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小里厚畢業已經9點快半、
匆匆在中野車站裡的Cafe塞了個三明治就衝去東蛋了..

一整天行程太緊都沒好好吃東西、肚子餓時連簡單的三明治都變極品~(感動到掉淚)

15123118

 

 

入場前和日飯親友見了面~

15123108


是說這次因為坐1階後列所以完全沒帶扇子XD
照片裡的扇是親友的>w<(揍)


感謝乖乖、讓我正為里厚感傷的情緒沖淡了許多>///<
不然一個人在旅館哭哭涕涕地倒數過年也未免太不吉利~(噗)

進場後才發現位子比我想像中的近很多?!!
名義上是35列但實質只有20列左右吧..
不過很偏、是主舞台的正側方、也就是說幾乎都在看側臉←

反正我這次打定就是來看氣氛的所以也不是很在意>w<
倒是因為角度斜、團員進場退場都能看到一些、還挺有趣的就是了XD


電視轉播是11:45開始、但現場其實11點整就開演囉~

以前從沒參加過跨控、本來還有點納悶怎麼一點介紹或開場白都沒有WEST就唱起來了..
後來才明白原來前45分鐘算是暖場吧XD(噗)

因為如此、45分鐘的暖場序如下:

*WEST (4首)
*A.B.C-Z (3首)
*中山優馬 w/屋良、4U (2首)
*Sexy Zone (3首)
*Kis-My-Ft2 (3首)

A.B.C-Z在主舞台唱完第一首後、團員們四散開,
塚醬走來我們這邊的側舞台、一排火柱還正在噴呢、
他居然在火焰變小的空檔穿過火柱(!!!)跳上小車車..

當時我看得儍眼!
想說怎麼會安排這麼危險的方式O口Olll...

結果下一秒就看到塚醬匆匆跳下小車(!!)
爬回舞台上衝去主舞台中央和其他團員會合(!!)...

顯然是他自己搞錯橋段了(汗)

五人在主舞台會合後向觀眾做個示意、
然後才是四散到小車車的時機>///<

果然、這次跳上小車車時火柱都停熄,這樣才合理咩(汗)

只見塚醬重新上了小車車後一副超級糗又懊惱的樣子XD
這一段應該只有附近的歌迷注意得到、總之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插曲(苦笑)


Kis My的部份是
Everybody Go (全員)
棚からぼたもち(舞祭組)
Kiss魂 (全員)

Everybody Go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全員有踩滑輪繞外圍花道..

乖乖經過我面前花道時肉眼就看得清真開心(本以為這次離不開望遠鏡了XD)

然後人家投票選的就是Kiss魂啊!
所以有表演真的很嗨!

Kiss魂時在主舞台,不過乖乖剛好站我們這一側、
就望遠鏡死盯乖乖的帥氣舞姿這樣(表示看很飽)


開始轉播後情況差不多就電視上那樣子了XD(癈話)

不過那麼多團表演一個接一個,
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到處都有團體在準備上場或慢慢退場..

團員們在外周進退場時都會默默跟歌迷們揮手,
以我的距離也剛好是揮手互動能看得到的範圍,
所以身處現場眼睛和手都挺忙碌的就是了>w<

除了乖乖、能肉眼就看清愛龜也很開心!
唯一可惜是今年雪男沒來QAQ..


有關表演的內容部份,
還滿開心有KT的10周年特別組曲~
還有愛龜唱SHE!HER!HER!也很驚艷!!XD
然後我有投KT唱Real Face,一樣有如願聽到(心)
這次投二中二也太有成就感了!(笑)


唯獨就人家2 shot選的『乖乖&櫻井翔』沒中啊>///<
沒中就算了..
第5名居然是『櫻井翔&菊池風磨』!!
當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乖可要嘔死了(噗)

轉播結束後,所有團體依輩份(由高到低)一一說幾句話然後退場..

Kis My還在台上時我就用望遠鏡一直觀察乖乖XD
乖乖和咪睏宮田、3人笑笑地在講話..←果然就是在企劃著什麼XD

後來輪到Kis My..
咪睏說「請全場大家一起喊Monkey~」
於是全場很配合地喊「Monkey~」
北「謝謝、我們家千賀非常高興..」
千「我才不是monkey!只是長一個monkey臉而已!」然後做了猩猩臉←XD

乖乖的大特寫太可愛啦!~>///w///<(是溺愛)

感謝咪睏、給我們家乖乖出風頭的機會了(笑)

 

演唱會結束是1點整,全長兩小時..

雖然這天電車全天行駛非常感激,但班次很少啊~
我一直到1:56才坐上電車離開東蛋..
買晚餐回到旅館都凌晨3點了(爆)


雖然從30日晚上就一路奔波忙碌到1/1凌晨,
但過得很充實豐富,也難得有了在東京跨年的經驗..

重點是回到旅館終於可以好好吃個晚飯(or早飯?(爆))時、
打開電視剛好看到舞祭組報氣象&乖乖上CDTV(心)

15123102.JPG15123103.JPG15123101.jpg 15123104.JPG  


為一整天的行程劃下完美的句點>w<


有乖乖陪著迎接新的一年、相信2016一定也會很充實精彩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