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吧?因為雪男上少俱的頻率有比前兩年高一些,所以基本上有比較認真在追>w<

今晚補完11月的兩集少俱,雖然都沒有雪男,但有些東西忍不住想來記一下XD..

 

 

*DBS solo曲

11/4這集、Marius演唱了他在DBS的solo曲『ダンケ ジェーン』

111701.jpg

11/11那集中山優馬也演唱了他在DBS的solo曲,然後ending是DBS中山優馬組的3人的合唱曲..

總之就覺得、明明不是那麼難的事、但就是輪不到我家乖乖在少俱表演solo曲..
想到了還是忍不住要哀一下><

是說Marius跳起舞來..怎麼看怎麼娘的一個微妙感XD(揍)
相較起來我乖根本太MAN好不好!
オネエ這個封號應該要拱手讓人XD(揍)


*WEST的童話故事

WEST即興演童話這個已經變成常態單元了(笑)
是說WEST默契太好、每次的童話都讓我笑破肚子所以非常歡迎>w<

這集說是要"跨出國際"於是演了白雪公主的故事XD..

111702.jpg

總之還是太好笑XDDD(詞窮)

最後團員們親來親去真是太嗨又太可愛了!!XD
感情超好(笑)

 

*Jr.Q

主題是『向○○說謝謝』

沒想到第一棒就是安井要跟我乖說謝呢!XD

111703.jpg


安井講的是DBS期間、乖乖每天都幫他們想即興梗的事>w<

111705.jpg111706.jpg


雖然在千秋樂謝幕時已經聽安井提過、在少俱看到這段還是很開心~
謝謝安井這麼支持(?)>w<

不過被主持人淳太問「千賀CHAMP想的梗都有令觀眾發笑嗎?」
安井速答說「有時有有時沒有」噗XD

乖乖don't mind.XDDD


安井受訪完之後,高橋海人和增田良要感謝的人都是風磨..

高橋說原本一直因為風磨那股兇兇的氛圍而不太敢親近他,去看DBS時意外發現風磨是個非~常親切的人,還主動交換了電話號碼..
增田良則說今年初自己腿傷行動不便的期間,風磨都主動揹他移動,讓他非常感動..

111708.jpg


讓我想起前陣子跟親友聊天時、親友說風磨是"外表赤西仁內在龜梨和也"的事XD..

坦白說我對風磨一直沒什麼好感,也不愛看他演唱時整個赤西仁上身的模樣><..
但後來聽親友說了一些事,例如風磨的solo控、參與演出的Jr.都是他親自邀請、一起打造出來的表演(好像也很給Jr.們表現的機會),最後謝幕致詞時、風磨和所有Jr.們在台上哭成一團..
才發現也許他不是我想像的那種人..

這集Jr.Q算是得到印證,給風磨再加一點分XD

不過本人卻說「這是妨害營業」要大家不要在公開場合說他好話(噗)XD

 

*SixTONES

6石(?)表演了組曲"この星のHIKARI"和"Be Crazy"..

真心覺得Jesse太有巨星光芒了~...(被閃瞎)

6石當然不是我的菜(我是雪男派XD)
但我要很客觀公正地說、6石整團的氣勢愈來愈強,如果哪天出道了應該也不意外..

仔細看看這團的成員,除了田中樹和阿斗(?)高地以外(喂),
一團6人裡有4人都有過受事務所力捧的時期,都是有過center磨鍊的人,整團素質實在不差..

唯一沒救的(←)就是田中樹的顏和高地的全部(喂)
但一團只要有一兩個亮點就足夠,混幾個平均以下的團員是OK的(爆)..
(反而像雪男這樣"6人什麼都很平均"的團才危險>///<..)

Jesse和北斗搭檔過一陣子,京本啦慎太郎這一線的都經歷過不同的排列組合和嘗試,
而自從6石組成後、Jesse和京本的2TOP形態算是穩定下來。
而我覺得6石現在這樣的balance真的很不錯..

111709.jpg111710.jpg


有Jesse和京本的美聲真的好好哦..(以雪男派的立場實在有點羨慕>w<)

如果沒記錯、Jesse之前在少俱solo過この星のHIKARI,副歌時那假音唱得真好聽~
加上顏怎麼這麼正!!!>///<
手長腳長舞技又好、看番組感覺得出個性也不錯..綜合分數整個就是太高!真的很王子>///<

京本從小就不是我菜一直到現在也不是(喂)
但不得不承認近期愈來愈帥、氣場也出來了,站2TOP之一完全可以勝任..

加上北斗的外型和慎太郎的舞技站副手都算是有點浪費的..你說這團條件有多好><


總之今晚看6石的表演有感而發...
我覺得這團的人氣應該會繼續再往上..

111711.jpg

 

以上~
都還沒聊Mr. Prince呢但我累了XD(揍)


嘛、單憑我現在對Jr.還有這樣的關心度,距離遠離J家、我想還早得很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