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這幾天超忙的Q口Q~~

周五晚上、下了班正急著要趕去上舞蹈課,
人家的小pur(←破舊小50噢噢)"再度"發不動..
推去公司附近車行檢查的結果,師傅說引擊不行了(阿彌陀佛)
換了新火星塞也起不來只是白費250元噢噢

只好臨時打去取消上課(泣)把小pur留在路邊、
然後call老妹來接我回家>///<←懶得走路轉捷運的人(揍)
然後一直被我妹嫌我好煩好多事哈哈哈(欠揍)

於是,
周六跟老妹跑了好幾間車行物色比價(大熱天熱死我了@@)
重點是這年頭小50比100還貴是怎樣?!O口Olll
兩相衡量的結論是選定了一台100cc..(老媽因為價格便宜一直要我選125但人家實在很不愛大車好重都推不動><)
但不管怎樣我都得去考張"重型機車"駕照實在有夠折騰人~

急性子如我、今天(周一)請了一天假,
去考駕照&看車子繳訂..

總算是把事情都辦妥也順利通過路考拿到重機駕照了~(呼)
但都已經開車八百年了實在想不到還有要去考路考的一天(噗)

今天去監理所的一日實在也可以寫成一篇很精彩的日記XDDD←
但我熱死又累翻了XD(喂)

總之姐妹們恭喜我吧!

我現在是擁有兩張駕照的人了好威哦哈哈哈哈哈←無聊

而且明天下班後就可以去牽回我的Latte了←車子一定要取名的病什麼時候才會治好?

 

一件大事解決←
為了慶祝(?)來分享一下7月小雜截圖好了>w<

沒錯、只有截圖、因為內容都好普通我懶得翻>///<←來人啊拖走

文字內容雖然普普(夠囉)但乖乖脫衣照(?)實在太優先來舔、哦不!
是先來看一看>//w//<~

 

《POTATO》

PO1507-01.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又要為了一張脫衣(?)獨頁去買整本雜了哈哈哈哈哈(其實很樂意)

 

哦哦哦看看這背肌!!!!(大尖叫+雞凍)

PO1507-02.jpgPO1507-03.jpgPO1507-04.jpg

 

其他兩雜獨照就還好(喂)

但二千好可愛啊~(灑花)


《DUET》

DU1507-01.jpgDU1507-03.jpgDU1507-04

長這麼大了喝東西還會流出來不知道是像誰?(笑)

DU1507-02.jpg

希望新專的making和幕後企劃也能有滿滿的二千就好囉~~(轉圈)

 

《Wink Up》

一開始還不習慣、現在由衷感謝BUSAIKU新的座位安排>w<

WU1507-01.jpgWU1507-02.jpgWU1507-04.jpgWU1507-03.jpg

二千是最強對稱!!!XD

 

以上,雜誌分享就醬吧反正也lag很久了XD←愈來愈懶的傢伙(踼)

說到文字分享、人家倒是難得地想翻一下風磨的日記給大家看呢>w<

話說風磨最近的一篇日記(vol.33)裡提到和幾位Jr.以及乖乖一起出去吃飯逛街了!

這兩人接點實在太少所以別有一股新鮮感XD

這就來分享一下有提到乖乖的部份~

 

*********風磨日記 vol.33***********

(前略)

前幾天、和千賀君

渡邊翔太、佐久間、阿部、安井

這樣的異樣組合

一起去逛街購物了。

和千賀君沒說過幾句話

對於(相處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尚在摸索中。

佐久間惡作劇地

「風磨私下稱千賀君的時候

都直呼名諱的哦」

說了這哪門子的話。

啊~啊。我心想完蛋了。

 

沒想到他絲亳沒生氣。

反而不知怎地覺得有點好笑

大家一起笑開了。

謝謝、佐久間氏。

接著渡邊翔太又說、

「千賀君對於被後輩逗弄這種事

都不會介意的吶」

而千賀君聽了

也笑笑地點了點頭。

好溫柔的前輩啊…。

不過直呼名諱什麼的

真的是冤枉的…。


大家還在採購時、

提早買好的千賀君先一步走出了店外

我還在想說是有什麼事嗎?

結果就在大家都把東西買好了的時候

(千賀君)遞上了咖啡給大家喝。

太帥了。

這麼會抓時間點是怎樣?

帥得太狡猾了。

買好東西之後

還帶我們去很時髦的Cafe。

請我們吃了非常美味好吃的美食。

真的非常感謝。

我是很單純的人

已經非常喜歡上千賀君了。

最近就是發生了這麼美好的事。

度過了開心的時光。是的。

(以下略)

******************************

 

乖乖和安井啦渡翔等Snow Man成員私交好不是新聞,
但加入風磨實在有點意外(是誰揪來的?XD)

總之看到乖乖身為前輩的風範←

小歌迷覺得好開心啊~>//w//<

想像這群人一起逛街吃飯的情景就覺得好有趣..XD


謝謝風磨對乖乖的稱讚!
也歡迎加入"喜歡千賀"的行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