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誌都是瞄過一遍就算、沒什麼動力翻譯或分享吶>///<(揍)
不過昨天看11月WU時倒是看到想拿出來提的內容了!!XD

 

 

 

 

 

拍照主題是《把熊熊當成歌迷好好庝愛》..

乖乖拍的一定可愛啦這不用說>w<(溺愛)

WU1511-01.jpg
WU1511-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Tama這張也超可愛的XD

WU1511-04.jpg


然後花絮部份的北橫讓我笑了XDDD

WU1511-05.jpg
WU1511-06.jpg

 

重點是內容啦!~

《如果可能的話、想對歌迷們做這樣的報恩》

千「出道以後完全走綜藝路線,一開始其實是有點抗拒的呢。可是人們看了節目後會跟我說『很有趣!』,因為看了我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而成為歌迷的人開始增加,才感覺到做這件事是對的。不過、我覺得對於從以前就應援我的歌迷們來說、一定還是會想看到耍帥的千賀健永。所以絕對不能忘記"我是傑尼斯偶像"這件事,而且一定要好好地把這一面表現出來。比方最近的話、就是Dream Boys裡的CHAMP角色、還有演唱會的舞台上等等。我覺得這就是對歌迷們的報恩」

看到這段時真是太感動太開心了!
覺得我乖實在太瞭解他的歌迷!~>///<

事實上、這趟去看劇我給乖乖寫的歌迷信裡正有提到類似的話!!
因為實在太切正內容了所以顧不得字醜也要截出來給大家看一下>w<

1511-01
(既使舞祭組持續做下去也絕對不要忘了耍帥這件事哦!!!!!相信其他的千賀擔也是同樣心情。工作的性質變寬變廣是好事、但請絕對不要拋棄"偶像的帥氣"~~!)

WU的取材估計是在9月中旬,而我信是9月底丟出、等到乖乖讀到信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了,所以不至於自我感覺良好到認為乖乖是在回應我XD
不過這是我一直想傳達給他的一件事,而回台沒多久就能看到乖乖親自回答"不會忘記耍帥"、是多麼一個安心感~>///<

小歌迷不說、乖乖也都很明白我們心裡想的是什麼呢O_Q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希望他做到的、或者希望問他的事、之後總能藉由一些管道得到乖乖的回答..
很擅自地覺得很有溝通←XD
也因此"千賀擔"這身份永遠沒辦法戒掉啊~(笑)

重點是、CHAMP的確也讓我得到了非常大的滿足←有被報到恩沒錯!!(笑)

乖乖謝謝你~(抱緊)

 

也分享哥哥們的回答給大家~

北「最能夠向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歌迷表達感謝的地方、就是演唱會了吧。讓每一位前來看演唱會的人都能帶著笑容回家…這就是最好的報恩了。說起來這本來就是我們的使命,這時不盡全力要等什麼時候才盡全力呢?在會場上看著人們亮著雙眼、露出像孩子般的表情歡笑著、就覺得"啊~這一瞬間所有煩惱應該都忘掉了吧"、自己也跟著高興起來。但如果我們已經盡了全力卻還不能討對方開心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我都是抱著這樣"盡全力讓所有人開心"的心情在表演的哦」

宮「真的很感謝歌迷們總是購買我們的CD啦DVD、買門票看我們的演唱會等等。我也是會在動漫方面砸很多錢的人,有時手頭也會很吃緊,所以自認是很能體會歌迷心情的偶像哦(笑)。動漫界有所謂的周邊"お渡し会"。嘛、對於這樣的event我是自律了所以忍住沒去參加(笑)。由聲優們親手把周邊遞給購買的歌迷,在動漫宅之間是非常受歡迎的event。如果我們也來辦這樣的event如何?抽選被抽中的人…不是這樣的,有預約的人全部都可以參加!」

お渡し会聽起來的確不錯耶!!重點是人人有獎而不是獨惠少數人!

橫「我們不是有在Johnny's Web上每周更新一次日記嗎?那個基本上都是我們單方面地寫自己想寫的事,但比方說用期間限定的方式、讓歌迷們可以留言…這個如何?然後我們也會針對這些留言做回覆。如此一來可以了解大家的反應和想法,"啊~原來(歌迷們)想問這個啊"。有來有往相對地我們的動力也會提高。像我就常常為了(在日記裡)"要分享些什麼?"而煩惱呢。煩惱來煩惱去、結果往往流水帳似地報告一下近況就沒了(笑)。然後刊登出去後、又會在意歌迷們看了之後不知道會怎麼想。所以如果能有一個可以直接和歌迷們做文字交流的管道就好了呢」

這個是可行的,而且J web上也真的有人執行過。
記得以前Koki的web日記就有開放過期間限定的提問單元,進他的頁面有地方可以點進去丟問題,然後下次更新時Koki就會挑一些出來回答..
XX桑、怎樣怎樣..XX桑、怎樣怎樣..這樣。
所以如果Yokoo桑是真的有心這麼做的話,絕對是可以辦到的。
相反地、如果之後一直也不見Yokoo桑的web日記有開放過這樣的提問活動的話,就可以合理推斷他只不過是取材時隨口答答而已了..(喂)

藤「想和歌迷坐在咖啡廳好好地聊一聊呢。對於歌迷提出的問題我當然會一一回答、此外我也有好多問題想問歌迷呢。最想問的就是『為什麼會成為我的歌迷?』其他還有"覺得我好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這些都想知道呢。之前在工作現場有個機會和前輩的歌迷閒聊,聽她說"我們(歌迷們)覺得他這一點應該改掉比較好",我才意外地發現到、原來身為歌迷並不表示她就覺得你不管做什麼都好。所以我也想問問我自己的歌迷的想法呢」

玉「想跟歌迷們大家一起吃飯呢。包一個大場地、然後我到每個桌子都轉轉。就只有在這天、沒什麼怕不怕生這回事(笑)。再請一個人來主持、雖然沒什麼創意、不過還是想做做問答單元之類的。感覺應該會有滿多有關髮型的問題呢..。『下次想嘗試什麼樣的髮型?』之類的、歌迷們好像對髮型都很感興趣。而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回答了,那就是『要看之後接下什麼樣的工作而決定』、除此之外沒別的答案(笑)。自從出道以來始終都是配合戲劇等工作來決定髮型,像以前Jr.時代那樣隨心所欲變換髮型…這樣的事已經沒有了呢」

二「將來如果能夠自己企劃節目的話、我想做"去歌迷家住1晚"…之類的企劃!類似像BUSAIKU節目那樣、事先先設定好主題,然後和歌迷兩人像普通的戀人一樣地生活。工作結束回到家說"我回來了"、吃著歌迷親手做的晚餐、兩人邊吃邊聊"今天在工作現場怎樣又怎樣了…"。或者如果對方還是學生的話、我突然跑去她的學校一起參加運動會… 之類的也不錯(笑)。好像有的學校會播放Kis My的歌曲呢。或者我們也可以查一下有哪些這樣的學校、然後當歌曲播放時忽然"本尊現身"…之類的如何(笑)?」

感覺Nika這些不太是針對自己歌迷的報恩,比較像是節目製作人在企劃綜藝節目呢..(笑)
拜託真的和少數歌迷一對一過1天戀人生活的話其他歌迷都氣死了吧、別提報恩了= =



看來看去還是最愛我乖的回答>w<←這就叫盲目

WU1511-03.jpg


最愛你啦乖乖~(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