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雪男web日記『すの日常』新開張!!!(啪嘰啪嘰)

101501

 

 

雖說Jr.開web日記不是第一椿,但大部份是資深Jr...
像這樣一整團中堅Jr.(都不敢說人氣你看我多謙虛XD)開團corner的、
雪男應該可以說是第一個吧?..

總之就是很開心~(灑花)

以後除了乖乖日記、我就還有帥照和雪男的文章可以看、好嗨哦!XD


而且雪男的版面好可愛(心)

文章下面還有一排小雪人>///w///<

101506.jpg

 

是說我對雪男每個人的代表色都還不熟(揍)
以後藉著看日記就可以不費力地記住了XD


重點是!

每個人的網誌標題都直接用自己的暱稱..

舘様就直接舘様、渡翔就直接渡翔超親切感的XDDDDDD(不對、正確來說好像是邊翔(爆)XDDD)

101508.jpg
101503.jpg
101504.jpg
101502.jpg
101505.jpg
101507.jpg

 

初回是全員更新~

才知道、原來『すの日常』這個標題是帥照想的!

すの是Snow Man的Sno
也是素の(真實的、原味的)

分享Snow Man的日常、同時也是最真實原本的Snow Man..

帥照真是太優秀了!XD


ふっか的自介好好笑,有一條寫
我養的後輩:很多人
XDDDD


然後不枉乖乖在渡翔身上花了那麼多錢XDDDD
渡翔自介裡說是
「(和はっしー最要好、)最喜歡千賀君的閃亮亮22歲」XDDDD
馬屁都沒有少拍XDDDD
而且文章好長跟乖乖的長舌有像(喂)果然很有千賀家食客的味道XDDDD(全錯)


宮っち的大親友佐久間也沒有少提宮っち>w<
(而且善用對話框(←XD)的文章風格也和宮っち好像XDDDD)

舘様和阿部醬的文章也都很有個人特色~

真是太歡樂了~XD

 


雖說、親友提醒我、事務所給雪男開BO只能證明雪男往4U的路線更加前進,也就意味著更沒可能讓他們出道了(爆)

但老實說(也許因為自己不是雪男擔才能這麼說)
我沒有很在意雪男出不出道><(揍)

只要帥照有表現的空間,自己還能繼續默默地開心地看著就好了>///<(超自私)


總之、今後有了這個管道可以更加了解雪男!(握)
期待下次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