起乖乖一陣陣的尖叫..

所以這場後來一堆人都開始進攻我乖的屁屁!
搞得他尖叫不停、一直叫大家不要摸屁股!還是有人會不規矩..超慘的><

那時只覺得心疼我乖..但他始終都是笑笑的一點也沒有不耐或發脾氣,
也沒有因為這樣就避免跟人群接觸,還是一樣到處開握手會(←)、
拿了紙牌還是會再往上多爬幾層多摸一些人..
就覺得我乖真的是太感心>///<..

全場我視線只追著我乖跑所以其他團員的情況看到的比較少,
不過也聽到太P忽然很大聲半開玩笑的那一句「我不是那麼隨便的男人!」XD

咪睏也說「奶被捏了」(爆)

宮「你的話那個應該叫胸肌」
北「右奶..」

 

生人走到面前會興奮是絕對的..
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對自己喜歡的人、做得出本人不舒服不願意甚至接近傷害的行為呢?

摸屁股捏奶已經是名符其實的性騷擾了。


我自己也是眼看有機會一定伸手摸一把的人所以也沒資格批評什麼..(揍)
但從來我也只會去爭取觸摸二千、其他團員就算擦身而過也不會伸手..

誰來都好誰來都摸的人啊、其實反而會削弱自己跟自擔的緣份哦,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真顔)

然後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當然是輕輕愛撫、怎麼會用抓用捏用拉扯的呢?><

如果Kis My以後還有勇氣(←)像這樣把自己"投身人群"而姐妹們有幸參與的話,
請記得在興奮之餘、保留那一點呵護愛人的心吧~><

以上是一段有感而發(噗)


接下來第二題是~

『海が好き~天然ちゃんな人見知り』by出題者 橫尾

『喜歡大海~個性天然的怕生者』
答案是『玉森』應該沒有很難猜吧?XD

Nika超不怕死的XD
還抱怨(?)說「為什麼藤谷走過去時大家都狂摸、我走過去時大家就只是點點頭"嗨、嗨、嗨"這樣?」XD
咪睏就說請大家也加減給予二階堂一些摸摸(笑)

時間到團員們返回台上時..
千「我只拿到兩張Tama~」
北「果然千賀君是有"兩顆"Tama的啊~~」
千「你的"果然"是什麼意思!!#」

咪睏忽然開起黃腔我差點噴了XDDDD
搞半天還是在糗我乖是歐內(男大姐)應該沒有男人的那"兩顆"的吧..←XD

 

最後一題~

『脱いだら~畳んであげよう~ジーパンを』by出題者 二階堂

『既然脫下來了~就把它摺好吧~你的牛仔褲』
答案是去年得到最佳牛仔褲獎(?)的『藤谷』

Nika說太P每次牛仔褲脫下來都直接這麼往桌上一放,超佔用空間的XD
嘛嘛樂屋是大家都要使用的嘛(笑)

Yokoo桑幫忙解釋說、太P的牛仔褲都很昂貴(是需要"養"的那種),摺畳會造成摺痕而損傷了它的價值。
橫「(藤谷)就是因為這麼細心照護他的牛仔褲才能得到Best Jeanist這種榮譽的」
大家就說"果然不虧是Yokoo桑、真會幫人說話"(笑)

Nika說這回下海有被摸了XD
「不過大家摸得太過度了」分寸好難拿捏(噗)


比賽結果,這場是紅隊獲勝!
似乎是太P的首度勝利、之前每一次的懲罰遊戲都有他的事(笑)

這下子可倒過來、由藤二千去拉彈橫玉北嘴巴咬的鬆緊帶了XD

千「上一場Mitsu(鬆緊帶)拉超遠彈得我超痛的,這回我也要來拉超長~(樂)」

語氣完全就是小學五年級生的我家乖乖XDD

 

 

以上~
我有參與到的遊戲部份大概是這樣囉~


開春就能見生人欣賞我乖絕帥的舞姿還有得摸摸真的很滿足>//w//<

但事實上此趟去不只見乖乖、人家也去見可愛的里厚里厚了XD(揍)

已經是第三趟的"一舉二得"之旅!!(握)
不得不感謝小里厚(抱)真會替姐姐著想XD(誤)

里厚的部份之後再慢慢更新吧~

今天就先醬@@
姐妹們晚安啦~(上床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