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吶...出國前後一陣忙、廣播就醬放水流好幾集了XDD(知道就好)

別說repo了、我根本連聽都沒聽(揍)

總算昨晚算是回歸原來步調~(最好是)

好久沒聽到乖乖廣播的聲音!好開心啊!~(灑花花轉圈圈)



久違的玉千呼哇呼哇搭擋>w<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去電影院看電影時覺得"反正只要牽手就對了""的男子..

Tama說大概可以理解男生這樣的想法、
就是覺得好像有牽手女生就滿足了、"任務達成"的感覺XD..

千「以女生的立場來想、會覺得牽手也是要看時機的」乖乖果然是女的是Kis My裡的女性發言人XD(大誤)

乖乖說比起整部片從頭牽手到尾、不如隨著劇情在適合的時機牽一下、女生會更心動。

玉「也是..而且也要看是什麼類型的電影吧」

兩人說如果看動作片還從頭到尾牽手感覺好怪、一點都不會doki doki啊XD


重新自我介紹回來..

千「上回我們兩個做廣播、後來被一堆人說talk太慵懶散漫了。所以我今天從一開頭唸ありがち男子就刻意超有精神的!(笑)」還聽到staff在旁邊笑>w<

玉「嘛、今天是我主持、自然就會變慵懶的」還很自信XDD


回顧了一下忙碌的9月~

乖乖說整個9月真的是、每天從早忙到晚..

玉「因為忙過頭了,我對9月幾乎沒有記憶」
千「而且你還每天被吊著轉轉轉,腦沒事吧?」
玉「當然有事,你看我有時轉完連最後的定格pose都沒辦法擺」XD

10月再來就是Tama的新日劇上演~

玉「其實拍攝工作早在6月就結束了,只是在等播出而已。這回不是我說、(這部劇)真的很有趣」
千「那我跟媽咪一起看好了~」叫"媽咪"犯規吧(指)~XD
乖乖講這句的語氣超可愛的>w<

玉「沒問題嗎?是深夜播出,醒得來嗎?」
千「我夜貓子沒問題」XD
玉「那就請跟媽咪一同觀賞~」XD

播放的歌曲是廣播當天發行的AAO~

接下來進行『すんげえメール』、了不起的mail單元~

來信者是位17歲高中女生,說某天坐車聽到旁邊兩個小學女生的對話覺得非常驚人..

"兩個小學女生在聊"最近和男朋友kiss都沒什麼心跳加速的感覺..",心想我都高中了連kiss的經驗都還沒有!覺得現在的小學生真的很厲害耶.."


對於小學生戀愛啦kiss這類的事,乖乖居然說他不是完全不能理解..

千「因為我小學上舞蹈教室學舞,那種環境其實就還滿洋派的。常常看周圍朋友在親親或交往什麼的啊」
玉「所以你在舞蹈教室跟女生一邊跳舞一邊親親嗎?」
千「誰會一邊跳舞一邊親親啊(笑)。不是在說我自己。說真的、我小時候真的很沒女生緣。我是說我周圍的朋友們」

還好乖乖有解釋清楚,不然小歌迷還挺容易胡思亂想的>///<

乖乖說可以理解、相反地、Tama就說很難想像..

千「Tama小學時有喜歡的女生嗎?」
玉「喜歡的女生是有,但連交往都不敢啊。會被班上同學嘲笑捉弄不是?小學生都是那樣子」
千「所以沒有告白或被告白過?」

玉「我有被告白過一次,小學4年級的時候。這件事我永遠都記得」

Tama說快放學前的打掃時間、被女同學叫去告白,
但Tama喜歡的不是那個女生..

玉「那時我有一個暗自喜歡的女生,好巧不巧、被告白時、我喜歡的那個女生也在旁邊看!」

貌似要向Tama告白的女生拉了Tama暗自喜歡的那個女生(好複雜XD)去幫自己壯膽XD

重點是Tama整個驚慌到XDD(被告白已經是很讓人驚慌的事、加上自己喜歡的女生就在旁邊、然後自己又不喜歡向自己告白的那個女生..)

玉「總之我當下直接反應就是一句『我討厭妳』然後給了她一個過肩摔」

千「哇哈哈哈哈哈(笑到流淚了應該XD)...你簡直莫名其妙XDDDD」
玉「我自己當時也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做(苦笑)」腦袋短路了一定XDDDD

玉「後來那個(被我摔的)女生大哭。兩個女生都討厭我了」XDDD

千「我還滿好奇那兩個女生是什麼樣的關係(笑)」
玉「這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呢。連那個向我告白的女生的名字我都還記得。不過、那之後沒多久她就轉學了」希望不是因為Tama給她造成了陰影XD(噗)

Tama補充說事後過了幾天他有向那個女生道歉..
總之自己那年代、連被告白都會嚇慌手腳,所以很難想像現在的小學生這麼早熟..

Tama的小學時代love story(並不是)聊個太起勁,
結果這晚只唸了一封信就尾聲了(噗)


Ending宣傳Kis My近期活動..

說到Tama即將上映的愛情電影レインツリーの国..

玉「這部就有幾個適合牽手的時機!(笑) 希望情侶們一起來看這部電影」
千「願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戀情~」

 


玉千talk好歡樂啊~XD
聲音都好可愛>w<

乖乖聽起來鼻音還是好重、但還是好好聽啊~(溺愛)


下周又是special week要送海報,
總之下周還有玉千廣播可以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