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剛補完舞祭組3單、這周末又是Kiss魂功課時間←XD
小歌迷真是太忙碌了~XD

 

但小雜還是有想要分享的所以還是來貼一下>w<

 


Kis-My-Ft2
喜怒愛樂

DU1504-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DU1504-07.jpg
DU1504-09.jpg
DU1504-10.jpg

覺得乖乖穿桃紅色真好看>//w//<


然後雖然兩張(↓)超像(笑)還是忍不住截了>w<

DU1504-01.jpgDU1504-04.jpg  

 

《千賀健永》

喜>
「最近把一條可以拿來繫錢包之類的銀鍊給了Snow Man的渡邊(翔太)、他很開心呢。那條鍊子雖然我很久沒在用了但也沒想過要送人,不過看他好像很喜歡的樣子、就有在考慮要不要送給他。剛好前陣子他請我喝飲料、就拿來當回禮了。送他時還一邊說著『有想到的話再請我喝個10次飲料吧?』(笑)。像這樣、自己珍惜的東西能夠由某人繼續珍惜地使用下去、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呢」

怒>
「大概就是洗澡水不夠熱吧。在很寒冷的天氣裡、通常家人都會先幫我把洗澡水放好、所以一回到家就直接進浴室,結果腳一放進去水是冰的!應該是之前用剩下的水沒有放乾淨呢。所以只好把水放掉、把浴缸洗過一遍後再重新放熱水。不過與其說是"發怒"的事、只是『啊、水不是熱的啊』這樣的程度而已」

愛>
「我都會在家作曲、最近把器材升級了呢。新買的作曲軟體裡面的音效我都很喜歡、所以很開心地創作著。作曲是從高中就開始的嗜好、目前家裡的作曲(器材)環境已經到足夠可以錄製CD的程度了哦。開始作曲的契機啊…主要還是因為對音樂的熱愛吧。而且以前很嚮往能夠自己創作出喜歡的曲子。基本上我喜歡"擁有目標"這件事、靠自己的力量去達成某件事的這種感覺。只不過、以我現在的能力還沒辦法把自己心中的構想忠實地呈現。往往隨著創作的過程、做出了跟自己原本想像的不同的東西出來。這也算別有一種趣味,不過還是有點不甘心呢。對了對了、最近在『UTAGE』開始學習鋼琴,學會彈鋼琴後作曲的表現空間也變更廣了呢。一直以來都是用打ち込み[不會樂器的人的作曲方式,靠作曲軟體輸入單音等]比較多,現在也開始挑戰以鋼琴為主的爵士情歌類囉。另外說到"愛"的話就是愛犬囉。Ann雖然才兩歲但很會察言觀色呢。她想要玩時都會來抓我的腳,但如果發現我在忙、就會跑到沙發後面只露出臉…。那副張望的神情真是太可愛了」

樂>
「我偶爾會去三溫暖。前陣子我去時、除了我都沒有其他客人呢。一直到我離開都沒有別的客人進來哦。那間店我去過好幾次、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有種整家店被我獨佔的感覺,還滿開心的呢。三溫暖能消除疲勞振奮身體,所以我常在有重要工作的前一天去。能refresh身心、是很好的轉換心情的場所」


還是覺得、乖乖的種種發言都沒有顯示一個人住的跡象啊..←這人很在意
所以雖然在日揭看過有人說乖乖已經搬出來一個人住了、我還是選擇相信乖乖是跟家人住的啦>w<←隨便你

 

 

然後今年也開始票選最佳配對了~

那天立馬先寄了email去投二千一票!!XD

DU1504-03.jpg

雖然明知前三名是沒可能(噗)
但不能小看自己的一票!說什麼也要為自己喜歡的配對加油的啦!>w<

 


廣播花絮..

DU1504-05.jpg


意外的情侶裝XDD..

DU1504-08.jpg

因為難得的巧合而得以一賭Nori桑的盧山真面目XD

 

這期還畫了每人的私服(心)

DU1504-06.jpg

乖乖的粉紅皮夾克倒是新聞(笑)

是說漫畫家筆下每人都帥了3倍不止XDDDD(揍)

 


4月雜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3月壽星的生賀卡單元!!

DU1504-11.jpg

這是跟姐妹們介紹過的、我朋友日飯M醬的作品>w<

這期3小雜的生賀單元都刊登了她的作品呢,超強的(笑)

而且還得乖乖親自拿著拍照還給了comment~

會畫畫真好!>w<

 


以上~>w<

 

是說因為歌曲的關係乖乖這次的獨鏡帥翻!!!(尖叫)

3233

 

固定全景的PV版能看到很完整的隊形和舞蹈動作、我也很喜歡!34  

這次的編舞和隊形走位真的很帥(拇指)

又有二千對稱的部份實在太嗨~(轉圈)

對了!"企鵝舞"這名稱的發想原來是來自乖乖呢!XD

 

看看在睡前我能replay幾遍XD(慢著)

姐妹們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