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now Man上雜機會好多咩~>w<
雖然沒有刻意追、但有看到總會特別關注一下(心)

Dance Square(應該是1月號吧)有6人對談、
主要是聊Johnny's World公演相關,
不過看到這段"柔軟度小故事"覺得很有趣>w<
加上正好乖乖最近也聊到柔軟度的話題~
忍不住要翻出來給姐妹們看一下>w<

 

DS1501-01  

 

有關Snow Man的柔軟度..

佐久間「Snow Man裡面要說到柔軟度No.1的話絕對是我!因為我筋骨的柔軟度要打比方來講的話、就像蒟蒻一樣呢。劈腿什麼的輕而易舉」佐久間從小學芭蕾的嘛、柔軟度沒話說~

照「我應該也屬於柔軟度好的一方。開始舞動之前(還沒暖身時)雖然滿硬的、但只要持續做一下伸展就軟下來囉。踼腿時腳可以踼到頭呢」常可以看到照的生寫有"朝天蹬"的pose(笑)絕對是柔軟度好的一方沒錯>w<

倒是接下來的就有趣了XD..(喂)
果然會跳舞並不能等於柔軟度就一定好呢>//w//<..

宮館「我算普通吧..。不過坐在地上彎曲兩膝、腳底對腳底這個動作,我兩腿的外側碰不到地面呢。可能是髋關節很緊吧」

阿部「從我開始接下來就進入僵硬區了~(笑)。如果佐久間是蒟蒻的話那我就是鐵。雖然以前也曾經很努力地做過一陣子伸展、但完全沒有成效。於是我就認定自己沒天份而放棄了」

渡邊「以下同上(笑)。我也是曾經努力過後來放棄的例子。不過倒是有好好記住能夠幫助肌肉放鬆預防受傷的伸展動作哦」

深澤「我有自信我是最硬的一個!阿部若是鐵的話那我就是鑽石。以前去做泰式按摩時還被按摩師說『你是我按過的人裡面身體最僵硬的一個』(笑)」


其實看後段班3人(?)的體態也是會覺得應該滿硬的吧XD..(喂)
大概是太瘦了也有關係?整個就是硬綁綁的氣氛(?)>w<(揍)

阿部醬渡翔深澤、跟我乖一起好好加強伸展吧~XD

 


至於對談內文、有一段聊到Snow Man在Jr.裡已經算是前輩的地位..
深澤說樂見Jr.內出現能跟他們對抗的新團體、就像以前的A.B.C-Z和Kis My一樣,
好的對手可以刺激彼此的成長..

照「…可是我倒覺得Snow Man不需要與之抗衡的團體呢」
渡邊「哦、反對意見出現了」
照「我們6個年齡相近不是嗎?彼此就已經是很好的競爭對象了。正因為我們6人一直是互相切磋砥勵走過來、才能到今天這個位置。如果競爭對象出現在團體之外、我們一定會把注意力移到那邊去、可能就因此而忽略了自己團體的課題了」
渡邊「原來如此」
阿部「人人各有不同意見、我覺得這樣很好哦」


照雖然年紀最小、但很有他的想法呢..

是說就算Jr.現在組出新團、也成不了Snow Man的抗衡對手的..
不是說其他Jr.都沒人才了、但年紀啦路線都和Snow Man不屬於同類我覺得..
A.B.C-Z和Kis My的亦敵亦友關係是很難能可貴的因緣際會..
今天看了這段對談時再次有這樣的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