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Journey DVD花樣版本真的好多啊..最近有得補了(笑)

 

中午搶先看了乖乖的3首獨鏡歌曲!!!...

『My resistance-タシカナモノ-』
『Another Future』
『Fire Beat』


一開始打開影片時內心真是心花怒放~
完全有早安獨鏡DVD的FU!!>w<

看過我分享里厚獨鏡那篇文(點這裡)的姐妹們就知道、
早安的獨鏡也是只取大半身、映不到腳部動作的..

但說實在..獨鏡這3首的選曲..
Fire Beat和Another Future還好、
但為什麼會挑My resistance啊?..

這首的舞蹈對我來說大多是些pose和走位(喂)感覺真的還好..(揍)


坦白講、中午一看完乖乖的3段影片時其實是有滿肚子牢騷的←

主要是My Resistance這首..
嫌我乖神情有點放鬆不夠專注(揍)..
有一度舉麥還慢了半秒(指)我想是因為配唱部份太少以至連自己都忘了(誤)..

31.jpg
32.jpg


而且這首看起來超像對嘴的是怎麼回事(咦)..
 

然後又短得很突兀(錯愕)..

總之看這首歌沒有想像中的心情澎湃激昂花花亂撒一地..

我想我一定是胃口被養刁了(嘖嘖)..

 

Another Future就好一點、跳舞時的乖乖果然神情就會比較犀利

34.jpg33.jpg

加上這支編舞有幾個我滿喜歡的動作(心)
只可惜映不到下半身不然肯定更嗨>w<

 

Fire Beat表情是很帥酷..但就覺得少了一味..

乖乖甩頭偷工減料(指)你是怕頭髮亂了嗎?

36.jpg37.jpg


原本應該要令人意亂情迷激動得想尖叫的挺腰臀那個動作..(吞口水)←

居然淡淡帶過害我一整個空、虛!!!!O口QQQQQQQ...

 

於是我知道了!

就是少了性感猥褺淫穢(咦)的那一味啦啊啊啊啊啊啊~~~

當年那個腰那個臀那個力道不見了Orz...(泣)

 

就像親友講的、也許是現在整團的形象不適合走太重鹹口味←
又或者乖乖長大了懂得害羞了(屁)..

總之又是一個帥氣有餘味道不足的表演O_O..

 

我絕對是胃口被養刁了←第2次
才會明明有乖乖獨鏡可以舔(咦)還在這邊七七歪歪(噢嗚)>///<..

 

原本只打算看了乖乖的獨鏡就算了的(慢著)
但後來決定補看其他團員的來參考一下..

事實證明..

姐妹們!

不管有沒有興趣請務必要拖橫尾涉的獨鏡來看一下!!!←強力推薦(咦)


天知道(大家都知道)我看Kis My表演眼睛從沒放在Yokoo桑身上的啊~..
看我乖都來不及>3<..

剛才看了Yokoo桑的獨鏡只能說、


乖乖你都表現這麼棒棒了我還嫌棄你我真的不是人!!!!(自毆800遍)←

 


什麼偶像團體..

事實證明7人這樣的大人數團體滲一個路人也沒人會發現(菸)←太太客氣一點

不免又要想起然後我家乖乖要跟這樣的路人捆綁活動&被視為同一類&這樣的路人領的錢跟其他6人一樣多(←好愛計較錢)就超有氣>3<##..

算了不要提他。(甩頭)

 

 


總之看完了乖乖獨鏡..
憑良心講、給人家的嗨度還好而已吶>///<..(揍)

講到這裡忍不住要來誇讚一下小里厚!!!

里厚的獨鏡DVD給我的嗨度比這3段高太多了~>////<(揍)..
(嗨度和影片長度沒相關、和表演者所展現出來的誠意和魅力有關我覺得><)

里厚最難得的就是她的穩定性和高品質←
長達1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獨鏡、從頭到尾每一首歌她的表情都是投入專注的(拇指)..
因為也有去比較其他早安團員的獨鏡影片、
其他團員多少都會有跳舞時開啟省電模式(←)或者體力不足愈到後面愈顯無力的情況,
但里厚的表演就是能夠維持始終如一的水準、
重點是表情太豐富太可愛讓人目不轉睛可以一直盯著看下去~>///3///<

這真的很難得O_Q
有機會真的希望姐妹去線上看一下里厚的獨鏡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而且早安每首歌都是唱現場←
這些都會影響看獨鏡時的感動度呢~>///<..

Kis My照理說戴耳麥時有可能是對嘴(或伴唱聲音開很大這樣)
但拿麥時基本上應該都是完全現場才對..
所以為什麼乖乖在My resistance讓我感覺那麼像唱對嘴的(夠囉)
我也不能明白就是了(噗)..

 

不是說我不愛看放鬆的表情..
如果是在making或花絮裡、能看到團員鬆懈甚至恍神的一面(咦)
都會覺得很萌>w<

但在舞台上表演歌曲的時候就希望專注力和企圖心能再強一點..

那種"要吸引全場所有目光"的企圖心啊!
而不是"我現在是陪襯"的感覺..

姐妹們懂得我想說的意思嗎?>///<..



因為喜歡所以期望更高!

乖乖、你的魅力絕對不只這3段影片這樣的程度而已!>3<

再加點勁啊!別被小美眉比下去>///<

 

 


p.s. in case有姐妹們好奇想看XD..
為了方便大家、以下貼幾個里厚的獨鏡影片給大家參考>w<←根本置入性行銷(揍)

*『悲しき恋のメロディー』2012.05.18
唱這首歌時里厚的耳機掉了、但她反應非常鎮靜默默找時機重新戴好,
重點是performance不打折!!超帥的(心)

*『大きい瞳
這首是學姐們的歌、里厚純粹是當伴舞,更可以看出既使在舞台上並非主角時表演也是滿點的哦>///<
而且可以看她跳可愛的舞看個飽、超嗨XD

里保「我的字典裡沒有"省電模式"四個字」←妄想對白XD

What is love?

わがまま 気のまま 愛のジョーク

ドッカ~ンカプリッチオ

THE摩天樓show

笑って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