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全員登場!!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一年四季都穿吊軋短褲的男子。明明都看到在起雞毛皮了還嘴硬說『又不冷』"..

這分明是衝著Nika來的(笑)

二「我的目標是『最佳吊軋獎』」
北「有這種獎嗎?」
二「沒有!」XD

幾人都說小學時真的有這種男生..
明明就是會冷、也冷到起雞毛皮了、那為何硬是不多穿點呢?..

千「愛逞強吧?」
橫「因為還是小孩子的關係吧?」

北「小學的體育短褲、一坐下來時短到連內褲都被看見有沒有」
千「我就被女同學看到過!」

總之還是很好奇這種人的心態←
二「當然是會覺得冷啊!」理直氣壯XDD

宮「二階堂啊、以前我們都還是Jr.時、在冬天也只穿著吊軋短褲就來排練,然後就這麼樣坐電車回家」
藤「真的很厲害耶你」
千「雞毛皮?..」
二「當然會啊」XDD

北「二階堂到現在都還是這樣嘛」
千「Nika冬天都還踩涼鞋」
二「我討厭穿衣服」又一個未進化完全還怎樣?XDD(喂)

藤「但你今天穿的這件夾克就超時髦的」
二「反正來錄廣播大家又看不到你穿什麼」
宮「請大家去翻duet」忘了都有被拍照了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講到是久違3年半的全員集合..

宮「該不會是有什麼重大發表吧?」

貌似來上工前團員們自己心情都有點七上八下,怕該不會是來錄廣播最後一集之類的>w<

千「我倒覺得一定是好消息所以一點也不擔心呢」

北「結果工作人員說純粹因為剛好7個人都有空」


比起去年、今年的年末年初Kis My真的很閒←XD
也因此團員們都好好地享受了幾天悠閒的年假~
聊起各自的年假如何度過?..

玉「什麼事都沒做,連出門也沒有、都待在家裡」
北「Senga桑的話一定有去哪裡玩吧?」
二「千賀不會吧?」
千「我爸從名古屋來東京,(年假)都和家人待在家裡」果然只剩爸爸還留在名古屋,媽媽弟弟都住東京..

宮「這樣聽起來人家會覺得Kis My都是一群宅在家的人..」
千「有看到元旦的日出!從家裡看出去的..」XD

北「Yokoo桑總應該..」
橫「我在家製作叉燒和加味水煮蛋」
千「根本拉麵店了」吐槽好好笑XDD
藤「還傳照片來給我、『我做了叉燒和加味水煮蛋哦』這樣」

北「那麼Fujigaya桑總該..」
藤「不、我一直都待在家裡哦」←明明出國去玩了不是嗎?(指)

北「Nika呢?」
二「我出國去玩囉」團員們一陣驚訝羨慕的聲音XD

問Nika去了哪裡?..

二「澳洲。有看到袋鼠、也有看到無尾熊」

藤「在哪個機場降落的?」
二「澳洲機場」
北「去澳洲的哪裡?」
二「亞馬遜」
千「亞馬遜在非洲!」

搞半天又是一個信口胡說的(指)XD

二「年假一直都待在家裡啦」XD

咪睏也是都待在家裡..

北「我回老家、老媽卻每年都因為去看Kinki的演唱會而不在家。每年回去都碰不上面。比起自己的兒子她選擇Kinki」
千「真的假的?!」XD

差不多該播歌了..

北「該介紹歌曲了」
千「用清唱的..」

乖乖這麼一說宮っち倒想起前陣子乖乖上Momm!!時清唱Billy Jean的事XDDD

宮「很有趣呢」
千「我倒是因為完全搞冷場了而感到沮喪呢」乖乖語氣超有氣無力的>w<
北「可是一刀都沒被剪全被播出了呢」謝謝咪睏的鼓勵XD


播放的是出道曲Everybody Go~

Kis My Message單元~

來信者說跨控時Yokoo桑唱的那句solo讓她印象深刻..
"Yokoo桑唱完後團員們都一副鬼鬼的表情,所以這是全員說好的嗎?"

藤「是橫尾涉自己說想要唱的」
橫「我才沒有!」

事實當然是團員們事先講好的>w<
討論到由誰來唱這重點句時,Nika第一個指說「Yokoo桑」XD
而Yokoo桑直到上台前一刻都還不安地一直問「確定要由我來唱嗎?」
還跟咪睏說好、要咪睏看情況、到時萬一有什麼狀況時要出聲幫他唱XD

橫「現在在網上打『橫尾涉 風を切れ』都還能搜到東西呢」
宮「連打『知念侑李』都不會出現"風を切れ"的」整個勝過原唱者

當時Yokoo桑唱完那句、連在大阪蛋的JUMP團員們都笑得好開心..


第二封來信則問到團員們私底下實際是什麼樣的個性?..
"我覺得藤谷私下應該是非常陽光開朗的那種"..

北「意思是藤谷給人很陰沈的形象嗎?」
藤「我私底下超愛笑的」

Tama則是「不告訴你」

藤「我覺得的確有台上台下兩面人的哦,尤其像二階堂..常常說些明明沒有做過的事」
二「我是謊言組成的」
宮「別醬說!聽眾會傷心的」

結論是想知道真實的Kis My是什麼樣子?看making就知道了(笑)

宮「演唱會花絮那些都是連續被跟拍100多分鐘以上,什麼虛假都會被看穿,沒辦法造作的」

可見來信者根本沒看過多少making(指)
大家還是趁年假多補點特典吧(笑)


以上~

明天再上一天班就放假囉!~
不過放長假前這幾天的工作總是超忙@@
再撐一天!(握)
姐妹們也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