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今年乖乖要托猴子的福增加很多綜藝通告了呢!!XD(最好是)

 

唉喲めちゃイケ真是太拼太犠牲了!~>////<

011101.jpg   

不管別人怎麼笑你醜←
對於接到的工作都認真面對拼命求表現的乖乖真的很棒哦!!(拍手)
最後甚至有認真在考慮要全脫(掩面)我都不知是心疼還是感動到快哭了!!(苦笑)

 

不過難免還是會希望、觀眾不要只看綜藝節目、也能翻一下雜誌..

 


才會知道我乖明明這麼可愛(↓)

WU160204.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好我重點誤了哈哈哈(揍)

 

言歸正傳~


這期是二千宮3人一組做拍照和對談~

WU160202.jpg


照片都好可愛!!!>////w////<

欺負來欺負去的(笑)

WU160201.jpgWU160205.jpg
WU160208.jpg

 

WU160206.jpgWU160209.jpg

 

來認真分享一下內容>w<..←終於

 

千「今天的talk主題是『如果我們這三個人組限定團的話』」
宮「舞祭組已經是走搞笑路線了,來個完全相反的、超級帥酷路線如何?」
二「哦、好耶!不過我和千賀合唱『Double Up』走的就是帥氣路線了,宮田你沒辦法吧?」
宮「…嗯?是我的問題(笑)?放心啦~我可以的!」
千「你耍起帥是什麼樣的感覺?」
宮「小賈斯汀的感覺」
千「(苦笑)我說你現在是拿小賈斯汀開玩笑吧?」
宮「完全沒有。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拿上次巡迴來說吧、唱『Eternal Mind』時的我可是超級帥的呢。那時我可是卯足全力地耍帥唱著」
二「我完全沒看見」
宮「各雜誌的巡迴報導介紹到我時,挑的都是我唱這首歌時的照片。那可是所有媒體公認的帥哦(笑)。說什麼沒看到、你真是損失太大了(笑)」

二「既然宮田都說成這樣了,那就決定走帥酷路線囉?」
千「是啊,就採用宮田的意見吧」
宮「欸…、被你們這麼一贊成我反倒緊張起來了。帥氣路線留在B面歌好了(笑)。不然我問你、Nika你能走徹底耍帥耍酷路線嗎?」
二「(表情嚴肅速答)可以啊。該做的時候、我是可以完全投入的哦」
千「像這次的『Double Up』Nika負責rap,錄音時就是這麼(比劃動作)邊唱邊帶手勢、超級投入的呢」
二「帥慘了吧?(宮田)你覺得如何?」

宮「『Double Up』現場表演我有看到啊。Nika、你從遠遠的地方看起來的確滿帥的」
全員「…………」
千「(低頭噴笑)」

二「你這傢伙、為什麼狗嘴就是吐不出象牙只會損人啊?」
宮「不、我才不是要損你呢。只不過想說、就算是被我稱讚"好帥"你也不會開心吧..」
二「才怪、會很開心啊。別客氣你盡管稱讚」
宮「是哦?那~、其實真的很帥哦」
二「哪裡帥?」
宮「那個…服裝很適合你。像那種奇裝異服沒幾個人穿起來會好看的,就覺得二階堂真有你的」
二「還有呢?」
宮「還有唸rap時鏡頭有特寫你,那下巴這邊的線條有點拉長」
千「(再度低頭噴笑)」
二「你現在又損我了」
宮「不是啦、是好的意思的(笑)」
二「好意的"下巴有點長"是什麼意思啊!限定團解散了啦!不走帥酷路線了啦!換我們來配合你吧,因為只要宮田能做到的、我們兩個都能辦得到!」

宮「你這話就說得過份了吧(笑)」
二「不然你會後空翻嗎?」
宮「不會」
千「能唱歌嗎?」
宮「能唱能唱!這點我還做得到!」

千「嘛、老實說我們3個人裡面、最會唱的搞不好是宮田呢」
二「那、center就交給宮田囉?」
宮「不要啦、給歌唱得最好的我來當center也太理所當然了,這樣很乏味耶?」
二千「…………」

二「說正經的、宮田你覺得我們3個人裡面誰最適合當center?」
宮「…這麼說的話果然還是我吧(笑),然後二千站兩邊,俐落地跳著唱著…就好像少年隊前輩那樣的團體」
二「啊~、THE Johnny's的王道感」

千「這樣的組合,MC talk的時候要怎麼辦?表現得很積極?」
宮「不、總之先耍酷然後看情況再決定(笑)」
二「讓大家知道"我們也是可以這麼酷的哦"這樣」
千「耍酷的MC到底是什麼感覺啊?聲音壓低?不實際試一次真不知道怎麼做(笑)」
二「重要的應該是不要起鬨吧?」
宮「對。那團體名字呢…取什麼名好?這麼辦吧、取3人的頭文字來個『SM2』」
二「SM2…不然搞得韓風一點、改成『2MS』如何(笑)?」

三人齊聲「"大家好~我們是2MS!"……不錯耶!~(笑)」

宮「2MS原則上talk時不大聲講話,別人沒cue我們時一句話都不說(笑)」
二「嗚哇~我辦得到嗎?」
宮「辦不到時就立刻回復到原來的我們就行啦(笑)」

二「不過話說回來、這種徹底耍帥耍酷的路線,千賀其實真心有興趣嘗試的對吧?」
千「我啊、老實說直到不久之前的確是這麼想,但最近不一樣了呢。現在進入了會覺得"那樣做有點害羞.."的時期(笑)」
宮「什麼啦?怎麼到現在這把年紀了才說那種好像青春期開始了的話(笑)」
千「就是啊~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我還是很喜歡耍帥、但現在開始有點覺得跳舞時太過用力認真的模樣有點囧。所以現在正在思考新的方向中」
拜託希望乖乖這段害羞期(?)來得快去得也快!不要哪天跟我說像Nika那樣連丟飛吻都不好意思那我就真的要去哭了~


宮「二階堂很簡單啦。回到出道前渾身像刺蝟的時代就行了(笑)」
二「這樣也是種新鮮感呢。已經長大成熟了才扮回那副年少輕狂的樣子。嘛、我有自信可以表現得非常好的(笑)」
宮千「啊哈哈哈!」
千「會比那時候還更能把角色形象做得鮮明!」
二「沒錯。會很切中路線的。再加上現在對於這個世界漸漸有了解,會懂得當個討staff喜歡的人。以前那時候不懂這些(笑)。只不過、這種人會被團員討厭」
千「啊哈哈哈哈!犧牲好大吶(笑)」
二「我會抱著這樣的覺悟、把角色塑造出來的」

千「如此一來、那我走陽光路線會不會比較好?3個人都耍冷酷的話、感覺有點不太平衡?」
宮「不、新團最大的賣點就是"和現在相反的路線",所以3個人都酷OK的」
千「原來如此、所謂的反差萌吶」
宮「不過千ちゃん如果變酷了、總是被千ちゃん纒著玩的經紀人可要寂寞了(笑)」
千「沒錯,職業摔跤什麼的一律不玩了哦。不過所謂的酷、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啊…」

二「(一臉認真)可是千賀你現在就夠酷了啊」
千「欸、我是這樣的嗎?一點自覺都沒有就是了(笑)」
二「千賀啊、只要眼睛稍微沒注意、他立刻就往酷的方向去了」Tama也說過同樣的話呢XD

二「如何?前陣子演DBS的時候?」
宮「嘛、千ちゃん演的CHAMP本身就是個很帥酷的角色嘛。無論怎麼耍帥耍酷都完全不是問題的對吧(笑)」
二「那千賀你既然說沒自覺、就每天自我催眠說"我是CHAMP"不就做得來了嗎?」

千「可是對我來說、演CHAMP時必須下相當大的決心去投入、否則很難辦得到呢。那角色真的是太帥太酷了。而現在的我正進入剛才提到過的、"會感到害羞"的模式嘛(笑)」
二「別擔心啦。你就算不刻意去意識、偶爾也會冒出非常帥酷的言行舉止(笑)」

Staff準備的問題裡還有一項是『如果可以再加入一位成員、會想選誰加入?』
Nika選了「伊野尾!」

理由是看伊野尾上綜藝節目反應快效果好..

二「臉長得那麼可愛嘴巴卻很毒,太讓人留印象了!超想要像這樣的團員!」

千「那倒也是。……不過等一下,我們不是說好要走帥酷路線的嗎(笑)?」
宮「對厚。果然我們動不動就會往追求"搞笑"的方向去呢(笑)。不重新植入設定不行(笑)」
二「正是。那麼、如果今後我們這三人真的以2MS開始活動的話、請讀完這篇文章的讀者們多多支持哦!以上……」
三人齊聲「我們是2MS~!」


這團名真的好韓風哦(笑)
既然如此、拜託來首韓風的勁帥舞曲吧~我一定會大力支持的!>w<



尺寸測量久違地輪到乖乖!!~(灑花)

WU160203.jpg

還好我脖子比乖乖細(拍胸口)←是在擔心什麼

 


最近的期待就是巡迴控DVD發行日~

我需要帥酷千來補充能量啊!~(大叫)

在那之前先來個啾啾顏(什麼跟什麼)

WU160207.jpg
WU160210.jpg

 

 姐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