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Nika在雜誌上抱怨(?)生存遊戲3人組都不揪他的事?XD
那時我還有提到說、這種遊戲要買裝備挺花錢,3人應該是覺得他不會為玩遊戲開這種錢所以連揪都沒揪吧XD..

結果上周在WS看到Tama秀了自己的裝備,就忍不住截圖了!(笑)

101602.jpg
101601.jpg    


看吧、果然是很花錢的消遣活動XD

不但要買各種槍,連服裝都要好幾套(有迷彩的有全黑的、因應不同野戰環境需要XD)

不過這麼逼真的生存遊戲想來必定是挺過癮,也難怪玉宮千會這麼入迷了XD

 


昨晚是呼哇呼哇玉千組第2周的廣播~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KTV聚會時一個人很投入地唱著情歌、然後邊唱邊哭的男子"..

玉「沒有這種人吧?!這也能列入ありがち男子範圍內嗎?」
千「我也不是這樣的」

立馬被玉千否定光光的ありがち男子XD

來信補充說、一開始很熱烈邀著大家去唱K、就在大夥氣氛正熱絡時一個人點起悲傷情歌來然後自顧自在那邊掉眼淚..
非常矯情又KY的男子(喂)


千「一群人時是沒有,不過我倒是曾經一個人去唱KTV時邊唱邊掉淚過」
玉「這聽起來沒有比較好(笑)。說說看是什麼情況?」

大群人聚會時總要看氣氛,大家開開心心地唱一連串熱鬧歌曲時、總不好太KY地來首慢板或太冷調的歌..
乖乖說有時想唱又沒機會唱的歌一直累積、就有股衝動想去宣洩一下..

千「於是我就一個人跑去唱KTV了呢。可以隨興地點慢歌來唱」
玉「然後就哭了?」
千「嗯」

玉「為什麼啊?因為歌詞和自己的經歷呼應到了?」
千「不是。是把整個人沈浸在歌曲裡的感覺」

乖乖說唱歌時情緒投入到歌詞裡,想像"如果我遇到這樣的情況的話會有多慘多傷心啊"就掉淚了XD..

乖乖說的意思我還滿能體會的啊XDD
一人KTV是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做的事XDD
不一定是情歌、像唱早安的Be alive我也每唱必濕眼眶(噗)XDDD


玉「你這不是完全中了嗎?!開頭還很斬釘截鐵地說"我不會這樣"!你說謊啦?」
千「說謊了…」XD

千「不過有一點我要解釋!我和這種ありがち男子有一個地方不同。這種人是一群人聚會時破壞了現場氣氛,而我是有考慮到這點、大夥聚會時不會這樣、之後一個人偷偷跑去唱KTV時才哭的。兩者之間有差別。希望你能明白"千賀也是會看氣氛、不是那麼KY的人"、然後我等著你來約我去唱K
玉「啊哈哈哈哈」←不正面回答XD

玉「我是不去KTV的」←明確拒絕了XDDD

Tama居然不去KTV的耶?!..

玉「一群人去KTV到底有什麼樂趣啊?我對於KTV好玩在哪裡是一點也不明白」
千「真的還假的?!我去KTV可是又唱又跳。一個人去的話還會唱到哭。是跟電影院一樣有意思的地方啊。有開演唱會的感覺呢。我都希望我們下次演唱會的會議在KTV開好了。曲目順序什麼的、可以邊唱邊決定」
玉「原來我們團裡有這樣的人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明白了,謝謝,千さん」是在感心個什麼?XDDD
千「Non-fiction」
玉「Non-fiction」這結論太妙了XDDDD


播放的是即將發行的新曲、由淳君所作的『最後もやっぱり君』~


後半段居然沒有做單元、兩人光聊下周名古屋蛋控就半集了XD..


即將回老家開控、乖乖當然是很開心&期待啦~

玉「心情會特別不一樣?」
千「說"特別不一樣"好像也有點失禮,不過說實在對我來說期待的東西有增加。在名古屋開控不是嗎?觀眾們也都操著名古屋腔不是嗎?聽著就覺得有親切感」
玉「是也不一定全是當地人啦」

玉「你名古屋愛很強烈?」
千「很強」
玉「那介紹一下名古屋最大的魅力之處?和東京有什麼不一樣的?」
千「很安靜」
玉「這回答很籠統吶..好多地方也都可以這麼形容,就算在東京也能找到安靜的地方啊」完全被吐槽XD

千「名古屋人很熱情溫暖。去朋友家裡玩、要回去時對方家人常會塞些吃的要你帶回去給家人、之類的..。"喜歡付出"的人很多,當然、我也是這樣的個性」
這個問渡翔應該很清楚>w<


聊到乖乖每次的慣例、在名古屋的會場上一定會喊"我回來了"..

玉「今年也要這樣做?」
千「嗯。雖然說上次的情況超惡夢的」
玉「上次真的很慘烈吶」

乖乖喊了"我回來了"之後、回應的聲音居然小到幾乎聽不到..

千「全場大概只有10隻小貓回應吧」

玉「一體感沒有起來呢」
千「好像沒半個人歡迎我回來似的感覺..」
玉「名古屋沒有接受你呢」

千「所以這次拜託一定要回應。真的、請大家擴散這個消息。我想要和大家有call & response。說實在地、就算不是我的歌迷、回應一下也不會怎樣啊」

就算只是客套也好、請大家都能大聲說"歡迎回來"~>//w//<


千「玉森你的歌迷最多了,由你來開口。跟你的歌迷們說叫她們回應我~」←好厚臉皮>w<

玉「欸要我開口嗎?這不是擺明是強迫的、不是大家發自內心回應的?(笑)」

不過還是照做的TamaXDD

玉「那麼、當千賀說"我回來了"時、請大聲回答"歡迎回來",這樣的call & response..我的歌迷們、還有喜歡Kis My7人的人們、請大家配合」
千「太好了、這樣就掌握住7成歌迷了!」都可以看到比勝利握拳手勢的我乖的模樣了(笑)

是說這段talk好可愛>w<
乖乖那副厚臉皮強逼Tama的語氣、還有Tama那副"拿你沒辦法"然後順從弟弟的哥哥感(←)XD

熱臉貼冷屁股真的很令人心傷啊~
我乖甚至連「就算心裡不這麼想也沒關係」這麼real的話都說了(笑)
請下周去名古屋控的姐妹們、不管心裡怎麼想(←)都大聲回應一下我乖的call吧!~XD


由於這周是special week要送海報、於是要來發表關鍵字..
Tama哥哥當然是讓給弟弟千決定>w<

千「關鍵字就是"歡迎回來"」XD
玉「名古屋腔的"歡迎回來"怎麼說?」
千「…歡迎回來」沒特別的XD

最後Tama要乖乖用名古屋腔跟大家說句"下周要來看live"之類的心動喊話..

千「みんなに会えるのでたのしみにしとるで絶対こにゃあかんよ」(很期待跟大家見面所以一定要來哦)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愛死乖乖軟軟甜甜的語氣我耳朵要融化了!!!!~>//////w//////<

 

這集Tama哥哥好有主持的樣子哦(笑)
感覺難得聽到這麼振作(?)的TamaXD
然後什麼都讓乖乖發表意見..整個就是大哥哥的FU(笑)

玉千廣播太和諧啦~希望很快可以再聽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