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廣播真的很想跳過不寫的(喂)
Call out開始到最後ending都讓我累積不少負面能量←
實在不益健康><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會有意無意說"我19歲最後一頓飯是XX啊"、暗示明天是自己生日"的男子..

藤玉兩人都說有這種男生XD

藤「還有的是在跨過生日的那一瞬間跳起來!"我生日是在空中度過的~"」XD

男生有時就是這麼幼稚的動物(笑)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講到黃金周步入最後一天..
通常連假最後一天交通都特別堵塞、因為出遊的人們都集中在最後一兩天返回..

兩人因為長這麼大沒嚐到過這麼長的連假(噗)所以說無法體會那種感覺..XD

藤「有些前輩會出國度假呢,偶爾看新聞啦日記上寫」
玉「能放點假是好的我覺得」
藤「出去看看秀之類的」對工作上也有點幫助..

玉「我們經紀人現在在旁邊科科地偷笑」
藤「經紀人自己前陣子才剛去夏威夷玩回來」
玉「欸是哦?!」

玉「真好..我們就認命工作吧!」XD

想起乖乖前幾年還爭取到去LA待了一周學舞..算是很優惠的了吧?(笑)


歌曲播放的是サクラヒラリ~


我只能再次說、非常慶幸最近幾次的call out都沒我乖的份!!!!

這次的call out就是個自稱從來沒接觸過J家、1個月前才因為看BUSAIKU而喜歡上Kis My的22歲超新規玉森飯寫信來討論她和癈材男友(沒正當工作以賭博來賺點零花)該不該結婚的問題..

寫太多我會愈寫愈想罵人實在太有害健康和人品了所以就這樣結束(噗)
為了保持正面能量(←)也請姐妹們不用留言討論或詢問這部份的內容了XD(揍)

沒營養的東西不用知道太詳細你會過得更好、相信我XD


Ending時因為超新規一事←
太P聊到說他們和經紀人前陣子才為這個開會做過討論..
現在Kis My上節目的機會多、但對很多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觀眾來說、團員們在節目上用平常的暱稱互喊時(Tama、涉..)、觀眾會不知道他們在說誰..

於是有說好、儘量在節目上叫姓(玉森、橫尾..)
但常常會忘記(噗)


若要問我意見..

我是覺得對於無心的觀眾、你們怎麼互喊差別也不大..叫橫尾他就知道誰是橫尾了嗎?
而對於開始感興趣甚至喜歡上Kis My的新規、團員們的暱稱"そこは覚えてくれ"的感覺(噗)

老是愛討論新規怎麼想、新規愈來愈多、新規習不習慣?..的話題、
都沒聽你們說些感謝老飯或老飯怎麼想的事啊!

結果ending聽完還是一整個不暢快感>3<

好不助眠哦(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