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廣播說Kis My都是一群"宅在家"的人?
這可不是每人都有到處趴趴走了嗎?(笑)


WU160301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Wink Up這期的全員對談、聊到團員們正月假期都怎麼度過..

玉「我去看了WEST在橫濱Arina舉辦的演唱會」

Tama說WEST的live很有趣,而且跟Kis My這次一樣、有小組歌..

玉「(小組歌)連攝影機的拍攝角度、分鏡等等都很講究、好像在看PV一樣呢。完成度非常高。全場都嗨翻了」
全員「是哦~~」
宮「Tama自己對哪一組的小組歌印象最深刻呢?」
玉「濱醬(濱田崇裕)跟桐山(照史)的歌走的是幽默路線、很歡樂」
宮「我跟Tama這次不也走幽默路線了嘛!…欸、該不會那兩人最後也結婚了吧?(笑)」
玉「…沒結婚」
宮「太好了~不然就跟我們強碰了」
全員「擔心這個啊(笑)!」

北「我的話是去年底、去看了嵐和關八的演唱會了」
二「我跟千賀也去看了嵐的演唱會」是一起去的嗎?!!(眼睛亮)

二「Mitsu去看關八是因為大倉的關係?」
北「不、我沒特地跟大倉說就自己去了。至今沒看過幾場別團的演唱會,所以想到處多看看呢」
橫「感想如何?」

咪睏說貌似是由涉谷負責構成,很有樂團的感覺..

北「"原來演唱會也可以這樣玩啊~"、受益良多呢」

千「舞祭組雖然在演唱會做過band表演,Kis My倒還沒有過呢」
橫「…不、我們以前有做過啦!」
玉「啊~、我是打木箱鼓!想起來了!」
宮「我也想起來了!記得唱的是『祈り』和『Orange』兩首歌連續、我們表演過樂團版呢」
千「我是搖沙鈴!」

乖乖終於想起來了(笑)
是3rd控(Kis-My-Ftに逢える de Show vol.3)..

宮「沒錯!千ちゃん因為手上拿了沙鈴沒辦法跳舞,中途還把沙鈴塞到襯衫裡、遠遠看起來像波霸一樣(笑)」

3rd控生寫-31.jpg  

3rd控的代代木場有宣布出道的茶封筒
當年我也在現場呢~好懷念啊~..


藤「我是彈什麼樂器來著了~完全沒有印象!」
二「你是主唱吧?」
橫「我記得我是彈吉他。那次總共有3把吉他。北山和宮田也都是彈吉他的」
玉「吉他也太多了吧(笑)?」

二「我是打那個三角形的東西…三角鐡!」
玉「好懷念啊~。不過Kis My在演唱會上玩band,居然有3把吉他、還有三角鐵和沙鈴,balance好糟哦(笑)」

千「我去看嵐的演唱會,每位團員都靈活有勁地舞動著,甚至比伴舞跳得還要起勁…。讓我重新體認"要比誰都還要舞動得更賣力"、這種心情會傳達給觀眾、使看的人也得到活力和幹勁…得到了很棒的刺激呢」

藤「嗚哇、我也好想去看哦…。我嘛、因為難得的正月假期、去美國玩了一趟哦。千賀也去了對吧?」
千「沒錯沒錯。雖然時間上和Gaya桑有點錯開了,不過我們去的地方很接近」據推特情報是LA

看到這裡姐妹們沒有"蛤?!!"嗎?!!(噗)..
那廣播裡說Kis My連放假都宅在家又是隨口說說的了= =

所以說藝人在台面上說的話、都不要全盤接受比較好(菸)

宮っち倒是和廣播一樣的老梗、年初就往秋葉原跑(笑)

宮「除此之外也是有遠行哦!跟我媽去了御殿場!」@靜岡縣

宮っち還跟媽媽一起去泡了秘湯..感情真好>w<

北「你沒跟佐久間見面?」宅男哥倆好>w<
宮「那傢伙很忙所以只見了一次」
玉「對厚、現在是『Johnny's World』公演期間嘛…。這麼說、你跟塚ちゃん也沒碰面囉?」
宮「塚ちゃん最近啊、好像都沒什麼興緻出門或跟朋友吃飯什麼的」
全員「欸、為什麼為什麼?怎麼回事?」大家對塚ちゃん的關心度好高(笑)
宮「因為太忙的關係吧?」

塚ちゃん最近不止有舞台公演(Johnny's World)、綜藝節目方面也開始衝了起來,正是忙得頭昏眼花的時期吧..


北「說到這、千賀和塚ちゃん上了同一個綜藝節目不是?」

就是新年期間めちゃイケ的2小時SP,乖乖扮猴子的那個(噗)>w<..
塚ちゃん上的則是另一個單元..

說起乖乖扮猴子的那段..

北「我有看播出。看的時候就心想、"啊、這個一定有被剪掉很多"(笑)」
千「正是如此!我覺得自己很努力表現了啊,沒想到被剪掉一大堆!」
可見乖乖的綜藝功力還是比不上眾前輩吧>w<..

橫「那個~、很抱歉。因為敝人家裡沒有電視機…請問千賀桑到底上了哪個節目啊?」
全員「欸~~~?!」

玉「你家沒電視?虧你還是吃這行飯的(笑)?」
橫「嗯、因為電視機壞掉了。想說算了、就一直這麼擺著沒管它。不過我車上有、很小的一台就是了(笑)」
千「那你要如何接收世間的情報和訊息呢?」
橫「所以我說我車上有台小型電視了嘛」
藤「這個有好笑(笑)!千賀、你自己說明一下節目內容吧」
千「自己說明、很囧耶(笑)」

不過乖乖還是簡單地說明了XD..

千「其中偶像只有我一個。然後這群學生裡還有一隻真正的猴子(笑)」
玉「事前有跟你們說明企劃內容嗎?」
千「完全沒有。忽然就說開始上課了」

除了Yokoo桑以外、哥哥們應該都有看播出XD

玉「看到叫你"脫!"的那段、我心裡一直邊看邊想說、"你就脫就是了…"(笑)」
北「對對!我也是這麼想!」
千「我也是有意思要脫的哦」這些人的綜藝魂(掩面)XDDD

千「可是攝影機的後面、一群staff桑死命地用一臉"不要不要!"的表情看著我(笑)。不過以當時的情況的確是我該要脫的空氣感呢,所以我也說了、"如果能換來爆發性的笑果的話我就脫!"、結果岡村桑說"不用不用,Jimmy桑脫就好了"(笑)」
全員「啊哈哈哈!」

感謝Staff桑和岡村桑的死命攔阻!(笑)

別忘了太P也有出現在同個節目..

千「同一個節目裡同一個團體出來兩個人。一個是電影宣傳、另一個卻是扮猴…這差異好大(笑)」
二「千賀、要懷抱驕傲」
千「…不、那個…嗯、我有(笑)」


講到共演不能不再聊一下跨控時Yokoo桑唱知念那句solo句的事(噗)XD
這部份廣播repo裡也寫過、在這邊就不重覆了吧(揍)

這時Staff在旁邊說、A.B.C-Z做對談時、河合有說覺得唱完後應該留Yokoo桑在中間、而不是又換回北山在中間..

北「啊~、那就是河合不懂了。最後咻地抽身退到一旁是Yokoo桑的美學,河合不懂這點(笑)!」


藤「而且A.B.C-Z好像還有說、重新覺得我們滑輪溜得很好」XD
北「那當然、我們已經溜多少年了」
二「最近Jr.裡愈來愈多人開始溜滑輪。大家都溜得很好呢!」
宮「是真的很會溜呢。比方像猪狩(蒼彌)、超厲害的!」
北「沒錯!很會溜而且速度很快!」
千「Hi Hi Jet對吧?去看Johnny's World時記住的」
貌似猪狩蒼彌的爸爸以前是滑輪選手呢,應該是有從小耳濡目染吧..

二「現在還好,等他們開始學(踩滑輪)後空翻或一些特技時、(我們)可能就會緊張了」
宮「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用多久就會練會了…」
玉「我倒是想讓他們踩滑輪衝刺東京巨蛋一整圈看看。讓他們體驗看看那有多麼累人。連續的上上下下[花道都有設計凹陷的弧形]有多麼的痛苦!(笑)」
藤「對啊。論體力的話還是我們略勝一籌吧」
Hi Hi Jet是中學團啊、可以不用那麼緊張好嗎?(笑)


然後聊到跨控裡宣布的票選2 shot..
大家都被河合X松潤這配對戳到笑點>w<
北山X大倉則是Kis My唯一有人上榜的..
至於傳說中的配對!票選排名第一的瀧澤X涉谷..
這兩人在Jr.活躍的時期、Kis My除了太P以外都還沒入社呢..

宮「我們都還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Jr.的『8時だJ』節目的年紀」
藤「啊~、是厚…那時我已經在兩位的身後跳著舞了呢…」
千「當時真的是穿那樣的服裝(T恤白短褲)嗎?」
藤「當然、只是胸前沒有印名字而已。當時Jr.大家都是穿那樣的衣服呢」
全員「是哦~~~」

藤「不管怎麼說、單是看前輩後輩們站在舞台上的姿態就夠令人感到興奮了呢」
橫「我懂。而且也可以了解他們和我們自己團體的不同處。就像千賀說的、能得到很好的刺激呢」
北「所以今年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去多看看不同團的表演」
二「接下來換Sexy Zone辦演唱會了對吧?時間允許的話想去看看呢~」
宮「然後把偷學來的招用在我們自己的演唱會上(笑)。我們也像Sexy Zone那樣、弄成很可愛的感覺(笑)」
北「哈哈哈」
這個真的就不用了XD

 

以上~
久違的翻全員對談文XD←知道就好(揍)

嗯..雖說也不期望他們什麼私事都拿出來報告,
但一處看到說"有"一處看到說"沒有"的感覺、還是挺不是滋味的(噗)

結論就是為了節目效果、藝人就是會順勢誇大或隱瞞一些事實..

迷妹偶爾還是要保留一點清醒比較好哦>w<←在說給誰聽



姐妹們晚安啦~

臭乖乖罰你今晚來夢裡給我解釋清楚!!!(最好可以)

WU16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