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二千對談啦~這篇一定要來分享一下>w<

PO160302.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千「我滿優柔寡斷的呢…」
二「是嗎?你的確長得一副優柔寡斷的臉,但實際上個性也是這樣?」
千「欸、從我臉上看得出來嗎?(笑)」
二「以偏向哪一邊來講嘛。像我就是不論臉或個性都不優柔寡斷啊」
千「在重要的抉擇上我可以決定得很快,因為心情可以很果斷。可是遇到像"今天中午吃什麼?"之類的、就會變得猶豫不決」
二「也就是說、午餐吃什麼對你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的事」
千「當然希望是好吃的東西、但這不是太大的問題不是嗎?既然如此、配合別人還比較輕鬆」
二「我的話無論大小事都決定得很快。買東西也好吃飯也好、毫不猶豫立刻決定」
千「既使價格很高?不會有『這件衣服不錯!可是好貴啊…』這種情形?」
二「嗯~應該不會。如果我真的很想要而又負擔得起的話。不過就算在這種情況下猶豫、和優柔寡斷又有點不同吧?」
千「是厚。可是以前我們一起去逛街,你為了一件長袖T考慮了一個半小時,我在旁邊一直等你。還記得吧?不是猶豫買不買、而是猶豫要買咖啡色還是靛藍色」
二「是有這麼回事吶(笑)」
千「那時我們都還中學二年級吧?不過那件T恤你穿了將近兩年,算是猶豫得很值得了」
二「我很會愛惜東西的(笑)」
千「以中二生的金錢觀來說、都猶豫到那種程度了、最後很可能會不買的。不過你還是買了、所以是很有決斷力呢」

二「你買衣服會猶豫嗎?」
千「現在不會猶豫吶。立刻決定。現在連試穿都很少」
二「也就是說、衣服對你來說很重要。不是常常有女生買衣服很猶豫、喜歡問人『這件跟這件、你覺得哪件好?』這種好煩」
千「我應該會回問她『你自己覺得哪件好呢?』」
二「我會回說『哪件都好』」
千「太冷淡了吧?(笑)」
二「那就回『兩件都很適合、兩件都買吧』。是說我根本不喜歡陪女生逛街買東西。買東西自己一個人去就行了」
千「腹黑二階堂(笑)」
二「不能這麼說啦。因為我買衣服也是一個人去的啊。自己選的東西若被人批評也不開心,然後我也不喜歡店員過來招呼」
千「這個我懂。我也不喜歡被店員搭話」

千「目前為止你做過最大的決定是什麼?」
二「最大的(決定)應該是加入傑尼斯吧。正確來說"加入"不是我自己的決定,不過這中間一定有過"辭掉"的選項。沒有選擇辭掉算是我自己的決定吧」
千「這部份大家應該都一樣呢。還有演唱會的內容也是重大決定,因為是要呈現給很多人看的東西」
二「早期(演唱會開會)我們花的時間很長呢。"是重大決定"這點至今不變,不過整個討論過程順暢不少」
千「不侷限於演唱會的討論,團員裡要說誰最優柔寡斷那絕對是宮田!」
二「這個全體一致通過。宮田什麼事情都無法下決定嘛。在工作現場大家要訂餐時他總會說『看大家吃什麼我都好』、絕對不會出主意」
千「對啊」

千「那麼下一題。"情人節快要到了、被用什麼樣的方式告白會感到開心?"」
二「那當然是面對面直接表達心意囉」
千「對。告白的話語也是簡單的好。年紀愈大愈會覺得"簡單就是美"。你會構思很戲劇化的告白方式嗎?」
二「不會,也不喜歡女生這麼對我。會覺得有點煩、而且不知如何反應(笑)」
千「是有點困擾呢。不過"嫌煩"這種說法有點不妙(笑)」
二「原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討女生喜歡啊!」
千「你的確是不怎麼吃香呢(笑)」

千「那麼、你來想一個戲劇化的告白方式吧」
二「由我來想嗎?……透過電視直播告白,隔著螢幕說『本集的看頭就是…我愛你』(笑)」
千「當眾告白!(笑)」
二「身旁的團員們一定會想說『你忽然發生什麼事了?!』(笑)」
千「毫無疑問地會陷入恐慌」
二「不過對方肯定會心跳加快的吧」
千「不只對方、連我們也會跟著心跳加快了拜託你千萬不要(笑)」

PO160301.jpgPO160304.jpg




花絮裡說、二千拍照時手上拿的信、
上頭印著兩人在Kis My剛結成時(約10年前)寫的個人檔案..

PO160306

千「二階堂你出身地寫"京東"(笑)」

PO160307  

這已經不是有沒有讀書的問題了(掩面)XDDDDDD

 

選手權比的是用嘴鼻夾筷子XD..

PO160303.jpg


能夾9根筷子真是很驚人的成績耶!!XD
恭喜乖乖勇奪冠軍!!(啪嘰啪嘰)

PO160305.jpg


雖說這項本領(?)也不知是能拿來幹嘛XDDD(揍)

 


以上~>w<

昨晚的BUSAIKU、中島健人選的"(如果自己是女生)想要約會的對象"
乖乖排名第二耶好棒!XD~(灑花花)

嗯嗯、我也覺得乖乖會留意細節&對方的小變化、是很溫柔的人~>//w//<(趁機表白來著)
雖然比不上咪睏就是了(笑)

新單發行日快點到來吧我要看making!~~~(無意義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