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功課積一堆(揍)但這篇還是先讓我貼一下>w<


是的、前晚才剛回台灣、覺都還沒補夠(←)今天就跑去看果汁團Live了!~(灑花)

33  DSC_0096.JPGDSC_0098.JPG


Juice=Juice是早安家族相對較新的一個5人團

不論唱歌功力還是舞蹈都有相當的水準、看得好開心啊~

因為沒有特別關注的團員(喂)所以選擇了跟我同樣是鞘師推(←)的あーりー的綠色

結果、目光數度被佳林吸去(揍)
舞蹈好賣力重點是笑容十足表情豐富..
果然center不虧是center啊..地莫名生起一股佩服感(噗)


近幾次參加H!P的Live、結束後都會附帶擊掌、真的超值!

而且這次擊掌行進速度不像去年℃-ute那樣秒推←
只要你想、基本上對話都是可能的(心)

擊掌的順序是
金澤>高木>植村(あーりー)>宮崎>宮本(佳林)

輪到あーりー時我拉起包包上的小riho吊飾跟她說
「私も鞘師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DSC_0100.JPG

あーりー還認真地看清吊飾然後眼睛一亮、很興奮地用右手食指來回比著我和她自己說
「一緒一緒!」XD

看她那麼熱烈的反應心裡先是放心、然後是開心>w<
就覺得我今天的任務完成了XDDD(喂)

最後輪到佳林時我跟她說
「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た」
佳林也是臉一亮、很開心地回
「ありがとう!」

 

就這樣、人家這個夏天在今天算是有了個完美的ending~(灑花)

每年都能在自家土地迎接H!P的成員來做表演、實在是很奢侈的幸福吶~
明年不管是哪個團體來也一樣會支持的哦!


楽しい時間を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