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在一天之中(不同時間)遇到兩位Berryz工房的團員!!!

去異國旅行能巧遇藝人已經不容易、還一天兩個!!!
我想我這輩子的奇遇運(?)應該已經用光了哈哈

 

首先就是之前提到的[參考這篇]、乖乖送我的禮物(屁)>w<

6月28日上午去表參道看Kis-My-Gallery,
因為離入場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空檔、就去對面的星巴克打發時間..

剛好前一晚看里厚舞台劇的問卷還沒填(HP舞台劇都會有問卷請觀眾留感想)
想說利用時間填問卷&寫歌迷信給里厚..

因為是平日上午11點多、店內人少氣氛安靜悠閒~

才剛坐下沒多久、我旁邊的靠牆單人桌來了個女生..

起初只是因為有人來了所以抬頭瞄了一下,
因為她還站著在放包包和飲料、style很好、就順便瞄了一下臉XD

雖然只看到側臉但我還是一下子就反應出來、
『這不是熊井ちゃん嗎?!!』

她放好包包轉身到桌子另一邊就座時(和我坐同方向)給我看到了正面、
於是立刻確定了XD


能巧遇HP藝人也太開心!
而且想說我早就坐在這、是她自己坐到我旁邊來的證明我不是跟蹤狂沒惡意XD
上前打個招呼應該沒關係吧?

而且很巧的是、我前幾天才剛看過她的網誌寫到去看TRIANGLE(舞台劇名)的事,
知道她也剛看過劇、就忍不住興匆匆地拿著填了一半的舞台劇問卷上前去搭訕>w<


我說我是台灣來的歌迷、正好坐在旁邊寫TRIANGLE問卷、看到熊井ちゃん所以忍不住來打個招呼這樣>w<

熊井ちゃん起先還沒意會過來我說的是什麼問卷、
還仔細看了一會、搞清楚是TRIANGLE後眼睛還亮了一下XD

我還跟她說去年℃-ute來台灣開演唱會時我有去,
也希望她以後有機會再來台灣..

熊井ちゃん態度始終很友善、帶著她一貫的那股溫吞感(喂)>w<

她講了一句話起初我還沒聽懂說實話一直覺得熊井ちゃん的滑舌跟愛理有得拼XD(欠揍)

反射性地把耳朵再靠近一點、她說
「日本語上手ですね」XDD

我就比著我在問卷上也有寫到的、說我是鞘師大飯、有在學日文這樣>//w//<乖乖原諒我把你無視了XDDD(揍死)


總之就是小聊了幾分鐘、最後我還跟她要了握手←>w<

熊井ちゃん很專業(?)地用雙手握了我一下、然後我就回座位繼續寫我的問卷和歌迷信了XDD


令人放心的是我的搭訕看來並沒影響到她的心情,
因為我回座後她沒有逃離(←)
繼續悠閒地喝她的咖啡滑手機發呆..

我們就這樣平和地共度了1小時的時光..相距不到兩公尺>w<


1小時後熊井ちゃん收拾東西準備要離開,
我心裡是有預想說她應該會跟我點個頭之類的..
沒想到她是更親切地、主動伸手跟我說拜拜!
而且是很off mode、好像在跟朋友說拜拜的那種感覺,這點真的很開心!


但更令人開心的是!

沒想到後來熊井ちゃん還在自己的網誌上提到我!!!

kumai  
(網誌原文看→ 這裡)



你們說!
這不是我乖送我的禮物是什麼?!(笑)

之前還一直跟親友抱怨說有點不太想為了一個鳥展覽(喂)專程跑一趟去表參道..
但若不是有這個鳥展覽(夠囉)我也不可能遇到熊井ちゃん..
所以還是要謝謝乖乖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穫~>//w//<

 

然後沒想到我的意外收穫還不只這樣..


當晚一樣去看了里厚的舞台劇,
看完後去東池袋站搭電車..

我居然在月台遇到又一個Berryz工房團員!!!!


茉麻也有演這次的舞台劇,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國王)一角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茉麻的這篇網誌、貼了很多演出人員的劇中造型、包括帥氣的里厚哦>w<)

跟中午時一樣、也是我早就先坐在月台椅子上、
茉麻和兩位朋友自己靠過來的XD

她們就站在我旁邊不遠處聊天,
起先我是因為有人走近反射性抬頭看了一下、
茉麻剛好面向我、雖然戴了黑框眼鏡&紳士帽、還是給我一眼就認出了!!XD

是說、原來HP下工後都自己做電車回家?!XD

不過一方面因為她們3個女生一直在聊天、
二方面考慮到剛演完舞台劇身心俱疲,
所以我就沒有上前去搭訕了根本是自己也累了XD(揍)

過幾分鐘後電車來了、滿員電車(爆)

我先上車後她們3個跟著上來、茉麻背對著門貼在門口XD

我和苿麻只隔著一個她朋友、就一直偷聽她們講話XD(並不是)

聽到苿麻跟另一位確認明天早上上工的時間,
所以猜想另一個女生應該是她馬內甲吧..

6分鐘的車程說短也不短(因為是特快所以站距較長),
就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欣賞她的容姿>//w//<(揍)

本人根本不壯的嘛←

五官挺好看臉也不大、皮膚很好..
紳士帽、黑框眼鏡、黑T、黑白直條寬褲裙、黑粗帶厚底涼鞋←這些是在月台時觀察的XD

後來電車到站、因為她們3個卡在門口、為了禮讓其他乘客還一度先下車,
我因為到站了、跟著她們下車後本來期望可以跟著她們走一段的XD(揍)
沒想到她們等人下完後又回到車上XD

我的奇遇記也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當晚回住宿的路上一直想、我怎麼跟B工這麼有緣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