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好幾年前我的"人生中想體驗一次"的list裡就有"Skydiving"這項了XD

一直以為只有澳洲才有、而這輩子去澳洲的機會極渺茫、
感覺上就是"不知在老了走不動以前有沒有辦法實現?"這樣(噗)..

是說去年舞祭組第一次去Skydiving時我還沒反應過來..
幾個月前硬逼(←)老妹看乖乖跳skydiving的影片時(笑)
老妹說「醬不錯啊、日本比澳洲近多了而且你不是常去?」
才一語驚醒夢中人!
對耶?! 何嘗不可!XD

剛好那時已經確定了6月去東京看小里厚舞台劇、
想說6月氣溫正好(不然去看乖乖不是年初就是秋天好冷><)
二話不說就上網預約了XDD

我覺得既然都去跳了、當然一定要留下影片記念的啊!
於是加碼16,000日元預約好攝影師跟拍
(因為那裡只有一名攝影師、所以一梯次只能有1個人使用跟拍服務,先搶先贏,搶不到攝影師但還是想有影片留念的人,就只好選擇"手腕camera",也就是由帶你飛的教練手上裝小型攝影機幫你拍,但這個沒辦法映到全身..)
事後真是覺得加碼加對了!!
從著裝、上機、在空中、降落..全程都有專業攝影師幫你記錄,
除了影片還有140多張照片!
真是太值得了(心)


好要來分享一下當天的經過了(笑)

我去的地方就是舞祭組去的、位於埼玉縣的Tokyo Skydiving Club

0625-33.jpg0625-37.jpg


能供小型飛機起降的場所、想也知道一定非常偏僻←

從東京市區過去大約兩小時路程,但微妙的是、到了川越之後要轉巴士,
而巴士基本上1小時才一班(倒)
所以如果要去的話,巴士時間要抓好..

從巴士站到場所不建議走路(步行約需20分鐘有點累),
可以在川越站時打電話給俱樂部、告知他們你上巴士的時間、他們就會派人開車去巴士站接你~

很少在日本坐巴士,而這次從川越市區坐到山ケ谷戸(約30分鐘)的途中,
有經過一個非常古風的老街,適逢周日、人山人海的觀光客~

0625-26.jpg0625-38.jpg

有點淡水或九份老街的感覺XD
大家散步一家小店一家小店地逛、拍照吃喝..

然後就愈走愈鄉下←

0625-27.jpg0625-28.jpg

熊熊有種回到我南部阿嫲家的FU>w<..

 

大約中午12點抵達山ケ谷戸站,一下巴士就有一台休旅車開著門在迎接我XD

我只能確定開車的這位教練有接待過舞祭組,但畢竟誰帶誰這種細節記不清..

0625-43.jpg


車程約5分鐘,就跟教練聊天~
直到前兩天氣象預報都表示這天會下雨、原本很擔心的,結果居然是大晴天真是太開心~
因為大老遠從台灣來只能停留幾天、若玩不成會很失望..
我也跟教練說一直很想嘗試skydiving、看舞祭組來過才知道原來日本就可以玩!本以為只有澳洲才行..

教練還挺好奇原來台灣沒有這種活動XD

「台灣也看得到(舞祭組)節目?」
「我在網路上看的」


到了場所後首先就是先去報到,填表繳錢..

0625-29.jpg0625-36.jpg


為了配合巴士時刻、結果我比預約的時間提早了1小時到XD
想說先去上個廁所再來到處逛逛拍照,
沒想到、廁所爆遠!距離場所300公尺(爆)XD

0625-35

 

不過走一走看看風景也不錯>w<(很正面)
上完廁所後還在到處拍照XD..

(從廁所回來的路上XD)
0625-34.jpg

(剛好有飛機出發了)
0625-32

(放裝備&物品的地方)
0625-30.jpg

(跳完回來的教練及會員們在收拾降落傘)
0625-31.jpg

Chief instructor的山本桑(帶咪睏飛的那位XD)從窗戶探出頭喊我XD

貌似飛機提前準備好了,我可以提早半小時體驗


等我把包包外套放好,山本桑說「我帶你去找這次要帶你飛的教練」
我原本以為就是他要帶我的咧XD

走過去跟教練打招呼、結果正是剛才去巴士站接我的高堀桑XD


開始穿裝備..

高堀桑「你說你是千賀桑的飯?」
我「對啊,大飯(笑)」

然後我就問他是不是有出現在節目上?
他就說是、還說他就是跟我乖一起飛的XD

我「(被千賀桑逼)說"大丈夫大丈夫"的那個?」
高堀桑「對(笑)」

小歌迷心理嘛~
老實說在來之前是有想說如果能見一面和乖乖同飛的那個教練、甚至聊上幾句話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居然這麼幸運、能和乖乖同個教練體驗skydiving!!!XDD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
害我從穿裝備開始就處於興奮狀態XD

一直tension很嗨地跟高堀桑聊著、完全沒有緊張感(大笑)

0625-10.jpg


高堀桑忽然冒一句、「這套裝備正是千賀桑當天使用的

0625-25.jpg


瞬間我就驚喜地原地跳了起來!XDDDDD

我懷疑他該不會因為在車上聽我說喜歡我乖、而主動表示要帶我的啊?
裝備一定也是他特別去拿同一套給我、不然怎可能有這麼巧的事..
高堀桑人太好太了解小歌迷心理了啦!!!


還聽他說了些當天我乖去飛的一些小故事..
因為緊張一直死抓著肩帶的這裡←之類的XDDD

不過高堀桑有點小委屈地說、「我明明都有拍到的啊」..

看節目得到的印象是、教練手腕camera沒拍到我乖的臉,以至於錯失了最重要的畫面..

教練說其實他有拍到的,不過因為我乖太緊張手一直揮動,可能鏡頭有偏了幾秒之類的吧..

我就安慰他說綜藝節目嘛、可能需要做點效果>w<


我「不過千賀桑太遜了,膽子太小了吶」
高堀桑「像我現在要跟你說的行前指示,那時我也全部都有跟他說,結果一上空他就什麼都忘光了,完全沒照做(笑)」
我「他懼高症嘛沒辦法(笑)」
高堀桑「對啊(笑)」
我就說「我應該會做得比千賀桑好(笑)」


裝備穿好後就是行前指示,
高堀桑怕他講太快我會聽不懂、還提醒我一有不懂可以隨時打斷他(畢竟是項危險性活動)
結果看我理解上都沒問題、他還說我日文怎麼這麼好XD(噗)


再來就是坐小巴去停機坪登機~

0625-11.jpg


我們這一梯次總共乘載了19人、含教練和會員,除了我以外全部都男生(笑)


飛機不斷升高、高堀桑不時還會指點我看風景,
天氣份外晴朗、視野很好可以看得很遠,看得到天空樹甚至最遠的東京灣~

到了某個高度、高堀桑跟我說、我乖就是在這時候跟他討拍拍的XD
說著他也一邊像當時一樣拍拍我、跟我說「大丈夫大丈夫」>w<

0625-40.jpg
0625-41.jpg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怕的(笑)但還是覺得好開心XD
高堀桑實在太瞭解小歌迷了啦~>w< 


飛機升到3800公尺、大家陸續一個一個跳下..

0625-44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連跳出機門那一瞬間都是笑合不攏嘴的XDDD
到底是有多嗨?XDDD

還硬要做舞祭組pose(大笑)

0625-14.jpg0625-09



自由落體的時間只有數十秒、然後就開傘慢慢飄(會飄個4、5分鐘)~

這時高堀桑就提醒我可以拿下透明眼罩好好欣賞風景~

從高空看到的風景真是無法形容的美麗~

0625-39.jpg

 
感覺真是太棒了!
不是直直地往下墜、而是忽左忽右地在空中滑行
真的有自己化身成小鳥的錯覺!太嗨太嗨了

我忍不住在空中大叫「やりました---!!!」(我做到了!)
高堀桑就一直笑XD


我們就邊飄邊聊天~
我問他一天要像這樣飛幾次?
他說6、7次,不過今天比較少,這才他第二趟而已>w<..

以及天氣「不是普通的好」之類的XD
可見我衝明治神宮寫的繪馬真的很靈!XD

我跟高堀桑說我跑去寫繪馬許願「28日要晴天」的事,
他笑笑說那我們要謝謝神明XD

什麼都很好、就是因為氣壓的關係耳朵很痛><
高堀桑就要我吞口水止痛..是有好一點但沒有完全好(噗)XD


順利著陸~

0625-12.jpg


頭髮整個變肖婆XDDD

0625-13.jpg

 

有生以來第一次的skydiving體驗

感謝高堀桑..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他給我太大的安心感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緊張(笑)


回程是另一位教練開車送我去巴士站,
這位教練也是很好聊的人XD

問我飛過後的感想?
我說很好玩、一點都不緊張!XD

「就是說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雲霄飛車那個才恐怖咧」
Skydiving的教練居然怕坐雲霄飛車XDDD

講到我是台灣來的,
他說他去過台灣兩次!..「30、35年前」←XDDD

對台灣的印象居然是"食物好吃"和"葬禮"←XD
他說看到街頭大遊行(?)結果居然是有人家辦葬事>///<
吹吹打打加五子哭墓讓他感覺很新奇>///<


回來後對照了一下影片,確定這位教練是竹內教練,
第二次是帶Yokoo桑飛..

重點是、

乖乖的第一次是他帶的!XDD

0625-42.jpg


於是我真的"如願"地、和兩位帶乖乖飛的教練都聊到天做過交流>w<

此行實在是大豐收啦!~(灑花放鞭炮)


竹內桑原本還慫恿(?)我將來可以練習自己飛←XD
但聽我說只是短暫停留只好作罷(笑)


Tokyo Skydiving Club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